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600字篇二_假如我是团员
假如我是共青团员,我要按照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按时交纳团费,坚决执行团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无愧于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无愧于我们的祖国,无愧于我们的人民,乃是忠于党、忠于人民,为我国青年所拥护和爱戴的革命组织,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把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的生力军。
假如我是是一名团员,一名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团员,我为此感到光荣,感到骄傲和自豪,团队的生活让我长大了,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一个为别人无私奉献的人,要象雷锋叔叔那样,无论什么时候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有钉子般的钻劲,在生活中,任劳任怨,为别人着想,总默默无闻的奉献。团队生活还让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把自己容入集体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中国共青团,党与全国广大青年联系的纽带,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光荣。
当我刚刚成为共青团员,当老师将第一枚团徽交到我手中的时候,当我对着团旗庄严宣誓的时候,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我暗暗告诉自己,现在你是一名共青团员了,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听从团的教诲,按照团的指挥办事,始终保持青少年具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意和浩然正气。
中国共青团,一个光荣的称号,能做一个为人民服务,为别人分忧的团员,是多么光荣啊!“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的这段话将永远激励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