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三年级作文字篇
家乡是每个人的拥有者拥有者,家乡是每个人幸福的原地,我爱我的家乡——邵东。
哇!你们发现了没有?邵东的变化可大了!宽阔而平整的道路,汽车在上面行走也很少发生交通事故了;砍伐树木的人也少了,有了新鲜的空气,人们的心情舒畅了;让我们来到有名的工业品市场,热闹的人群也不再拥挤,都安静的排着队;垃圾渐渐少了,焕然一新的邵东变了,变得年轻。漂亮了!
邵东的桔子可是出了名的,吃上去香甜可口,使你越吃越想吃。来到水果店随便挑几个买下来,剥开皮,几个胖乎乎的娃娃围坐在一起。咬一口,鲜鲜的桔汁跳在你的嘴唇上,舔一下,酸酸的真好吃!
邵东最有名的河是桐江河,相信你们知道,河水应该是顺流的吧!可这条河是逆着流呢!说到这里,我想到了一个关于读书的名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还有一个有名气的地方,就是工业小区。这里面全部都是批发水果的,这里的水果格外鲜一些,好吃一些。
要说超市,那肯定是步步高超市了。走进超市,有许许多多你不知道的东西在等着你,那儿还可以看书哦!
我爱我的家乡,是它给了我欢乐。
我爱我的家乡,是它给了我幸福。
我爱你,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