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初中作文字篇
“春夏秋冬,四个娃娃,怎么也长不大。”说到四季,大家肯定会想到百花齐放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鲜果飘香的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吧?如果哪位同学还没有仔细观察过,那就先听听我的文章吧!
春天,各种花朵争奇斗艳,小草从泥土里悄悄探出头来,小鸟飞来飞去,向动物们说:“春天来啦!春天真美!”小溪里的冰都融化了,小河叮咚叮咚的流,好像一位音乐家在演奏优美悦耳的歌曲。
夏天,树长得更茂盛了,花儿开得更娇艳了,小朋友们穿着花裙子、短袖、t恤、短裤,手里还拿着冰激淋,玩得多快活啊!老人们坐在树荫下聊聊天,扯扯家常,有时还打会儿扑克,日子过得真是太悠闲了。
秋天,枫叶都变红了,远远望去好像举起得一把把火焰。树叶都落到了地上,几片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叶铺成了一块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树叶宝宝们好像很想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要不,怎么叶子还没发黄就落下来了呢?
冬天,大雪纷飞,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树上、房顶上全是雪,小河里的水都结冰了,窗户上也有许多冰花,小朋友们穿得厚厚的,到外面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四季是四个顽皮的娃娃。正是它们,把一年里的四个季度打扮得更加美丽!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