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
你有好朋友吗?我有许多好朋友。有我现在小学新结识的好朋友,也有我幼儿园时结交的老朋友。
放寒假了,妈妈说这几天让自己做主,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就想和我的好朋友玩儿。恰好昨天是我幼儿园好朋友冰豆的生日,我和冉冉,曹鹏杰昨天在冰豆家玩儿,今天我们约好还去她家玩儿。
我和冉冉先到冰豆家,我们三个玩了拼图,还玩儿了捉迷藏,然后去冰豆家二楼,在上面唱了歌,还画了妆。冰豆的姥姥一直都说我们三个声音太大了,听到姥姥在下面叫我们,我们就赶紧躲在一块儿,不敢大声说笑,过一会儿,就又忍不住跑来跑去,说说笑笑。玩儿到快11点,曹鹏杰还没来,我们三个就下楼去找她,看她为什么没有来。
今天天有点冷,来到曹鹏杰楼下,我们按了门铃,阿姨说让我们三个去她家玩儿。我们在曹鹏杰的卧室里玩儿,她的床是上下高低床,我们都爬到高低床上,在上面玩过家家游戏。曹鹏杰把门都锁上了,阿姨也进不来,我们不想让她发现我们的秘密。中午,阿姨给我们做了好吃的饭。吃完饭后,冰豆发现冉冉送给她的彩妆盒里边的小刷子不见了,阿姨说:“是曹鹏杰的小弟弟给弄丢了,回头再给你买一个。”这下可不得了了,冰豆开始哭起来,非要那把小刷子。小刷子找不到,冰豆吵了小弟弟,曹鹏杰也很生气,和冰豆闹了别扭,冰豆就自己回家了。
冉冉找了找,也没找到,也哭了,她说是她送给冰豆的生日礼物,她也想找回那把小刷子。冉冉说:“都愿这个小弟弟,把我送给好朋友的礼物弄丢。”曹鹏杰说:“谁让你说我的小弟弟,我以后再也不给你玩儿了。”冉冉说:“不玩儿就不玩儿,我也不想给你们玩儿了。”然后对我说:“澜澜,咱们走。”曹鹏杰这样说冉冉,我也不想在她家玩儿,阿姨给我们送到楼下,我俩都自己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我给妈妈说了说,妈妈听了,笑着说:“没事,过几天你们还会再一起玩儿的,妈妈现在的好朋友当年在一起也是吵吵闹闹的。”
不管妈妈怎么说,我和冉冉都说不再和曹鹏杰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