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是xx学校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告别骄傲和粗心,学会认真。从入小学到二年级,我学习上一直都考的很好,几乎都是双百。我非常高兴,有点小骄傲。可是在一个单元小考试中,我却马失前蹄,大意失荆州。妈妈常说我骄傲,不够认真。现在,我长大了,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懂得学习上需要踏实,认真。因为认真的态度是取得好成绩的保证。因此我会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
时间匆匆,就像流星划过天空。转瞬间,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小鬼都快要上六年级了。时间真的好快,我就这样长大了。
想想,我真的很快乐:我长大了,在小伙伴的陪伴,老师的帮助,爸爸妈妈的爱中我长大了。
啊,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