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有一棵枣树,枣树的旁边还是树,只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罢了。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爬上这棵枣树去玩了。这棵枣树很大,很强壮,就像我童年记忆里的父亲一样。
这棵枣树长的不像平常的枣树一样,它是斜着生长的,枝丫弯弯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发育不良的孩子。等我大了一些,我就不爬上去玩了,只是经常在树下等着枣子掉下来,这样我就有枣子吃了。每到枣子丰收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枣子真的很好吃。
等我上了学,我就不经常去枣树下,因为我已经不是那个总是吵着嚷着要枣子吃的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