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作文450字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流星,纵使短暂,但足以让我回味一生。
---题记
面对枯燥,乏味的生活,心中满是厌倦,但自从遇见了你,一切都变得美好,灿烂。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又将是如何单调呢?
你,我相识在骄阳似火的初夏,你还记得吗?那是的我孤僻,爱哭,却从没有人在乎过我。那一次,我与同学大吵了一架,明明不是我的错,但大家却都指责我,我伤心地蹲在角落里暗暗哭泣,是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对我伸出双手,我抬头正好撞见你那灿烂的面孔,你温柔地对我说;‘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听着你那温暖的话语,我不禁点点头,开心的笑了。
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总爱跟着你东奔西跑。你呢?也总爱为我打抱不平。你总爱叫我‘爱哭鬼’。我呢?也总是被你的幽默所打败。自从遇见你,我的生活充满了欢笑与美丽的色彩。
如果没有你,我该去哪里寻找我那遗失已久的自信呢?你还记得吗?那次运动会,我死活都不愿意参加,是你,将我拉到赛场,对我说:‘我相信你。’正因为你这句话,我抛掉自己的担忧,奋力挑战自己的极限。途中,我有好几次都想放弃,体力透支的我看见你那信任的眼神咬牙前行。在那最后关头,我终于支持部住了,我一个人孤单的在末尾跑跑停停,在我最想放弃之际,是你,拉着我陪我跑到了终点,并带头为大汗淋漓的我鼓起了最热烈的掌声,让我找回了我的自信,感受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骄傲与喜悦。
如果没有你,我该去哪里寻找我那遗失已久的快乐;如果没有你,我该去哪里明白世界的美好;如果没有你,我又该去哪里寻回我那丢失已久的自信……
纵使你只是我生命中一颗短暂的流星,纵使你我从此相隔天涯,纵使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已经远逝。但我明白,你对我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你…。哦、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世界该是多么的单调,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