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炎夏,我们的喜悦与激情更是给它热上加温。我的心澎湃汹涌,因为我好期待我会过上一个很与众不同的暑假生活。
我深知,我要踏入六年级的行列,我会是全校最耀眼最伟大的。所以,的同时,我也适量的安排。半个月,我在学习英语,掌握一门语言是真的很不容易,要了解国外的人情世故更不简单。每日清晨都是头脑最清醒的时分,也是力最强的时刻,因此,枝头鸟儿叫之时,我就要匆匆赶去补习班,开始了我一个上午的英语学习生涯。这一个月下来,我感觉这过得跟一样儿,多多,益处大大!
烈日当空,我就要漫游我的暑假作业的世界。随着年龄的增长,心理的,我发觉写暑假作业也是意见顶。我会花上更多的时间,去钻研、去探讨、去领悟,既可以巩固知识,又可以明确以后的,何乐而不为呢?
暑假里最缺不了游戏的伙伴。家里,让整个家乱蹦带跳的淘气鬼,让整个家温馨的果——,便是我倾诉、玩耍的对象。如果弟弟不去幼儿园,我就会当起一位满腹文学,气质非凡的“唐”。我运用电脑的动漫教学,趣味游戏,开心巩固的方法,来让我的弟弟更早接触学习,为他以后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户外,我们几个好伙伴更是翻山越岭、东游西荡,玩得开心的同时更注意。
热闹的园、奇幻的海底世界、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场也是我们尽情享受刺激的最佳娱乐场所;极具特色的云南丽江、素有“甲天下”之美誉的桂林山水、热辣辣的湖南常德,更是我们的最佳明智之选。还有电视上的精彩、有意义的节目啊,图书馆里深奥的图书啊、电脑上的即使新闻啊,都是我必看的要点。
凡事做到劳逸结合,平衡,。老师教导我的话,我永记在心,并在我暑假里留下光辉的一笔。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