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想必大家对我们值周老师和检查队并不陌生吧!因为每天都能看见我们忙碌的身影。
每天清晨,不管晴天还是下雨,当老师们一踏进校门,便可以听到温馨的问候:good morning,teacher!对,这就是队员们在热情的招呼!现在,正是天气最寒冷的时候,队员们一早就得从暖乎乎的被窝里起来,来到学校站岗,不管天气多冷,他们都那样认真地站着,给老师送去了最温馨的问候。是他们,为校园一天的美丽生活增添了又一道为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我建议,为所有不怕冷,坚守岗位的队员们,鼓掌!
在中午的午餐和午休静校时间,你们就会看到我们队员的身影。早上第四节一下课,我们队员要马上下楼,戴上飘带进入食堂检查,为的是让我们的监督工作,能为同学和老师带去安静舒适的就餐环境。在检查中,我们一直是饿着肚子的,说真的,看着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午餐,我们真想马上吃一口。等大家吃完饭,我们才坐下来吃那早已有些冰凉的饭菜。可是我们依然很高兴,因为我们的监督,餐厅里还是非常安静的;也因为我们的提醒,很多班级及时把桌面清理干净了。午休静校时间到了,同学们都休息了,我们扶助员按照分工,有的去检查班级卫生,有的在检查同学们的午休情况。
我们就像绿草那样默默付出,而不求回报,为的是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而有些同学会在我们递去罚单时,说一些让我们感到很伤心也很委屈的话,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扣分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吸取教训,为明天打下更好的基础。”当然,我们也会在检查中,要求自己做到公平、公正。
同学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你们能对我们投来信任的目光,让我们一起为文明就餐环境站岗,为整洁的班级卫生站岗,为安全的课间活动站岗!最后,祝愿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20xx年里,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