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沐浴在爱中成长。爸爸,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帮助我,其实爸爸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妈妈,在我无助时呵护着我、关爱着我,此时妈妈就如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在我伤心时,爸爸用温暖的双手,将我的心灵抚慰,其实爸爸就是我的暖宝宝,每时每刻都安慰着我……
我的肚子好疼,犹如有一条小虫正在咬着我肚子里的东西,恶心极了,难受得我好想吐。接着我又感觉肚子里像有一块石头正往下压,我控制不住自己疼痛的情绪,在床上翻来覆去。尽管这样,但我仍坚持着,再疼也不能惊动爸爸妈妈,毕竟他们白天很辛苦。可是我的眼泪不听我的使唤了,跟我作起了对,它们不停地往外流着,我急忙用手捂住嘴巴,控制自己发不出声音来。
经过一番周折,最终还是被他们听见了。妈妈坐在床边轻声地问我:“悦悦,怎么啦?”我怕妈妈担心,一字一顿地回答妈妈:“应该没事,就是肚子疼,又有点想上卫生间。”爸爸很快就穿好了衣服,拉上妈妈说:“快穿衣服,上医院!”很快,爸爸抱着我走出家门。
我们来到了车边,爸爸快速打开车门,妈妈把我抱进了车里。一路上妈妈都把我抱在怀里,还不停地问我“疼不疼”,我有气无力地回应妈妈:“还行!”
到了医院,爸爸将我抱进了急诊室,让医生诊治。妈妈在一边用手不停地抚摸着我的头,看看有没有发烧,还着急地问医生:“孩子怎么样呀?”医生摸了摸我的腹部,检查了一会儿,然后很肯定地告诉妈妈:“孩子得了急性肠胃炎,吃点药。”爸爸妈妈在医院里开药、付款、取药,来来回回跑了好多趟,我才发现妈妈焦急的眼神,爸爸头上豆大的汗珠才渐渐的没有了。
我在爸爸妈妈细心的呵护下,逐渐恢复了健康,我不由得不去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在爱中成长,长大后,我也会让他们在爱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