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 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作文字篇
我的语文老师叫做汤艳红,我们都亲切地叫她汤老师。
汤老师梳着一头卷曲的披肩长发,皮肤白皙,眉毛细细的、弯弯的,有一双水汪汪的、明亮的眼睛,喜欢涂红色的口红,戴着一副红色框架的眼镜。
汤老师是个很知性的人,总是面带笑容,很慈祥,也很善良。汤老师喜欢穿各式各样的漂亮衣服,五颜六色的裙子、上衣、裤子,有时戴红丝巾,有时戴花丝巾,穿着漂亮的高跟鞋。
她有四个身份。第一个是:教师,她教语文很有爱心;第二个是:妈妈,她写日记陪伴儿子;第三个是:妻子,会下厨,贤淑;第四个是:女儿,听话、孝顺。她每件事做得都非常好。
我和汤老师发生的两件难忘的事:第一件事,在上次华人作文大赛上,我写了一篇写景的作文《镜泊湖大峡谷》,汤老师给我认真指导,结果,我得了华人作文大赛的佳作奖。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汤老师的耐心指导。
另一件事是,刚开始画思维导图时,我的画思维导图画得不太好,汤老师把《思维导图绘图法》这本书借给我,让我用心学习思维导图的画技。每次思维导图汤老师都鼓励我说:“画得不错,继续加油吧!”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思维导图越画越好。汤老师对我们总是很用心,所有的学生都装在她的心里。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