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三年级作文字篇
你喜欢我的家乡吗?告诉你吧!我的家乡很美,不信带你去瞧瞧。
看,田野,我们的田野!美丽的田野旁,那碧绿的河水,流过无边稻田,天边的稻田好像起伏的海面。田野的韭菜绿油油的,茄子秧上挂满了嫩茄,半红半绿的辣椒像害羞似的藏在茂密的绿叶中,还有西红柿、黄瓜等都在展示着自己的丰姿。田野里吹拂着清凉的风,青青的苗叶上,露珠发出晶亮的光,让人陶醉。一块块的菜地,像一块一块润滑的玉石,纵横交错,直看得我眼花缭乱。
让我们去村子看看吧!
山村的早晨,有奇异的美景。一缕缕淡淡的晨雾像绸带飘在湛蓝蓝的天空,绸带的两头分别系着远处的大山和近出的竹林。
那一座座小房子,都冒出了细烟,人们正在忙做早饭呢!如果你来到这里“老”远就会闻到一股香味,其实是做家常菜罢了。吃过早饭,你和我一起到湖边去转转吧!湖里的荷花可漂亮了,那一瓣瓣的粉红色花片,向外舒展,中间似乎是一个穿着粉色衣裙的小仙女。那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犹如一把小伞在水中漂浮着,好美的景致。青蛙,便是荷叶的主人。
你喜欢我的家乡吗?我喜欢我的家乡,我深爱自己的家乡,我爱家乡的田野,荷花、稻谷……
我的家乡,真是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