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美丽作文字 祖国的美丽作文字篇
在那巍峨的长城之上;在汹涌的黄河河岸;在庄严的天安门前。仰望透蓝的天空,脚下结实的土地,温暖的气息,那是祖国母亲的怀抱!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奶奶说的千年文化,唐诗宋词,名胜古迹;我的祖国,是妈妈说的大好河山,山青水秀,是银装素裹的哈尔滨,是夏日风情的海南,是古色古香的凤凰;是爸爸说的北京奥运,上海世博,神舟五号。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干黄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我的祖国,是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我的祖国,是数座拔地而起的高楼。穿越古代,是千年的文化与战争,是古代儿女的智慧,开创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回忆昨日,1949年,xxx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展望今天, 祖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那奥运健儿们的英姿,也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祖国接连成功发射了神舟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船,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航天领域举足轻重的一员。相信明天,将由我们的手再创奇迹,我要再让火箭直冲云霄,让航母遨游在浩瀚大海之中,让几万高楼拔地而起,让世界的人们知道:在遥远的东方,有伟大的中国!
祖国已经风风雨雨走过六十二年,六十二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六十二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慢慢成长的母亲养育了我们中国人六十二年,如今,我们是中国土地上耀眼的花朵,将来,我们是中国土地上的栋梁!记得儿时,我拿起中国地图贴在胸口,调皮地对妈妈说:“我把祖国印在心里了。”妈妈笑着说:“对,你要永远记住你的祖国。”祖国是我儿时的摇篮,摇晃着,让我酣甜入睡。祖国是我求知的学校,用知识的琼浆玉液充实我的头脑;是祖国把一颗金色的种子播种在我的心田,让它开花结果;更是祖国让我感到了温暖。
看到祖国的地图我思绪万千,那不只是一张纸,那是我们的祖国,那是我们深爱的母亲。我爱祖国生机勃勃的春天,因为草地上莺歌燕舞,花儿清香扑鼻;我爱祖国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橘子香得发甜,石榴红得发亮。
祖国,两个简简单单的字,却诉不尽,道不来我对您的爱 ,我把您轻轻的诉说着,淡淡的把您描写着。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大好河山,最动人的诗歌颂扬的是祖国万紫千红的春天,最纯洁的感情是对祖国的真挚爱恋。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只想大声呼喊:我爱您!我最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