回想起来这已是我第n次读《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了,但是这一次我却对这本书有了更深的明白了。
再一次读完鲁滨逊漂流记,我感悟到了在人生的道路中不能遇到困难就唉声叹气,就应勇于应对困难,遇事还要乐观一些,都不好把任何事都看的那么绝对,要多想办法来解决问题。就像鲁滨逊一样虽然身陷荒岛确不坐叹命运不济,而是充分利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修建住所、种植粮食、驯养家畜、制造器具、缝制衣服,把荒岛改造成井然有序、欣欣向荣的家园。
就像在发现有野人的时候刚开始手忙脚乱,但是最后他沉着冷静以他的勇气与智慧和“星期五”并肩作战,一齐打退了野人,这也体现出一个人遇到困难只要沉着冷静的去应对就必须会有办法解决的,对人就像一颗种子他会想尽办法冲破泥土去感受太阳的温暖,当他经历晚千辛万苦回头望去,他已是枝繁叶茂的苍天大树了,在我们的旅途中不能只停留在原地,要时刻想着只要我发奋明天会更好,这样才不会因满足于现状而自失。
全书最精彩、最令人难忘的是鲁滨逊在荒岛上的经历,作者用第一人称以及生动逼真的细节把虚构的情景写得使人如同身临其境一般,使故事具有强烈的真实感。另外,小说的语言自然流畅,文字通俗易懂,这也体现出了笛福小说的一大特点,整部作品似乎在向读者讲述一个精彩的故事,这也正是这篇小说的魅力所在。
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打造,金牌卡-通作品《米奇妙妙屋》终于和中国的大小朋友见面了!全新的《米奇妙妙屋》以3d画面,讲述有趣好玩的米奇家族以及他的朋友们,如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如何以独立思考角度解决问题,以及如何以团体合作的方式克服困难的故事。孩子们可以在这套互动作品中和米奇(mickeymouse)、米妮(minniemouse)、高飞(goofy)、布鲁托(pluto)、唐老鸭(donaldduck)、黛丝(daisyduck)这些熟悉的迪士尼明星共渡欢乐时光。
《米奇妙妙屋》封面据悉此剧在美国迪斯尼频道《迪斯尼游戏屋》时段首播便轻松打破收视纪录,成为有线电视在该时段中2-5岁儿童,以及18-49岁的妇女观众的收视第一名。该剧在亚洲迪斯尼频道和迪斯尼游戏屋频道首播时,也创下亚太区大多数市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据相关统计显示,95%的家长表示,在和小孩一起收看《米奇妙妙屋》时,感觉到有助增进家长与小孩的沟通;而90%的小孩则在观看《米奇妙妙屋》变得更为独立和主动。
《米奇妙妙屋》讲述米奇和伙伴们邀请作为观众的你,一同参加筹备已久的精彩复活节派对!但派对却因米奇妙妙屋突然神秘地散开而被临时取消。究竟如何寻回在米妮、唐老鸭、高飞和黛西眼前消失的奇妙屋?米奇需要电视机前的您出手相助!一同展开前所未有的大冒险来,拯救米奇的朋友,并让妙妙屋完好如初。
《米奇妙妙屋》和其他学龄儿童动画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会与看故事的小朋友一起互动,通过简单的一问一答方式,让小朋友亲历米奇的奇妙探险之旅,从而训练幼儿早期数学与逻辑分析能力,具体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的认识。《米奇妙妙屋》正版dvd于本月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携带英语数字杜比环绕5.1,普通话数字杜比环绕5.1两条声道,收录中英文字幕,特别收录《唐老鸭打嗝》、《音乐与其他:最棒的复活节派对》。这部好看又好玩的动画片浅显易懂、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让您和您的孩子爱不释手,增长见识。
米奇和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与布鲁托等最受欢迎的迪士尼明星们,为学龄前小朋友带来全新有趣的动画卡-通及音乐。这是一部强调幼儿(学龄前儿童)早期数学与逻辑分析发展的卡-通系列,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浅显易懂、深入浅出,让您爱不释手!
《米奇妙妙屋》是一部针对2-5岁儿童和家长精心构思的新版三维动画片,强调学前儿童数学逻辑分析发展,用音乐、色彩以及贴合儿童年龄的语言营造出生动、愉快的氛围,将针对小朋友成长发展需要的知识融入其中,趣味无穷、互动性强,寓教于乐。据华特迪士尼公司市场总监李锦女士介绍:“《米奇妙妙屋》首次将米奇以三维图像技术呈现的电视卡-通系列,在亚太,欧洲和美国拥有巨大的观众群和破记录的收视表现,赢得良好的口碑”。
《米奇妙妙屋》有动感的音乐,鲜明的色彩,孩子们偏爱的卡-通明星和引人入胜的情节符合学前期儿童的心理特点,通过不同层面,调动儿童的不同感官,经由肢体动作,让孩子们在快乐和互动中潜移默化地学习技能和知识。”
米斯嘎、穆斯嘎、米老鼠!拯救米奇妙妙屋是最有趣的搜寻冒险。
米奇和米妮、唐老鸭、黛西、高飞、与布鲁托等最受欢迎的迪士尼明星们,为学龄前小朋友带来全新有趣的3d动画卡-通及音乐。这是一部强调幼儿早期教学与逻辑分析发展的卡-通系列,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浅显易懂、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