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篇
我有很多朋友,尽管有些并不交心。
她是一个女生,我们拥有将近七年的友谊。我们以往常闹矛盾,也曾为了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但最终都无一例外地和好了。她很宽容,每当我步步紧逼,寸不不让,得理不饶人时,她总是让我们各退一步,重归于好,但毕业后,我们很少再相见。前几周,我去她家了,她还是一样,话痨,话泼,可爱,我们从骄阳当头聊到了日落夕阳,却始终聊不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他是一个男生,我们从小学开始就认识了。他特别聪明,每次考试他都名列前矛。尤其是数学,他仿佛是上天照顾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数学考试都拿了满分。那些习钻的,令我叫苦不迷的复杂难题他都能够解出来。我们常常比试,一对高下,明里暗里都在比,我有不懂的题目也会虚心请教他,他有难解的题目也会拿来考问我。他是我学习中的朋友兼有力的竞争对手。
她是一个女生,我初中时才开始接触她。我们志趣相投,甚至是臭味相投。她大大咧咧,不拘小节,而我温文尔雅,斯斯文文。在这一点上,我们倒截然不同。我们常相见恨晚,我有许多第一次都给了她:第一次给别人看手帐,第一次和同学时视频通话,第一次给别人看我的卧室,第一次和别人打电话超过了一个小时。这些第一次,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她的性格很对我的脾气,面对她:我可以始终保持微笑;与她聊天,我可以始终保持快乐。她是我中学时代最重要的朋友。
而他是一个男生,毕业后,他就转校了,连同学聚会他也没有来。他大概是我认识最久的男生了,我们连幼儿园都是同一个学校,他很毒舌,常常不留余力当地损我,甚至有的时候在小学学校大肆张杨我幼儿园时的糗事。而有时候我也会不分场合张嘴破口大骂,看到他出丑,我常开怀大笑。他堪堪也称得算我的损友。
他们是男生,而她们是女生,他们是我的朋友,很好的,很重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