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爬山。
我和爸爸来到山脚下,然后,我像小猴子一样奋力向上爬,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们向山下望去,山下的树林郁郁葱葱,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长长的小河弯弯曲曲像一条美丽的丝带;远处被树林围住的小山庄,红色的瓦房绿色的树林远远望去真美丽。
接着我们走进一片大树林,里面有许多鸟儿在唱歌,小蜜蜂也来凑热闹,它们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我们坐在一块石头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倾听着动听的歌唱,欣赏着优美的舞蹈,宛如漫游在人间仙境。
我们接着往前走,一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前面是一片花丛。花丛里有许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让人陶醉。
到了傍晚,我看到了日落,真是美丽。
天快黑了,我和爸爸快回家了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