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秋天是萧瑟的,这里的秋天色彩明丽。——题记
我的家乡在江苏省淮安市。我家住在以^v^命名的“翔宇大道”旁边。我家的南面和“翔宇大道”交接的地方是一个很大的“森林公园”。森林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秋天,更是五彩缤纷。
秋天的公园是金色的
森林公园里有一大片湖,湖上还有几座小桥,每当夕阳西下,河面就会变得金光闪闪,小桥也被照得闪闪发光。大树倒映在水中,更是变成了一片”金湖”。站在草地上放眼望去,几棵桂花树层层叠叠。郁郁葱葱的绿叶子里,隐隐约约能看见星星点点金黄的桂花,一阵微风吹过,送来了阵阵清香,草地旁盛开着几朵菊花,金黄金黄的,好像一个个小太阳。盛开在秋天的阳光下,美丽极了。
秋天的公园是绿色的
秋天,公园里的小草还未枯黄,依然是生机勃勃。草地的中间还长着许多翠绿的小野花。我摘下了一朵仔细的观察起来。这小花的底部已经变成了黄色,但是顶部依然是绿色的。好像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人们。湖边的柳树,树木的顶部已经黄了,可枝条还是绿色的。松树依旧郁郁葱葱。公园里的湖水非常清,蓝天倒映在湖水中,显得整个公园特别绿。湖边一些小花倒映在湖水中,更是给森林公园的秋天增添了一些美丽的色彩。
秋天的公园是红色的
森林公园里有很多个小山丘。山丘上种了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红叶树。秋天,红叶全部展现出来了。放眼望去,小山坡上一片红艳艳的,一阵风吹过,红色的红叶在空中有节奏地摇曳着。好似一簇簇跳跃的火焰。走近一瞧。落叶好像地毯似的铺满了山坡,我走上去,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一阵微风吹来,吹落了的火红的树叶好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绿色的,秋天是多彩的。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森林公园里这色彩绚丽,诗情画意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