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三年级作文字篇
我的家乡在锦山,这里拥山抱水、树木茂盛,最美的就是市民广场了。
春天,市民广场被鲜花、绿草簇拥着,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的市民广场真美啊!”每当周六周日,我们都会来到市民广场,躺在翠绿的草坪上感受春姑娘轻盈的脚步。
盛夏,太阳像个大火球烘烤着大地,而这时,人们会到凉亭上乘凉,从上面俯瞰整个小镇,会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有时,市民广场会放喷泉,那时我们便会冲进去,感受那喷泉带给我们的那份凉爽。
秋天,落英缤纷,我们带着滑板从上面轧过去,那落叶嘎嘎作响,别有一番情趣。金色的秋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隆冬,冬爷爷带着雪娃娃来到了市民广场,雪娃娃淘气地打了个滚,市民广场立刻穿上一身银装。这时爱摄影的小伙伴如果你来到了这里一定不虚此行,雪娃娃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把每一个东西都赋予了他应有的活力。
我爱美丽的市民广场,更爱我美丽的家乡——锦山,我为有这么美丽的家乡感到自豪。
朋友,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可千万别忘了游览一下市民广场哦,我还可以为你当导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