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表彰大会。首先,我向一个学期来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诚信、博学、儒雅、创新”的为办学理念和校训;以培养学生“会做人、会求知、会生活、会健体、会创造、会生存”为办学目标。
各项工作都在朝着紧张扎实、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同学们,经过这一阶段的学习,你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你们中间有壮志在胸、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优秀生队伍;有默默无闻、自立自强、不甘落后的进步生队伍;有经历过风风雨雨仍在奋勇拼搏的勤奋生队伍。课堂上、班级中、校园里都播撒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在这里我要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你们尊敬师长,礼貌有加。刚才表彰过的、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仅是我们众多优秀学生中的代表,希望你们在这个学期里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顽强拼搏,勇于争先。
我们学校
为大家提供
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后勤保障,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资源,尤其是初中部的每一个教师,无不辛勤努力、任劳任怨,全心全意的教育我们。许多教师,放弃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连第四节晚自习都用来辅导各个层次的同学,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初二年级统考的语文、数学两门学。我们的学生成绩非常不错。数学最高分98分,语文最高分88分。统考成绩进入县前三名。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是你们汗水拼搏出来的成绩。
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学期中,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激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那时我希望有更多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