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你有用!
六一儿童节的那一天,我们学校组织了花博会一日游。
听说要去花博会了,同学们都一蹦三尺高,很是高兴,我们迅速整理好队伍就向花博会进发,路途上很是热闹,都说个不停。
我正在专心致志的赶路,我们班大坏蛋“猪猪”就硬要和我一起走,想和我说话,还没开始张嘴说呢,老师就叫我和大坏蛋站在女生队伍里了,大坏蛋不愿意站,但也没办法,还必须乖乖去站队。我是个好孩子,就乖乖地站在了女生里了。
到了花博会了,还有许多其他学校的学生,当时下着小雨,我们也没打伞,在小雨中漫步,别具一番情趣。花博会花展很好看。我们首先去了“奇花异草展示区”,在那里见到了许多外国才有的花,花儿姹紫嫣红,在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色与美,每朵花都像一个含苞欲放的小姑娘,在不停的舞蹈……我在那欣赏了一会,就去外面和老师拍一个集体照,我们聚成一团,摆成自己最喜欢的姿势,拍好了。
我们分别组队去玩,我与语文老师一队,走在路上,大大小小的风车引人注目,沿路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也许是下雨吧,风车在微风和细雨中与花相交,美丽极了,五颜六色。老师叫了我几次,我都沉浸在花海之中,最后同学摇了摇我,我才醒了过来。看完花儿,又去了“动物乐园”,旁边还有一个池塘,里面有许多小蝌蚪,非常好看,生命真奇妙呀,有许多人在捉蝌蚪,我说:“蝌蚪又不是害虫,为什么要捉呢?”他们听我一说都把小蝌蚪放了。我们走了一会就到了“萌宠乐园”,那些小动物,有猪呀、骆驼、孔雀……哦,对了,还有小羊羔,都漂亮极了,这就是生命力的美吧,观赏了一会,就在门口集合了。
现在回忆起来,感觉意犹未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欢度这一节日,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歌舞表演、趣味活动等。作为新世纪的儿童,我们每位同学都意气风发、摩拳擦掌,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自己的“六一”过得有价值、有意义。
到了“六一”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今天的学校与以往也有所不同:操场中央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初夏的晨曦中红得如此娇艳,如此美丽;操场四周的彩旗也随风扭动着腰身,好像有节奏地跳着“大秧歌”欢迎我们的到来;“欢度六一儿童节”几个大字在屏幕上滚动出现,让人一见就喜不胜收。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首先,我们先来到博闻厅欣赏优美的歌舞表演,校队同学大方、优美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听说这些节目都在区、市获过大奖。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接下来,我们又举行了趣味活动竞赛,学校举行这一活动的目的是让我们所有学生都能参与到自己的节日中来。竞赛的项目很多,有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下跳棋、下象棋等等,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参加比赛。只见比赛开始时,操场上到处都是晃动的人影,大家都带着自己的实力与快乐来参赛。我选择的项目是下跳棋,走进棋室,这里安静、严肃,跳棋早已摆在桌上,像是等待检阅的士兵,评委老师也满脸春风地等待着我们。比赛开始,第一轮比赛,我的对手恰巧是我二年级最要好的朋友,我俩约定“棋场无朋友”,我们都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参赛。第一盘棋经过几番厮杀,我略占上风,但朋友也不甘示弱;第二盘棋,立马改变棋路,几次连跳,弄得我捏了几把汗,险些中招,还好我冷静应对,终于拿下这局。我赢了,但朋友并没有因为输棋而不高兴,我们击掌相互鼓励。第二轮比赛,我的对手在“跳棋”方面小有名气,但我并没有害怕,而是步步为营,争取连跳,第一盘棋我赢了,可能是因为自己的骄傲,二、三盘棋我都输了,现在想想有几招下得确实有问题,不过虽输犹乐,我又收获了学习之外的其他快乐。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我相信每个文峰人在这一天都收获了与众不同的乐趣!
属于我们儿童的“六一儿童节”已经到来了!
“六一儿童节”早晨,妈妈带着我向“湛江八大景点之一——海滨公园”出发了。一踏进“海滨公园”,犹如踏进了人间天堂,突然,一股花香伴随着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哦,原来是住在花圃里的“菊花仙子”绽开了五彩的笑脸,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你们好啊!祝你们节日快乐!这是我们菊花一族送给你们的礼物。”我与妈妈继续向公园里走去,你听!怎么有悦耳的歌声呢?哦,原来是“国际城市幼儿园”在欢乐的迎接这个儿童节,你看!那些打扮得如花似玉的小演员正在舞台上跳着优美的“拉丁舞”。过了一会儿,那“拉丁舞”表演完了。我想:接下来会表演什么节目呢?接下来的节目让我大开眼界——一些是服装设计师的阿姨、叔叔们,用塑料袋、编织袋等环保材料,做出了一件件貌美的衣服,并把自己的作品穿在身上展示。妈妈说:“雯珺,那儿有一片苍翠的草坪,我们去照几张相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我连摆了几个好姿势,妈妈就用手机把每一个姿势变成了一张张相片。这时,我肚子饿了。当我看到那香喷喷的烧烤时,我两眼直冒着金光,口水可称“流成一条小河”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我带到烧烤店前,并说:“要什么?你自己点。”我点了两个鸡柳,妈妈点了一个火腿肠和一个鸡柳。我边吃着,妈妈在一边说:“雯珺,选礼物去吧?”我欢快地点点头。我们来到玩具店前,我看中了一套“芭比家具全套装”,妈妈就帮我买了下来。妈妈又说:“哟,这转眼间快到中午了,该去别的公园了。”“不如接着我们去寸金公园,吃完午饭后,顺便叫上亲爱的五姨子。”我说。“好主意,就这样定了。”我们走向车站,走进公交车,又向也是八的景点的寸金公园出发了。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简单地吃完午餐,就去赴约了。我,五姨子,妈妈三个人走进了寸金公园,我感觉到了紧张的气氛。一进“儿童游玩区”更是人山人海,到处飘荡着欢快的歌音。我们买了两张“海盗船”的玩票。然后,我和五姨子坐上了海盗船,这海盗船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坐在上面的我,不禁发出了“啊……”的叫声。海盗船终于停了,我下来时已经完全惊呆了。接下来是我自己玩的游戏——松林飞鼠,好比如“过山车”,我不得不抓紧扶手,生怕飞下来,过了一会儿,等那鼠车已经完全停下来了,我才下来。下一个节目是去“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见到了老虎﹑狮子﹑鳄鱼﹑河马﹑梅花鹿……还见到了动物们的精彩马戏表演。最后,我姨子带我去扔飞镖,因为是我第一次扔,没经验,所以只赢得了一只黄色的布绒猫。
儿童节,是我最爱的节日,是属于儿童的节日;并且到了儿童节,到处都是嘻嘻哈哈的欢笑声。所以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