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漂流着几片零零碎碎的记忆花瓣。拿一片,黑色的,看来是自己后悔的往事,我心一沉,陷入了回忆当中。
那一天是2018年10月的一个周末,我和弟弟在愉快地玩耍,一起跑,一起跳,就这么玩了半小时。快吃午饭了,咔嚓一声门打开了,看到爷爷进来了,我心里犯嘀咕,爷爷这个“乡巴佬”,有点粗鲁,不听劝告,老是自以为是,一天到晚就爱“整”我,让我又痒又痛,很不舒服;还抽烟又喝酒,我完全对他没有好感。而且我觉得爷爷只喜欢弟弟,不喜欢我,我恨他!爷爷走过来,对弟弟笑了笑,恶心!恶心死了!我干呕。
吃完饭,我坐在沙发上发呆,这时候爷爷笑了笑,朝我走过来。完了,又要挨“整”了,我心里想着并慌张起来,感觉全身的血液一下子冲进了脑袋里,头脑发热,眼睛冒红光。我二话不说,对着爷爷就是一记飞踢,“邦――邦!”
“啊!”爷爷跌跌撞撞地坐了下去,喘着粗气,眼珠往上翻。我顿时傻了,急得大喊“爷爷――爷爷――”局面仿佛一下子变得不可收拾。
还好爷爷福大命大,最后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从那以后,爷爷对我的态度温和多了,我也再也没有踢过爷爷。现在想想我那记飞腿也太狠了,踢了爷爷,爷爷肚子疼了好几个月。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