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作文篇
“快点!快点!”在妈妈急促的催促声中,我摔了个大跟斗。“当初是你硬要买的……”妈妈又没完没了地唠叨起来了。
这是六一儿童节,我要妈妈给我买的一只小白兔,可我不知道要照顾一只兔子一天三顿,十分麻烦。
每天,我一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小白兔喂食。一不小心,我就忘了关笼门,它就像一只出了山林的小豹子,在家中乱蹿。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捉住。它的这一举动,让我十分生气。我这不是苍蝇飞进牛蝇里——找累(泪)吃吗?
有一次,我被一道题难住了,在那儿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突然那只小白兔跑到我的桌前,我疑惑不解它是怎么跑出来的,后来才知道是妹妹把它放出来的。我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有对小白兔独自跑出来的生气,有对小妹把兔子放出来的怨,有对这道题解不出来的苦恼。
由于这只小白兔三番两次地捣鬼,我不得不叫妈妈把它拿去送别人。
送出去了,我心里默默高兴。开始几天,我放学回家,还习惯地去给它喂食。这才发现小白兔被送出去了。日久天长,我心中有了一种对小白兔的思恋。
我准备去把兔子要回来,但我对自己说:“你已经把它送给了别人,怎么好意思再起要回来?”“但那你非常思恋小白兔。”经过内心的一阵挣扎,我最终放弃了把小白兔要回来的打算。
不过,我现在真后悔把它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