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长大。我想像那高傲的海燕一样在大海上自由自在地翱翔;我想像那挺拔的白杨一样参天耸立;我想像那火红的石榴一样在炎炎夏日下独领风骚;我想像白求恩同志那样成为一个毫无自私自利精神的高尚的人,为祖国做贡献……而我首先想做的,就是快快长大孝敬父母,孝敬老人。
我出生后,妈妈就开始起早贪黑地照顾我,每一天晚上等我睡着之后,她就开始忙碌着收拾洗涮,准备明天的用品,一向忙到深夜。可是还没来得及睡觉,又被我的哭声吵醒了。
我上学了,妈妈每一天都要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早餐,然后督促我穿衣洗漱。吃完早饭,还得送我到十里开外的中心小学上学,中午又得接我放学,吃过午饭又去送我上学,到了晚上又接我回家。有时下起了大雨,就可能睡在大树下。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不知过了多久,可她还是不叫累,始终坚持个笑脸。
我好想长大,快点长大,去圆我的梦,实现我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