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的这一份思念当然会更深切,在一轮皎皎明月高挂的时刻。我们热忱的欢迎我们战友论坛联盟所有聊天室的朋友和战友们相聚在中年茶座!
(男)古往今来,人们常用“月圆、月缺” 来形容“悲欢离合”。中秋之夜月色皎洁,人们仰望如玉如盘的明月,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相信能够与亲人相聚的朋友们,昨晚定是与家人亲朋一起仰望明月促膝而谈着。
(女)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让来自我们战友论坛的朋友们延续十五的轻松,在我们的中年茶座共相聚首。在这里我代表我们茶座的室主昊天大哥和全体管理及所有的朋友真诚而热情的欢迎大家的光临。今天让我们在网络中的相逢相聚在我们共同的园子里普写出一曲难忘而欢快的歌!
(男)朋友们,我们有的人是在各自的聊天室尽展才艺、把歌言欢、轻吟浅诵。。。。。而识的,有的人却是在我们的战友论坛里文赋诗词以笔墨相交而识的。。。。。。不管你来自江浙水乡还是白山黑水,也不管你是来自中原大地还是雪域高原,更不管你是来自异国他乡还是外太空星际。
(女)无论在天涯无论在海角,今夜有明月做证!愿我们相聚在茶座的朋友们节日快乐,人月共圆!愿我们的战友论坛和我们的联盟明天更灿烂!现在我宣布:战友论坛语音联盟中秋共聚中年茶座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追月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结束语:
(女)朋友们,今夜秋高气爽,我们相聚在中年茶座,我们歌唱弹奏,我们吟诗诵读,我们赏月品茶。。。。。。如果觉得快乐你就拍拍手,如果觉得快乐你就跺跺脚。。。让你的快乐在我们茶座永驻。
(男)朋友们,今晚明月当空,相聚的时光总显短暂,不知不觉间3个半小时在谈笑的指尖轻轻滑过,愉乐(yeu读月)的歌声仍回荡在茶座四周,快乐的鼓点还敲响在茶座上空,熟息的身影似透过屏幕就在茶座围桌而聚。
(女)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仰首即得、俯首可拾。英勇救民的后羿,碧海青天夜夜心的嫦娥,阀树不止的樵夫吴刚,善良献身的玉兔。。。。。。点点滴滴都串成经典,中秋的传说,节日的习俗数不胜数,今天紧紧跟随着时代节拍的文化长河中又添上了这浓浓的网络中秋之夜。节日的快乐更是通过互联网传向海角天涯!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朋友们,伸出你们灵活的手捧着我们诚挚奉上的清茶一杯,让我们为今天,为我们的相聚干杯!
(女)相逢是缘份,相聚是首歌,朋友们今天的相聚是我们中年茶座的胜事,更是我们战友论坛联盟的一大乐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借李白这句诗,在这里我们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家庭幸福、平安、快乐、永远是团团圆圆!祝我们的战友论坛我们的每一个聊天室永远是红红火火!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祝我们的园子永远灿烂!
(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朋友们,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战友论坛联盟中秋共聚中年茶座的晚会到此结束。接下来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