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篇
说起这个“牛板筋”呀你们可能不知道,而她就是我的朋友———刘经纬!
她很聪明,留着斜留海,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还有一双有神的眼睛,你不要看她下课时嘴巴喳喳哇哇,可是在上课的时候却摇身一变,变成了认真听讲的乖学生。
这不,下课时,我们开始唱歌,可这个“牛板筋”却搞怪起来,一会学徐良,一会儿又学龚玲娜,那表情,那动作,真的是爆笑到极点。不过,不要看她平时那么“神经”,其实也很聪明。看到一题很多算式,很麻烦的数学题,她却思路清晰,很快就做出来了。但是她有时候也聪明反被聪明误,比如一道痕简单的数学题却因她一时犯马虎而做错了。
聪明的“牛板筋”胆子也比较大,有一次我们几个看恐怖的鬼片时,别人都吓的抱在一起,可“牛板筋”却说有什么可怕的。
不过胆大的“牛板筋”也有胆小的一面,那天她相约我到同学家里做客,我们欢欣鼓舞的走了一半,“咦,我们这是到哪了,好像迷路了耶!”“牛板筋”抚着额头笨笨的说,我悲愤地仰首望天,“不会吧,你又犯马虎啊,”最后在好心人的指引下,终于把我们两个大“盲人”带到了同学家的路口,正要进入路口,突然,“汪汪汪”旁边一家养的狗凶神恶煞地冲着我们叫着,“牛板筋”吓得立马掉头就跑,我连忙追上她,她喘着气对我说:“习之悦…我们…还是不去了吧!”我一听,便对“牛板筋”说:“我们不能就这样放弃,这样吧,我们去找人能帮帮我们的人。”突然,我看到一位老奶奶,便对她说明了情况。那老奶奶便把我们带了过去。后来,xxx牛板筋xxx。告诉我,那只凶恶的小狗的名字叫乖乖,我听后,有如晴天霹雳,雷倒了。
“牛板筋”,一个有聪明,有时犯点小马虎,又大方,爱唱歌的女孩就是我的好朋友——刘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