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造了快乐字
;
科技未来 创造快乐
五年级八班……我们不停的喊叫,发出赞叹,心想:原来平凡的伞可以这样弄。我不由得对发明专利人敬佩,不由得对自己的想像力贫乏而自卑。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的想像力逐渐的显示出来,但大多不切实际,天马行空。慢慢地我们也认识到了错误,可是那些既实际,又富有想像力的实在太难想到。老师说:“只要你对某一件事物天天观察就会想到。”可做到的实在太少。
通过科技课,我明白了科技表面神奇,实际是用平凡的原理、非凡的毅力、丰富的想象力创就的。科技不是超凡的智力,而是有一双发现问题的眼睛。除此之外,我还知道了许多方法,而且也想到了许多小发明。
最后,我想说,我创造,我快乐!世界因为我们而美好!
科技课的感受五年级八班我最喜欢的就是科技课了。因为它可以让我了解更多的知识和新奇的东西。而且科技让我们的国家变的富丽堂皇,变的更加先进。
在科技课上同学们积极的回答问题,说出自己的感受,从中得到了快乐。我还暗自庆幸自己有一个幽默而不失严肃的科技老师。在科技课上,我们一起看课件: 有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楼梯,但请你被表面现像所迷惑!原来这个楼梯上能把楼梯面打开,当柜子用。这时“交响乐”响起了:“老师,太胖的人会不会把他踩烂了。” “老师这个既节省了空间又能当楼梯用,两全其美。”“老师这个楼梯是有缺陷的阶级太大小孩容易摔倒。
”“老师……。” 当然,我们班也有看热闹的同学。但是,科技老师有鹰的眼睛, 发现这些同学后会一声令下:“出去!”这时那个同学会乖乖出去,自认 倒霉。不过也有时也惹我们在一旁捧腹大笑;上次上课时,王宏乾在一旁窃笑,老师便风趣的说:“那个“钱”小心我一会儿,一激动把你装口袋里带走。
无论怎么样科技课总是很快乐!我爱我的科技课!科技课上的体验长清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 房丽颜
科技,是我最爱的课程。上科技课,能让我们开拓思维,全面发展,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一次科技课上,老师打开了一个课件,给我们看了许多有趣的发明:礼貌伞、把整个人围起来的球形伞、双人伞、奇怪的单轮车、前轮大后轮小的自行车、方便切西瓜的简单机器、可以看电影的伞......得说不完。我突然发现科技的领域是多么广泛,而我是那么渺小,就像一只小小的蚂蚁站在无限广阔的世界里。
根据老师给我们看的课件,我也想到了几个发明。比如:眼镜口罩。带眼镜的人,再带上口罩,容易碰到眼镜,很不舒服。所以,我想到了这个发明。这个作品,就是把塑料眼镜钉在口罩上,带口罩的同时,也把眼镜带上了,还很暖和。既方便又舒适。
科技发展,就代表一个国家文明的进步,所以,我们要努力创新,让祖国变得更强大!
五年级八班?朱芮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接触了一个神奇的项目——科技。我非常喜欢科技,因为,它是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富丽堂皇,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先进美丽的原因。
第一次上这个课的时候,我有点腼腆,不敢举手发言。但是,渐渐的,我和老师熟悉了,发言也比以前积极了,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与鼓励,还学会了许多从前前所未闻的发明方法,比如:逆向思维法,扩大、缩小思维法。通过积累,我终于想到一个发明——“可以甩干衣服的衣架”。后来我的发明越来越多。
?只要一想起“科技”这个词,我的心里就浮现出以前没有科技的不便。假如没有科技,那就没有现在的祖国;假如没有科技,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生活的方便;假如没有科技,未来的生活将是一片黑暗——总之,没有科技就成就不了我们这个伟大的世界。世界科技的进步是所有人不敢想象的。所以,我们应该学好科技,让将来的世界更加美好!
? 我爱科技!
科技课的感受
? ?五年级八班 张守菲
? ?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有科技课。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赵老师用宏亮的声音说:“上课!”同学们面带微笑大声说:“老师好!""同学们,你们一定见过雨伞吧,它们长什么样子?”老师用幽默的口气说。这个问题太简单了,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来,老师叫了几位同学后,又问:“那你们见过特殊样子的雨伞吗?”同学们抓耳挠腮一时想不起来。“那我来给同学们介绍几款吧!”
? ? ?老师打开电脑,显示出几种雨伞。有一种好几把雨伞拼成一个球体,留有一个小洞,那是让脚穿过走路的。人在里面可以保护全身不被雨淋湿。
还有一种雨伞,它的把手是塑料管,里面可以装各种饮品。在雨天,走累了就把把手拆下来,喝一口。
? ?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这节科技课让我见识了许多科技产物,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欢上科技课
生动的课堂
?五年级八班 史玉彦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起了,这节课我们上的是科技,科技老师走了进来,站到讲台上,一本正经地说:“上课!”说完,体育委员用他最响亮地声音说:“起立!”同学们立刻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好!”科技老师就说:“请坐!”接着,科技老师给我们温柔地讲起了课来,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讨论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如果在野外手机没电了该怎么办呢?第二个问题:假如,窗户外面脏了该怎么擦?”科技老师的话音刚落,班里就响起了同学们互相讨论的声音,我给董思敏讨论完后,突然想起了该怎么解决老师刚刚问的第二个问题,我高高地举起了手,科技老师看见我信心十足的样子,于是就让我回答,我响亮地说:现在由我来回答第二个问题:如果窗户外边脏了怎么办?我觉得我们可以发明一个高洁能洗窗拖把,上面有一个可以变高变短的一个按钮,想变多高就有多高。”
? 科技老师听完我的回答后,便说:嗯,史玉彦同学的想象力非常不错!那好,其余同学有什么补充吗?”一会儿,我们班的王雨莹同学又做了回答,王雨莹回答完她所说的方法后,其他同学又做了回答,听了他们的回答后,觉得自己还稍有不足,那时,我心里就想着:遇到老师问的问题后,一定要多思考,不要急着回答!啊!这场科技课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