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篇
“喂!你不能这样,这样是作弊的,不能!”
他便一手抓住了那东西。这小玩意其实是个玩具,这玩具是个铁的,外面涂着金黄色的燃料,最底下记着一个红绳,这个铁东西的上面可慢了弯弯曲曲的花纹,尖尖的头儿……这便是我们俩捡到的小长枪。
真是太引人注意了,看着这个小玩意儿,我心里想:“这个东西这么美观,做的这么精致,让我拿走真是太配了,这次机会来之不易,我一定要拿走。”我看着我的朋友赵佳俊的眼神,是如此的坚定脸上带着严肃和笑的表情,好似在跟我pk,心里肯定没安好心。
他还没等我开口,就说:“你是不是也想要这个东西啊!那我们就来用比赛做决定吧!”我听了这句话,顿时慌了神,这可该怎么办呀,如果考智力的话,我比过他,如果比速度吧,我也比不过他,我不知该怎么办。
他的话让我松了一口气,他说:“我们就来比耐心吧!“我就说好,怎么个比法,”就是每人坐在一个凳子上,谁也不能出声,必须把眼睛闭住,把这个长枪放在中间,等时间到了,才能去抢。“我顺口答应了,谁知道后面……我最安静了,我觉得自己肯定能赢,就在这时,到睁开眼睛时,我却发现,他人不见了,玩具也不见了,我顿时恼怒了,心想:”怎么这么狡猾,你会耍诡计,我也会,下次你能等着。“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拿着一个好吃的去找他,说实话吧,这东西很小,等我拿到的时候,他一追我,我就赶紧撕开吃掉,到时候让他羡慕我。到了他家,我把吃的放在一旁,我就说:“我们看谁先拿到就是谁的。“我顿时感觉到他那种心态,心里有点害怕了,本来我是裁判的,却玩玩没想到,他一说开始,因为我没反过味儿来,一下子被他抢走了。我大声放话,说:“喂,你不能这样,这样是作弊,还我零食。”,我一追他,没想到他跟我想的一样,一追就吃。我立马感觉到,我不如他了。
哇,好一个朋友,真是一个会耍诡计的朋友啊!他的诡计真是无处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