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亲爱的同学们:
大学时期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但目前部分大学生并不能很好地适应这种自我管理模式。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来,为省时间,不吃早餐就去上课。还有部分同学沉溺于网络虚拟世界或是电脑游戏难以自拔,黑夜白天颠倒,课堂反倒成了睡觉的地方,诸如此类的不良生活方式影响了学习成绩,身体素质直线下降,不知不觉处于亚健康状态,还会间接影响到周围同学。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不可再生资源,透支健康不可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却可以使你的人生充满阳光。在这里我倡议:
4.彻底摆脱不良习性,拒绝夜不归宿,自觉不吸烟,不饮烈性酒,提高生活质量;
6.保持环境卫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宿舍的一角做起。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会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势在必行,相信每个同学也都能出这份举手之劳。
同学们,健康才是时尚,健康才是美丽,请别拿健康当赌注,把握人生,得意时不妄行,失意时不气馁。增强自我保健、自我防护意识,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同学们:
让我们回归到健康生活状态,共同致力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健康生活每分钟,身心发展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