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作文字初一作文 烦恼作文字初中篇
“唉!这只眼睛的视力怎么只有4。9呢?”我无奈地叹了口气,胆怯地低下了头,不敢看爸爸那张生气的脸,“得马上去医院检查一下眼睛,说不定要配眼镜了,总是玩电脑,现在好了,都要成近视眼了!”看着我这个样子,爸爸无可奈何地说。
到了医院,我和爸爸走进眼科门诊,哇,这么多小朋友来排队检查眼睛啊,等了好久,终于快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怕眼睛不好,以前我挺羡慕同学戴眼镜的,觉得挺好玩的,还央求妈妈也给我配一副,可现在,想到我以后可能天天得戴眼镜了的时候,心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们前面的那个小女孩戴着眼镜,眼镜已经500度了,戴着眼镜测视力时,中等的“e”也看不清楚,我想我要是也这样子了,那该有多可怕呀。
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罩子,罩住右眼,左眼望出来有些模糊,我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心砰砰跳得厉害,我使劲瞪大眼睛看视力表,可我再怎么使劲看,还是模模糊糊的,测视力的阿姨无奈地摇着头,把字母一行行地换大,我可以想象站在我身后的爸爸越来越难看的脸色。还好,右眼看得比较清楚。结果出来了右眼0。8,左眼0。4。
回到家,妈妈不让我玩电脑了,电视也只能看一会儿,还配了一副眼镜,天天要滴眼药水,涂眼药膏。写作业时,还得戴上一副笨重的眼镜。唉!近视真不好。
涂了眼药膏和滴眼药水1个月后,我又去医院重诊了。哈!结果好多了,左眼0。8,右眼1。2。用不了几个月就可以摆脱近视眼的烦恼了!
戴眼镜可一点都不好玩,以后我要少看电视和少玩电脑,同学们,你们也要好好保护视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