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稿
在颁奖典礼上的致辞,由收集,希望有关于在颁奖典礼上的致辞的这篇文章,能对您有所帮助!
今天全球华人网聚在天涯社区-传媒江湖这个小小的传媒人家园共同庆祝首届“最受网友欢迎的媒体、记者”活动的颁奖晚会。首先恭喜获奖的6名记者以及6家媒体单位,记者是简光州、付振中、柴静、邓飞、雷宇、林天宏,媒体是凤凰卫视、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凤凰周刊!恭喜他们!
当有的朋友问我这次总共是多少张票,我说最多的是4千多张;他很惊讶的说这么少啊!实际上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的这次评选是一个ip只能能投一张票而且我们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5天。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全程都是网友主导参与的,有的长期潜水的网友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记者或媒体都浮现出水面就是为了顶他喜爱的你们,可见这是众多天涯网友对各位工作的认可、尊重与敬意。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中国,在众多事件中,中国的媒体以及媒体人正在用他们倔强的努力向世人证明中国传媒从未丢失过自己的良心,他们正在实践着前辈们教诲:“铁肩担道义,辣手著文章”。当着简光洲把“某奶粉”变为“三鹿奶粉”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媒体人在勇敢的恪守着他的职责与道义;当着付振中写下《罪恶的黑人之路》时,我们看到了那微薄的曙光,当着柴静写下《陈虻不死》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媒体人的坚守;当着邓飞写下《南中国贩童链条》时,我们看到了对罪恶的讨伐与愤怒;当着雷宇写下《山西溃坝事故》时,我们看到了对强权的藐视;当着林天宏写下《回家》时,我们看到了媒体人的大爱与温情。
今天,光荣与荣耀属于你们!今天让我们一起分享你们的快乐与梦想!
谢谢各位天涯网友的提名、投票!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我们传媒江湖的斑竹团队,他们是塞北剑客、越泡越开心、党指挥枪、白眉狮王还有我们的晃晃网友是他们促成了这场盛会的华丽举行,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