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七年级(2)班的班主任蓝希平,很荣幸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新聘教师站在这里发言。此时此刻,看到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同学们,我感到欣喜之余更多的是羡慕,羡慕你们能够进入江声学习,在这里度过你们人生中最美丽的三年。这里不仅有高雅漂亮的校园,更有多才多艺的老师。校园即家园,学园亦乐园,在江声这片沃土上,你们每天享受着“向善向上”的洗礼,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怀着对江声的憧憬,xx年1月12日,我参加了江声实验学校的教师招聘,期间经历了笔试、面试、试教、校长面谈、体检,是真正的过五关斩六将,最后才进入江声。我非常庆幸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当得知自己成功被聘为江声的老师,心里的兴奋不亚于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因为梦寐以求成为江声老师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真正开始走进江声,是在8月份的教师培训,那时我才真正的知道江声的老师是多么的优秀,他们对工作的细致、对教育的精益求精,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每每听我们江声领导的发言,我都能深深感受到他们“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情怀,我非常骄傲自己能够成为江声教师团队的一份子!
8月17日,当我得知自己被学校选为xx届三个创新班班主任之一时,心里除了震惊,更多的是压力。我非常感动学校领导对我的信任,也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我也曾因为创新班的压力,吃不好睡不着,但很快我的心态调整过来了,现在的我把压力当作动力,时刻用行动鞭策自己,要让创新班名副其实,每天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江声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秀的教师队伍,还有六千八百多名充满求知欲的学生,这些对我们而言,意味着鞭策、挑战、责任和使命。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新聘教师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一定用心钻研,虚心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让学生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最后深深地祝福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我们学校在走出湖南、走向全国的基础上走向世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