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伴我成长作文字 书伴我成长作文字
我五岁的时候就和书成为了朋友,意思是我喜欢书,我最喜欢的书是《寓言故事》里面的题目全是成语。对此我很满足,对我学习很有帮助的书除了漫画、小说、其它的都有帮助。
书陪我到十岁,我早也看晚也看,早上我坐在椅子上看,晚上我躺在床上看,妈妈不让我躺在床上看书,我只好在椅子上看了。我坐姿端正看,到了晚上要打开灯,最多就看两个小时。
我不论七年还是八年,无论十年还是20年,都要和书在一起,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是书陪着我身边,让我感到书也是家人。
语文、数学、英语也是书重要的一部分,语文是让我成长以后认字。数学是让我长大以后数数的英语呢?就是长大以后去国外和外国人对话的,所以这三个科目也是不可缺少的。到现在我连一个国家都没有去过,所以我要多读书获取更多的知识,到以后只要脑袋里有知识。即使我没有去过非洲,也没有到过南极洲,但我却领域过非洲美丽的风景,为南极洲的圣洁天地深深的陶醉,这是因为读书让我身临其境。
我看书到成人的时候,我要当一个冒险家去探险南极、北极。我要到南极北极去看北极熊,企鹅,海豹等等。
所以我要多读书。我喜欢我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