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初中作文字篇
有人认为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有人认为夏天是最美的,也有人说是秋天或者冬天。而我认为,四季皆美,因为它们美得各具特色。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这遥看近却无的草色中间或夹杂几株小花,或粉或白,耀眼得很。河边的柳树枝条悄悄地变软,柳叶也随后探出了头,观察着这个新奇的世界。
夏天,骄阳似火,百花争艳。小河里,荷叶上几粒晶莹剔透的珍珠轻轻落在了河面上,与河水融在了一起。尽管她格外小心,但还是在河面上惊起了几圈波纹。放眼望去,荷叶密密地挨着,整个拼成一块大绿布。在这绿布裁成的裙子上方,是袅袅婷婷的荷花,让人想起那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来。
秋风萧瑟,凄凉,大树像是故意为难清洁工似的,把叶子都轰下树来。风儿也来凑热闹,把落叶吹得满地都是。田野里的高粱被秋风夸红了脸,等待农民伯伯前来收割。
冬天,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北风呜呜的吹着,仿佛在诉说哀怨的往事。大部分树木都光秃了,树枝上有时附着薄雪,似绸,似纱,似梨花。正应了那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爱这四季,我爱这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