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小蜗牛,它想去旅行,它的朋友都嘲笑它,说它异想天开。
是呀,小蜗牛身上背着大大重重的壳,怎么能快呢?这次要走10000千米呢!估计100年都走不完。小蜗牛什么东西都收拾好了,就差背上重重的壳了。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啊!
它去找了树爷爷,雪精和美人树。树爷爷让它脱去了重重的壳,雪精让它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还有美人树,让它的速度变成了“三”档,也就是超速档。
第一站,海滩。小蜗牛跑到了沙子上,眼前的景象让它目瞪口呆:蔚蓝的大海、绚丽多彩的贝壳、白色的海鸥……接着,它飞起来,翅膀带着它飞往了大海。小蜗牛摸了一下海水,又拍了一张照,说:“第一站的旅行到此为止,前往第二站!”
第二站,万里长城。小蜗牛缓缓地降落在了起点。它开始跑,像风一样。掠过了万里长城,几分钟就到了。一路上都是一样的砖,一样的墙。它看见了一个牌子“不到长城非好汉”,它给那个牌子拍了张照,便飞走了。
第三站,西湖。小蜗牛落在了西湖中的音乐喷泉上,听着美妙的音乐,看着美丽的西湖,心中觉得很奇妙。它看到了雷峰塔,有5层楼那么高,好不雄伟!它给西湖拍了张照,又给雷峰塔拍了张照,便说:“旅游到此为止!”
它回家了。把行李挂在门上,拿出照片,便走出家门,把照片给了小伙伴们,说:“你们看,这是我的照片,我去旅游了!”小伙伴们看了看,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