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作文字初一作文 烦恼作文字初中篇
这几天,要期中考试了,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非常多。前天,语文老师发了两套卷子,每套三张,加起来是六张卷子,而且全是两面的,正在我抱怨作业怎么那么多时。数学老师又来了,她发了一套卷子,还布置了复习以前所有的卷子。这时,科学老师又来了,他又布置了一篇观后感,最少八百字。
放学了,正当我们一个个背着重如泰山的书包准备回家时,语文老师又气喘嘘嘘地跑过来说:“还有,今天回去把所有的考试卷子看一遍。”
天啦!这就是今天的作业吗?我差一点瘫倒在地。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脚像灌满了铅一样沉重,我一边走,一边想:“今天的作业太多了!老师啊老师,你不想让我活啊!”
回到家,我鞋子一脱,书包一扔,把所有的作业拿出来,就赶紧开始做。这时,我妈妈回来了,站在门口叫我开门,我没好气地说:“自己开!我来不及了。”妈妈只好自己开门了。
过了一会儿,该吃饭了,我狼吞虎咽的几下把饭吃完了,然后又去接着做作业,一直做到十二点才做完,那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把书包刚收拾好,正准备睡觉时,妈妈突然说:“回来,还没写毛笔字。”我哀求地说:“妈!饶了我吧,我实在不行了!”妈妈严肃地说:“不行,必须写!”
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写,这时,我的眼皮只打架,呵欠连天,写到很晚才睡。
那天晚上,我觉得当学生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