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三年级作文字篇
我的家乡在湖南常德,那里有人们向往的世外桃源-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还有凤凰古城……那里四季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我的家乡成了一颗嫩绿的宝石,嵌在沅江之畔。河水在哗啦哗啦的流淌着,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柳树甩着它长长的辫子,银杏树的“头上”像插了一把把小扇子,样子很好看。
夏天,我的家乡变成了一颗翠绿的宝石,河边热闹起来了,有很多人在河里游泳,树长的很茂盛,站在树下抬起头来,阳光像是千万缕利剑穿过树梢,这时候,天气也很热,狗热得吐出了舍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
秋天,我的家乡又变成了一颗金黄色的宝石,河面上划着很多小船,船上装满了粮食,树的叶子都落光了,一阵风吹来,黄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果园里,果子熟了,苹果红红的,梨子黄黄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冬天,我的家乡变成了一颗雪白的宝石,河面上静悄悄的,还下着大雪,树的枝头挂满了白雪,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袄,寒风吹来时,他们还会缩缩脖子,时不时地会朝手上哈口暖气。
我爱这颗五彩斑斓的宝石,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