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
——题记
我是不幸的,因为在我几乎还是个幼儿的时候,父亲就丢下我和妈妈离开了家,使得我从来不懂享受父爱是什么滋味。但是,我又是幸运的,因为在我身边充满了更多的爱……
从我刚出世起,除了父亲,所有的亲人的爱便笼罩着我。他们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教我识字,教我做人……他们把我视为珍宝,不让我受丁点委屈。亲爱的姥姥为了带我,因为过度劳累,身患重病永远离我而去了……有这么多的亲人给予我他们那博大而无限的爱,我能不幸运么?
刚迈进校门的第一脚,同学和老师的爱便在我身边环绕。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照顾着我,给我传授知识,教我做人的原则……老师把我们培育成人,多么无私啊!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们会帮助我;当我伤心时的时候,同学们会安慰我;当我快乐的时候,会有同学跟我一起分享……这么多的老师和同学给予我这么多的爱,我能不幸运么?
我知道,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人给过我爱。我也知道,这些爱是我一辈子也还不清的。可我又能怎么做呢?我只有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报效祖国。我还要把自己的爱无私地献给别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无私地帮他一把……只有这样,爱才能传遍世界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爱的存在!
是的,我在爱中成长,我在爱的浇灌下成长!我一定会成长为一个懂得去爱他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