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三年级作文字篇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古城墙非常美,听说城墙上面还有人在站岗。明月公园里,百花齐放,莺歌燕舞,有桃花、梨花争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一阵风吹过,花儿随风飘动,好像在对游客说:“快来拍我吧。”
夏天,河里开满了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饱胀得要破裂似的。而开了的荷花呢,它们粉嫩粉嫩的,风一吹,它们便微笑着翩翩起舞,人们都被它们漂亮的舞姿吸引过来,大家争相拍照,人与荷花,荷花与人,仿佛一幅活的画。
秋天,果园里大丰收了。果农们卖力地干起活来,喜悦地采摘果实。梨香香的,苹果脆脆的,橘子甜甜的,把小朋友的脚勾住了。秋风一吹,树林里,黄黄的叶子慢慢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而环卫工人们却闲不下来,刚把落叶扫在一起,又有叶子飘落下来。
冬天,由于天气寒冷,小朋友们只好乖乖的待在家里。一旦下雪了,小朋友们立刻放下手中的笔,跑出去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到处一片冰雪的世界。瞧,大树披上了银色的披风,树叶穿了一身“水晶”甲,大地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整座城市浸在冬的曼妙里。
我爱我的家乡——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