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写人作文篇
如果我是池里的荷花,那么朋友就是我底下的荷叶。如果我是了阔的草原,那么朋友就是那些小草。如果说我是天上的北斗七星,那么朋友就是我身旁的小星星。而在这群星中有着一颗最亮的星。他有一个尖尖头,一身黝黑的皮肤,一双黑亮的眼睛。眼里闪着智慧的光。他凭自己的喜好做事,有着一个孙悟空一样的脾气。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蔡刻伦。他让我学会许多的道理。
一爱恶作剧加敢于承认。
啊!啊!啊!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蔡刻伦吓我们班的女生了。只见蔡刻伦捏着一只蚯蚓向项楠弄去。项楠吓得脸色发白,一步一步的向后靠去。蔡刻伦一脸坏笑,哎呀。那只蚯蚓好像不愿意在蔡刻伦的魔掌上。一掉,蔡刻伦手一抖。蚯蚓掉在了项楠脸上,项楠立即尖叫一声,蔡——刻——伦。蔡刻伦赶快把蚯蚓拿走,但项楠已经哭了。我看到了,去叫蔡刻伦。你道个歉吧。为什么?你看她都哭了。哪有咋样。蔡刻伦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中午老师叫蔡刻伦过去,问道你是不是吓了项楠。我正认为他会说不是。他却说大丈夫要敢作敢当,是我干的。老师惊讶的说下次不要这样了。
二胆大包天和随机应变
叮叮当当,下课铃响了,我躺在椅子上。突然,蔡刻伦叫我出去。我出了门,问他你要干吗。他一脸坏笑,我们去敲老师的门吧。我惊讶的说那则么行。他说放心,说干就干。他蹑手蹑脚的靠近了老师办公室。说时迟,那时快。他一脚踢在老师门上。我立刻惊呆了。玩完了,蔡刻伦,死定了。怎么了?原来,在蔡刻伦踢时,一名老师正好走了出来。问你在干什么。我正以为他将会被老师骂一顿。他突然鞠了个躬说老师你好,我正要进去。您就走出来。我吓死了,还以为遇到鬼了。老师问了几句,就走了。我目瞪口呆。心想靠这样都行。他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挠了挠头。说看到没。
虽然我不认为他这样的行为很好,但无论如何,他都是我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