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生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当时我是班长,自习班。
下课后,除了一些同学,我的同桌和几个男同学,大家都在认真做作业。“喂,你再吵,我就去报名!”我说的是敲诈。我知道这一招对他们来说只能持续两三分钟。过了两三分钟,真的又成了市场。这时候我应该耍花招,——。先喊,再注册。这个70%有用。呵呵,的确,他们沉默了。所以,我准备安心做作业,但是.
“我的作业呢?”我震惊地发现我的练习本不见了。
“不知道,你在书包里吗?”后面的女孩问道。
“不,我已经找了,我应该找的地方都找了。”我已经想哭了。
“怎么了?起来?来,我来帮你找。”我的几个好朋友已经来了
“不,你回到你的座位上去!咳,xx,帮我找一下。”我的班长风格又出来了,我哽咽着对一个同学说。
“好的,没问题!”_理论。
之后我们找了几分钟,什么都没有。
“喂,xxx会把你的作业收起来吗?”同桌问八卦。
“真的?”我恍然大悟。
“喂,我听他说是真的!”同桌看到我的表情,说话更起劲了。
“哼原来是他!_我相信了,因为他是我的死敌。
“xxx!你快还我作业!”我对男孩说。
“什么练习本?”他怀疑地问道。
“哼,你还装傻?”我很生气。
“我就是没带你作业!”他无辜地说。
_55555 ._我忍不住哭了。
“哦,别哭!”朋友来安慰我。
“你真是的!拿了人家的作业本!谢谢回嘴!_我的一个好朋友骂了那个男孩。
“我就是没拿!”男孩怒气冲冲地走了。
之后终于找到了练习本,完成了作业。你知道练习本在哪里找到的吗?在杂物间里.
我想对这个受委屈的男同学说:“对不起。”
这是一场由“恶棍”引起的风暴.
(六年级,700字)
我生气地对他说:“你为什么说我‘好’?”_谁告诉你你的名字里有‘贾’这个字的?_。我气疯了。这时候他失去了冷静,举起手打了他的脸。“你打我干什么?真是个婊子。”他说。“你叫我什么婊子?”我更生气了。我们的争吵还没结束,语文课的铃声就响了。
老师走进教室,看见我们无休止地争论。老师没说什么,让我和龚若翰下课去办公室。下课后,我的心像几个水桶一样跳动。到了办公室,被老师批评了,叫我抄《卢沟桥的狮子》。
经过这一折腾,我再也不想和他争论了。回到教室后,我下去玩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走廊里放着一个书包,好像是我的书包。我赶紧捡起来,是我的。不用说,一定是那个丑男孩。我打开书包一看,第一个“伤员”是我的铅笔盒,已经裂成两半了。里面的更惨:铅笔“断了”,钢笔“出血”,连书都“血污”了。
我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他看见我走过来就笑了。我再也憋不住火了,说:“你报复,你就报复。就骂我几句。我的书包没有和你树敌。我为什么要丢书包?”我冲上去踢他的脚,把他弄脏了。
结果当然很痛苦,被老师批评了。他还让我给他洗裤子,当然他还把我的文具弄丢了。
这件事让我们很后悔,为了一个外号惹了这么多麻烦。
(四年级,500字)
“打!”
“快,快,快揍他……”
原本沉默的自习课突然沸腾起来。课上发生了什么?
看下午三点回放给四班六班的——镜头。一些学生在课桌上写作业,一些学生低着头看书,还有一些学生双手托着腮帮子沉思着什么。一切都那么平静。
“啊!蜜蜂!亲爱的上帝,“第一个尖叫的是菲菲,她被命名为“高贵的女士”。她尖锐的声音完全颠覆了她平时的形象,绝对震撼。听到菲菲的报警,所有人都抬起头茫然四顾,终于找到了目标。原来是一只大蜜蜂在教室里横冲直撞,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有的女生尖叫着赶紧躲到桌子底下;有的花容失色,不敢动弹;有些人迅速脱下外套,戴在头上,有些人把手放在头上,猫用腰跳出了教室。只有男生怕乱,兴奋的大喊大叫,拿着书打来追不速之客。
周海平时在课堂上很软弱,现在似乎服用了两吨_。他左手拿着《现代汉语词典。第七版》的复印件,右手拿着其他学生课桌上的《现代汉语词典。第六版》的复印件。他在桌椅之间躲闪追逐,嘴里还在欢快地唱着《逆战》:“我在这个动荡的战场上攻击这只蜜蜂……”这时,周海突然停止进攻,一动不动。
“啊!讨厌!”突然,一个女孩喊道,当我们转过身时,我们看到陈惊慌地逃离教室,而不速之客—— bee先生正跟着她,在她头上嗡嗡作响。真的有很多人在找他,但蜜蜂在昏暗的灯光下。周海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是一个激烈的追求,并且有变得越来越勇敢的趋势。周海的杀气感染了许多渴望的男孩,很快这种杀气像瘟疫一样蔓延到教室里的所有男孩。快看!就连日常生活中“静如处子”的孙明明也不甘寂寞。他举起扫帚,大声喊道:“嘘!大胆妖蜂,敢在我孙子水帘洞胡作非为,快来吃我孙子!”只见孙拿着扫帚向空中扫射蜜蜂们好像挺害怕的,飞到天花板上躺下,但是很久都不敢下来。“下来,下来!”同学们对着蜜蜂尖叫,但他们无能为力…
现场太乱了,纪检委受不了。他喊着“达来了!”但是教室还是很吵很吵。
还是班长聪明,趁着空档赶紧嚷嚷:“校长怎么来了?”突然,所有人瞬间安静下来。
趁着这个机会,天花板上的不速之客迅速飞离了我们的“错处”,女生们纷纷回到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