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景独好作文篇
春风吹拂着大地,花朵含苞欲放西湖两边的柳树枝随风飞舞,仿佛在跳一支优美的舞蹈。西湖这边的风景独好。
春天的早晨,西湖边是一片朦胧,闭上眼,只能闻到阵阵花香,只能听见声声鸟语,闭上眼睛……这种境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仿佛置身于仙境!
夏天,骄阳似火,但西湖里的荷花却是亭亭玉立,开的格外艳丽。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却想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欲开欲合,害羞级了!如果你感觉这样还不愉快的话,那你可以乘上一艘游船,遨游在清凉的水面,那感觉水的清凉,那种感觉别提是多么愉快了!
夏天过了,秋天来了,荷花摇摇欲坠,但西湖两边的树木却别有一番滋味!每当春风拂过,金黄色的落叶就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天地间飞舞。若你走在岸边,微风拂过你的脸颊,一片片落叶从你头顶飘落,别提有多恰意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冬天来了,一阵阵凉风吹过,就令人大了和寒战,放眼望去,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色的大衣,在“大衣”上,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还有的小朋友在滚雪球,快乐极了。忽然雪止了,太阳出来了,雪很快就化了,很快就形成了断桥残雪现象!
这边风景独好,也只有这边才有这样的景色,来了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