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中有任何违反招标文件的行为,愿意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接受贵司的扣罚。
4.我们理解、尊重并接受贵方按照自身的实际需要设定招标程序,组织评标、决标,选择最适合贵司的中标人,因此贵司不一定必须接受最低报价投标,对决标结果也没有解释的义务。
5.如果我们中标,我们将严格履行招标、投标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合同中规定的各项要求。
6.若我们有下述任一项行为的,愿意赔偿由此给贵司造成的一切损失:我们提供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书等投标文件存在伪造、变造、虚假陈述等欺骗性内容的。我们中标后不同意签订合同的。缴纳投标保证金或递交投标文件且未撤回,却未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7.我们将对贵方招标文件所涉及的贵公司商业秘密严格保密,不会以任何形式传播、泄露招标文件的内容以及最后的招标结果。
特此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