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光辉公司派来的推销员,我叫王晨晖,大家可以叫我王推销员。今天我要向大家我推销的东西是一款新的布式文具盒。这款文具盒呈长方形,宽大约有4厘米长,长大约有17厘米长。想知道它的外观是什么样的吗?那你就跟我走进推销市场吧!
文具盒表面是灰色的,上面有一幅图画,图画的左下脚有一个小天使,他灰色的上衣,背上长有一对银白色的翅膀,头顶上有一个蓝色的太阳镜,旁边有许多的气泡和花朵。那些气泡应该是装载人们伟大梦想的气泡,那个小天使应该是运载梦想将它们飞向浩瀚的蓝天阳光天使。我只能希望人们美好的梦想变成现实吧!
这个文具盒的中间有一个拉链,把它拉开就可以往里面放东西。你可以把勤劳的橡皮哥哥放在里面,把又细又长的铅笔弟弟放在中间,把华丽的钢笔姐姐放在外面,这样搭配就合适了。但你也可一用自己喜爱的方法将这些淘气的文具们合理的搭配。
你们可能会想,那尺子呢?难道它就无家可归了吗?当然有它的“家”了,其实下面也有一个“家”尺子就经常住这里的!把拉链拉开就可以把朴实又文静的尺子妹妹放回“家”了。
你们觉得我介绍的好吗?好就来买呦!
多才多艺的电脑
我家的电脑虽然“长”的不怎么样,但是我很喜欢它,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吧!
打开电脑,是一个很单调的桌面,但里面却藏着许多乐趣。
想放松,没问题,去我的电脑里面的游戏盘里玩个痛快吧!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吞食鱼、印加古青蛙、蓝色警戒等。我介绍一下吞食鱼吧,吞食鱼是一个小游戏,一进入游戏,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深蓝色的海底,里面的内容可丰富了。吞食鱼分为很多关,每八关为一个大关,鱼的品种繁多,有机灵的热带鱼、呆头呆脑的老蝴蝶鱼,还有带着小灯笼的灯笼鱼、好吃的青蛙鱼、张开血盆大口的蓝鲸等。吞食鱼每次还会交换场地,里面有一些加分的物品,如:水母、贝壳、珍珠、水雷、珊瑚、海星、钟表……这就是吞食鱼,你们喜欢吗?
时间不早了,该说再见了,唉呀呀,我差点忘记告诉你们,这台电脑是“联想”牌的。
苹果是一种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全身有一种丰收的红色。把它拿在手里它会轻轻地贴着你的手掌,当你从千千万万棵苹果树中选择了它时,这对它来说就是一种幸福。它能给人们带来甜美的滋味,这就是它最大的幸福,苹果,是生长在北方的一种水果。成语“硕果累累”指的就是它。当每每走过一片苹果林时,它诱人的味道就会伴着微风进入你的鼻孔乃至全身,久违的舒畅感会从你那深埋已久的神经中迸发而出。还有什么比这更轻松的事情呢?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苹果吧!
开花的苹果树落叶乔木,树高可达15米,栽培条件下一般高3~5米。树干灰褐色,老皮有不规则的纵裂或片状剥落,小枝光滑。叶序为单叶互生,椭圆至卵圆形,叶缘有锯齿。伞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时带粉红色,雄蕊20,花柱5。果实为仁果,颜色及大小因品种而异。
苹果喜光,喜微酸性到中性土壤。最适于土层深厚,富含有机质,心土通气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有超过7,500个已知品种。良种:“红星系列”,“红富士”,“乔纳森”等等。除鲜食的品种外,尚有烹调用的苹果。由于苹果的果酸有保持水份的作用,适宜烤焗。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这种可溶性纤维质可以降低胆固醇及坏胆固醇。还可以控制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病症。
苹果对于增强儿童的记忆力有着特殊的作用。苹果中不但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质、矿物质、糖类等构成大脑所必需的营养成分,而且含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细纤维和能增强儿童记忆力的锌。锌是构成和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锌会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发育不良。食物中的锌一旦减少,儿童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就会受到严重损害,这种损害可持续到成年。为了使儿童的记忆力良好,应让儿童多吃苹果。
休闲的周末,是否喜欢吃点薯条薯片解解馋?或者像我一样特别偏爱肯德基的土豆泥?当你品尝着这些人间的美味时,有没有默默地感谢土豆?因为这些零食都是由它变身而来的。
土豆,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的食物了。圆突突的身体,“土土”的颜色。表皮很薄。不过这层表皮中,却含有许多营养物质。所以在烹饪的时候,不需要刮去太多。土豆是学名,它有许多别称。常听到的有马铃薯、洋芋、山药蛋等。广东和香港的人们对土豆的称呼特别有趣,叫“薯仔”。不过,倘若你踏上祖国的宝岛台湾,就会发现土豆不是叫土豆,土豆成了花生。原来,再台湾汉语中,土豆指花生,是当地人们的方言。前苏联地区、波兰、美国等地,你都能看到土豆的身影。土豆的产地还包括中国,尤其是中国的西南、西北区,那儿的人们完全把土豆当成主食。如果要安排一个“食品榜”的话,土豆绝对有资格名列前茅。土豆是十足的“绿色健康食品”。
很多人误以为土豆淀粉含量过高,是容易导致发胖的食物,因此对土豆望而却步。其实,从主食的角度来评判,土豆的淀粉非但不高,而且还含有维生素c,这可是大米精面粉所没有的好东西呢!所以吃土豆不但不会引起发胖,反而有助于人们减肥!
土豆还是方便的食物,你不需要面对一堆土豆发愁怎样做成菜。它的烹饪方法很多。可以红烧,也可以用炒的,还可以把它丢进油锅里炸。当然你乐意的话,放在火上烤也行。与土豆一起烧的菜应该感到荣幸。青椒、胡萝卜、肉等与土豆一起烧,不会失去原有的味道,还会附上一层“土”味,而这“土”味,可以使整盘菜更加入味。不过,这么优秀的土豆,却有一点点小小的坏脾气。一旦它高兴发了芽,或者一难过腐烂了,那你能做的只有摇摇头,叹口气,把它丢进垃圾桶了。千万不要再食用!此时的土豆,含过量的龙葵素(一种有毒的生物碱),人一旦误食,则会腹痛,出现中毒现象。
总得来说,土豆称得上是一种完美的食物了。肯德基有句广告语:“有了肯德基,生活好滋味。”我觉得用来形容土豆一点也不为过:“有了土豆,生活好滋味!”
我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说起水果,我就会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因为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吃水果,像西瓜呀、桃呀、葡萄和苹果等等,有的时候我饭吃得不多,但是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水果,家长还老说我是吃水果长大的漂亮的女儿呢。
在我爱吃的水果当中,草莓是我的爱,因为它不仅成熟早,可以在所有瓜果中率先上市,而且新鲜味美,酸味不大,甜味清淡,酸甜可口,还不伤肠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