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景独好作文篇
坐在车厢的这一边,我通过车窗望向外去,眼前的一切都疾驰而过,而我的心却是那么的安祥,风景这里独好。
看惯了水天一色的大海,享受了热带雨林的风光,而这些,都比不上的、是我的故乡——哈尔滨那茫茫的雪海。
不是去那热闹的冰雪节,不是刺激地去滑雪。而我最向往的,是坐在奶奶家的屋檐下,静享那独一无二的,安静泛着银光的雪地。夜晚时分,最美。手拎一盏纸灯,照亮雪地,那一瞬间,仿佛雪地上多出无数颗小星星,与天上的繁星对着眨眼,俏皮极了。这雪夜在我心中胜过任何美景,它是单纯的,从不吝啬,不去争任何色彩。远远望去,如同一方平静的湖面,清澈地叫人怜惜,叫人不忍心踏上一脚,更不愿去打扰他的平静。
偶尔,弟弟也会悄悄地坐在我身边,难得他有这般的安静,宁静的月光照在他稚嫩的脸上,连小脸也纹丝不动。我俩同时被这雪地吸引,上帝给予人们这么美的风景,是应该好好感谢它他。
可最终,当第一个“大”字出现时,这注定又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一 个个雪人接二连三的出现,奶奶慈祥地看着我们,我的心蓦的一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好久,没这样认真看过这个时刻了?回到屋里,一家人团聚的感觉真好,这个世界真好!当爆竹的火光闪在空中时,也注定是最满足的时刻。
一想到这茫茫的雪夜,我的自豪便涌上心头,这是我家乡,我的家乡的雪!雪夜中,有奶奶爷爷孩子般的微笑,有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心头萦绕,爆竹升天的一瞬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在这里,有我所牵挂的人,有我所爱的人。唯有这里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