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居民们:
你们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有效的帮助社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我社区将建立自己的图书室以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对于我们来说,书架上的一些书籍或许已不再使用,然而对于一些孩子来说,这些书籍却能给他们带来新知,为此,我社区将举办“爱心传递,书送未来”的捐书活动。
捐赠的图书将作为社区图书室的收藏,进行统一整理、分类上架。图书室面向全社区居民开放,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的青少年可以随时借阅。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拳拳爱心,可以感动他人,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知识海洋中融入了您的一滴水,您的思想就将同海洋一样辽阔宽广;社区文化中增添了您的一朵花,您的精神也将同花朵一道绽放出馨香,期待着各位居民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社区中永远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