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第四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大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向本次获选感动校园人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我们发现,这些获选的同学,他们虽然平凡,却有震撼人心的力量;他们虽然朴实,却最贴切地诠释出优秀品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奉献、坚持、担当、责任和爱。老师们,同学们,当我们向这些获选的同学致敬的时候,我们更应“见贤思齐”、“择善从之”,感动校园人物评选的意义不仅仅体现于评选的结果,更重于同学们在评选的过程中,能够发现先进、褒扬先进、学习先进、效仿先进。树立他们,其实就是树立我们人生的方向和路标!
颁奖典礼是短暂的,我们心中的感动与敬佩是持久的。让我们带着这份感慨和执着,像他们一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新牟小学更加崭新而灿烂的明天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