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景独好作文篇
我家的后院,一年四季都不是一个样。
春天里,后院桃花和李花相继开放。香气四溢的椿树嫩芽装点着枝头。葱葱郁郁的百合苗长满了台阶,让人不想踩上去。小葱和野草嫩芽也纷纷从土里探出了脑袋。桂花树的尖端也长出了赤红色的芽来 。
夏天里,芍药长得繁茂,可是好像还没看到过它开花。夜晚会有青蛙和蛐蛐在这里开演唱会,怪响的。夏末的时候,紫荆花会展现出迷人的风采,在顶端开一大团一大团的紫色花朵来,把腰枝都压弯了。太阳花也不甘示弱,几个好兄弟一起团结力量大,绽放出一张张的笑脸来,
秋天里,会有很大的深紫色茄子兜在枝头。篱笆上的南瓜藤已经枯黄,但苦瓜藤还是绿色的,挂着沉沉的青色的苦瓜。红皮白肉青叶的萝卜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在田地里,迫不及待地等待人们去品尝。
几棵甘草长得太茂盛,从哪一过,惹得一身的味儿。最惹人的还是桂花,不多,只有三两棵,一颗颗灿米似的、黄色小花,挂在枝头,几朵簇成一小团。浓烈的香气逼迫你调整自己的呼吸。
冬天,最闹腾的还是鸟儿们,几个巢安在了附近。下雪后,我和我家的黄猫在这里做过用米饭捕鸟的傻事,而且还捕到了鸟。
我家的后院四季风景独好,,我爱我家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