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 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字篇
老师,是一盏明灯,点亮我们的成功之路;老师,是一缕柔和的春风,吹开我们的心扉;老师,是一杯温馨的香茗,温暖我们的心田。老师,是除爸爸妈妈外最关心、爱护我们的人。那就让我来讲讲吧。
语文老师,她要求我们学习要一丝不苟,从小开始培养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从来不允许同学们抄作业、作弊。一旦发现有任何人作弊,语文老师就会大发雷霆,此后班里抄作业的人就大大减少了。语文老师,就像一位公正的法官。
我们在她的带领下,一起走进了五彩缤纷的精彩知识世界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很快,冷清清的课堂一下子就变得热闹非凡。此时,语文老师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
语文老师,她知道我们学习基础很好,所以从来不布置大量的作业,不让同学们整天困在书海、题海中,这样,同学们的学习负担就大大减少了,有更多的时间放眼世界。此时,语文老师就像我们的知音。
语文老师,她乐于助人,总是帮助和引导基础差的同学开口说话,积极回答问题。而且,语文老师在即将进行的古诗词比赛默写时,她占用自己的正课时间,一首一首诗地教我们背诵,教我们默写。在语文老师的不懈坚持努力下,我们全班取得了好成绩,这完全得益于语文老师的悉心教导啊!此时,语文老师就如同我们的第二个母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六年级就要毕业了,我也要与亲爱的语文老师分别了,我是多么舍不得啊!语文老师,我们相处这段短暂的时光虽然一闪而过,但是,它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