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建设"和谐xx小区"、创建新型文明邻里关系是符合小区实情,惠及每家每户的好事。作为xx局的职工家属,我们既是"和谐xx小区"的受益者,更是"和谐xx小区"的创造者,我们有责任、有决心为建设"和谐xx小区"、创建新型文明邻里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谨向小区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家园,建设"和谐xx小区"、创建新型文明邻里关系,需要每一位职工家属的积极参与。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来为小区增添亮色。我们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每一点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积极为建设"和谐xx小区"献计献策。
二、多做实事,躬行实践。我们要自觉遵守和实践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本局职工文明公约,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做到"爱我、家我小区、爱我家园、爱我芳邻"。
三、立足本职,热心公益。我们要积极参加本单位和小区组织的各种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争做创建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