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长大字我好想长大字
大人们总是羡慕小孩子无忧无虑。唉!其实小孩子也不容易。做为一个小孩子,我好想长大。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是长不大。大人们可以做自己乐意的事情,做错了小孩不能批评他,要不就说你不孝顺,说你讲话没大没小,不尊重他们。小孩就不一样了,处处受大人管教,这不能做,那不能做,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错了事,大人又是批评又是教育,唠叨个没完。是呀,谁叫我们是孩子呢!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是不懂事。大人们说话的时候,小孩不能插嘴,只要一插嘴,他们就会说:“去、去、去,大人说话插什么嘴,一边玩去。”其实,我们小孩懂得东西好多好多,有的大人还不一定懂。
孩子在学校还要成绩好,每天放学以后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做爸爸妈妈布置的题目,还要做课外班的作业,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爸爸妈妈整天嚷着“学、学、学”,好像我们不是他们的孩子,“成绩”才是他们的儿女一样。
小孩子心中有无数的话想对家长说,却又不敢真实、大胆地告诉家长,如果万一说错了什么话,爸爸妈妈把脸一绷,谁知道会有怎样一场“暴风雨”降临呢!
当个小孩子真不容易。当个小孩有那么多烦恼,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我好想长大。
上学、考试,我们已经惧怕了,连晚上做梦时都是考试,满眼都是卷子,眼睛里书本只有5厘米,同学们都从健康的两眼变成了不健康的四眼。想必你们都听说过“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句话吧!可以说是一点不错,如果考得不好,回家就要挨铁烧饼吃了,那滋味可不好受啊!
我每天憧憬着未来世界,美的常常傻笑:长大就自由了。不过现在要好好学习,这些梦想才能实现,要知道吃得苦中苦,方做人上人啊!
我好想长大,长大后,我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人类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长大了,我会当一名发明家,发明一个制造金钱的机器,发个那些贫困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生活幸福,衣食无忧。
假如我长大了,我会当一名科学家,研究出一种‘善良药丸’让人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我还要研究地震和火山爆发,要发明一个‘地震火山温柔剂’只要把这东西洒在地上,地震就不会发生了。把这东西放在针里,打在火山里,火山喷出来的就是烟花。这样就没有人因为地震和火山爆发而失去家人和朋友。
假如我长大了,我会当一名飞行员。在天空快乐的飞翔,有小鸟和白云做伴,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和高兴。我还会让坐不起飞机的人,来乘座我这个免费的飞机,让他们来感受一下在天空的快乐。
假如我长大了,我会当一名警察,主持公道,维护正义,给老百性保驾护行。我会打黑处恶,会对毫不手下留情。我会让犯罪分子一提起我的名字就闻风散胆。这样人们才会生活的安心,快乐。
假如我长大了,我会当……为了实现这些理想,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加强身体锻炼,勤奋学习,发奋图强,掌握过硬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让我的理想变成现实的。
我是一个10岁的女孩儿,我好像长大呀,长大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有棵梦想的种子,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每天拍电影我也不会觉得累,我现在好像一匹千里马但没有伯乐发现,我的梦想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实现。
我想长大,长大就可以当志愿者去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还有8年漫长的等待,我才能当上一名志愿者,我慢慢的等待。
我想长大,去当一名和平的呼吁者,世界上还有战争的硝烟,我想问一声战争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出战争会给你带来仇恨,让我当和平鸽,让我当象征着和平的橄榄枝,我不会让战争永驻人间。
小时候,不是也会被称呼为小屁孩。那时,我十分期盼着快些长大!
我为了尽快表现自己的心情,让家人认为我长大了,干了不少活,吃了不少苦呢!
星期六,我吃过早饭,大叫一声:“妈,我去看望外婆了!”来到她的住处,我轻轻推开门,悄悄往里面瞅了瞅,只见外婆不住的咳嗽。我一看是一个大好时机,大步流星的冲进屋里,倒了杯水一勺一勺慢慢的喂她。外婆的咳嗽渐渐停了下来,我“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外婆,我都这样帮你了!我是不是长大了呀!”外婆应声道:“是呀!你这孩子,真的长大了!”不只是讨好我,还是夸赞我。总之,有人夸我长大了!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快活地哼这小调,觉得天更蓝了,云更白了,连太阳公公都冲我笑呢!
一眨眼,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是个六年级的小伙了!我长大了吗?
今夜,是一个闷热的夏夜,弯弯的月亮挂在空中,旁边是无数个亮闪闪的小星星陪伴着他,真美丽啊!
爸爸说:“我们出去纳凉吧!”我爽朗地答应了。爸爸拿起了一块大木板,我拿起两个长板凳,然后把这两样东西拼成了一张床。只见爸爸又从家里拿出了两个枕头,一个方板凳和两把扇子。他悠闲自得地睡在床上,两个脚搁在方凳子上,嘴巴里还哼着小曲。
我也从家里拿出了一个方板凳。学着爸爸的样子睡在床上。可是,脚怎么也伸不到板凳上,小猫“多可”顽皮地爬上了方板凳,侵占了我的地盘,而且好像在嘲笑我,我生气了:要是我能长得和爸爸一样高就好了。
我的眼睛骨碌一转,想到了,我不是可以把枕头弄下来一点吗?然后我把枕头弄下来了一点,小猫“多可”从凳子上跳了下来,我再一次把脚伸长,太好了,我的脚终于可以伸到方板凳上了。
夏日的夜晚格外宁静,院子里静悄悄的,只有草丛里的蟋蟀唱着催眠曲和我想长大的梦。快乐的明天在我招手!
每当看到在枝头仰望天空的小鸟时我知道它一定和我一样有个美丽的愿望,那就是:快快长大。
我好想好想长大,长大后就可以和妈妈分担一些忧愁,帮爸爸减轻一些负担。每当寒冷的冬天,妈妈就蹲在盆子旁搓洗衣服她的手被冰冷的水无情的浸泡着;每当天刚蒙蒙妈妈就早以起床拖着那疲惫的身子为我们做好早饭;每当想到这些我就有种忍不住的冲动,我好想长大。
每当来到服装店的橱窗前,看到美丽的衣服,我总想快快长大,为妈妈买漂亮的衣服;每当看到电视上的运动健儿时我就好想长大,为热爱运动的爸爸买身运动服、买双运动鞋,让父亲变得更加神采奕奕。
如果我能快快长大,那么我就可以替妈妈清洗衣服,帮妈妈做美味可口的饭菜;我就可以在妈妈孤单时与她聊聊天;在她伤心、受了委屈时听他说说心里话;如果我能快快长大,那我就会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去理解妈妈、去关心妈妈。为了我这美好的愿望,从今天开始我必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样我才能渐渐长大。
老师总是对我们说:“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我是多么怀念童年啊!”可我不这样认为,我不想做小孩子,我好想长大。
我今年10岁了,已经上5年级。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整天不是写作业,就是上学。作业又非常多,做完了语文做英语,做完了英语又做数学,一点自由的时间都没有。特别是双休日的时候,作业多的都写不完。再加上还有补习班,想想就心烦。
而且还要考试,我都很害怕了。晚上做梦都感觉议案上下这卷子,手里拿着卷子,做完一张又一张。手都磨破了,眼睛也近视了,腰也弯了……想必你也听说过:“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老师啊!请你也站在我们学生的立场上考虑一下问题吧!
长大以后就自由了。没有大人管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看电视,玩电脑,逛街,聊天,听音乐……干什么都可以。并且长大就有自己的主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