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篇
人常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最忠诚的朋友,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比如说奶奶家的狗。
奶奶家的狗全身金黄金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颗颗明亮的星星,一张标致的小嘴微微一笑美极了,可以说是倾国倾城。天啊!一只狗怎么能比人还漂亮!但它有一个很俗气的名字——老黄。当然我不管从哪个方面或哪个角度看它,都感觉无比的厌恶。
怎么说呢,最大的厌恶就是它和我们争宠!老黄和奶奶感情很好。每次老黄见了我们都不理不睬,还时不时对我们翻白眼,但是一见到奶奶,它就立刻换了表情,露出一副开心激动的表情,抖着金毛,咬着尾巴围着奶奶转来转去,亲昵的贴着奶奶的腿,当奶奶将它抱起时,它马上露出伤心的表情,xxx呜呜xxx地哭着并望着我们。这时奶奶就会一脸生气:xxx你们是不是欺负老黄了,我告诉你们再欺负老黄……xxx说完抱着老黄走了,老黄向我们露出轻蔑的眼神表示着xxx我赢了xxx。我当时又气又恨。
但是后来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一次我和老黄去庄稼地里玩儿,想趁机报复它,于是我一会儿左跑,一会儿右跑想把它甩了。果然我把它给甩了,正当我窃喜时身后传来“嘶嘶xxx的声音,一条长长的东西在地上扭动着,带着杀气慢慢地向我爬来。哦,不!是蛇!我惊呆了,瘫坐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想这次死定了,我不知所措,想捡石头砸它,但周围什么也没有,只有泥土。这时一个身影唰的出现在我面前,它一口咬住蛇的身体,不管蛇怎样甩,它都不松口。突然蛇在老黄的背上咬了一口,老黄不知怎的将蛇使劲抛开,蛇逃走了,老黄疼得在地上打滚,我将它抱住,它微笑的看着我……
我喜欢这只狗,尽管它之前……过去就过去了,我将重新认识这条狗,了解关于它的更多更多,因为我喜欢它一一老黄。
渐渐的我还发现这是一只奇葩狗,它是一个大胃王,什么都吃,还会嗑瓜子,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