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 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字篇
我的语文老师——李宏平不仅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师。我们喜欢她!
李老师三十出头很漂亮。她烫了很长时间的头发,当她走路时,她的卷发会很快飘动。一双大眼睛总是在微笑。不管她是谁,她总是微笑。
我记得有一次,当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李老师让我们做笔记。我刚把笔拿出来,突然不小心把它甩了。结果墨水溅得到处都是,旁边的同学都哭了。我吓得大家都发呆,以为老师肯定会批评我。但这时,李老师笑着说:“嗯,没关系。让我们上课吧!我看李不是故意的”李老师笑着小声对我说:“下次注意!”我放心地继续听讲座。
同学们都说李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很温柔。其实她的眼神有时候很严厉。今年清明节前夕,李老师让我们放假三天,我们班马上欢呼:“万岁!万岁!”一些学生高兴地拍桌子,坐在凳子上大声喊叫。这时,李先生的眼神变得非常严厉,脸色非常严肃。敲桌子坐在凳子上大喊大叫的同学们立刻落座,教室很快安静下来。
美丽的李小姐不仅体贴、善良、可亲,而且多才多艺。李小姐唱歌很好听,普通话也很标准,所以一旦学校有什么文艺活动,她一定是节目主持人,有时还会表演节目。在学校举办的歌咏比赛、春节晚会等表演中,李老师和李毅老师组成了“黄金搭档”,几乎每次都获得一等奖。还有,我们学校经常做考场。只要有考试,李老师一定是播音员。她用标准的普通话,温柔的低语,给学生带来了服务和真诚的祝福,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这是李小姐,她善良,多才多艺。我们很喜欢她。希望她能一直给我们上语文课,做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