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美丽作文字 祖国的美丽作文字
我们的祖国很大很大,风景也很美丽。
在塞北,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一匹匹强壮的骏马在秋风中奔驰,马蹄声回荡在碧绿的大草原上。
在江南水乡,白色和粉红色的杏花在春雨的滋润下开得更加艳丽。七月,荷塘里开着雪白的芦花,风来了,吹得芦花摇摇摆摆,像一双双翅膀在飞舞。
在炎热的海岛上,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挺立在骄阳底下,金色的沙滩上游人如织,大家有的晒太阳,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搭沙滩城堡,玩得可高兴啦!
在冰雪覆盖的高原上,只有牦牛是耐寒的勇士,它们是珍贵的“沙漠之舟”。
我想去塞北看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我想去江南看小桥流水,我想去海岛吃椰子,还想去高原上坐一坐“沙漠之舟”。啊!祖国,你怎么看也看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