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健康社区倡议书
创建绿色社区是更好地实施市委、市政府生态家园建设的一项细胞工程,是将环境保护可持续战略落实到社区的需要,是增强全社会环境意识,推动城市建设和环保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的需要,是我市建设最适宜居住的、现代化的花园式海滨城市的内在要求,它将有助于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水平。
为此,田贝社区工作站向辖区各单位门店、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积极参加社区爱绿护绿行动;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烟头纸屑,不随地吐痰;
4、节约用好每一滴水,每一度电;
5、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以便回收循环再用。
朋友们:创建绿色社区,需要大家齐参与,需要每个人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希望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绿色社区出一份力,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建设美好家园,享受绿色未来,希望在每一个人的肩上,希望在每一个人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