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记叙文550字
我的房间十分的大众化:一张粉红色的床,床上书籍像一盘散沙,这里一本,那里一堆。布娃娃散落了一地,这里一个头,那边一个身子或者一条裙子。
白色的书桌上放着一摞并不十分整齐的书,一盆枯萎的绿植耷拉着蔫掉的叶子,望着憔悴的头望着我,悄悄地待在我的桌上。一杯打翻掉的咖啡,沿着桌沿一滴一滴地滴下去。总而言之,房间十分凌乱。
我的椅子可以转,当我作文没有灵感时,总喜欢坐在上面转来转去,但妈妈总是及时地推拿而入,跟着一双凶狠的眼睛说道,你在干什么,还不快点去写作业!我总是这样怏怏不乐地去写作业,却又没有一点儿办法。
但是,我对我的房间并不满意,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宠物店,每天都可以在里面陪动物玩耍,陪宠物洗澡;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可以移动的书店,每天在不同的地方看书,可以在海边,领略大海的魅力;可以在学校,体会到书本的香气;可以在天空,领略从上往下看的俯视感,那样的感觉是多棒啊。
我希望我的房间里能摆上秋千,大大的,舒服的,站在上面打秋千能不掉下来。我的床能变成上下层的滑梯,走上去时可以变成楼梯,滑下来的时候就像踩在彩虹上,像在玩过山车一样,十分刺激,也十分有趣。看书的坐垫变成云朵,每天驮着我上天入地,看世间万物。我希望我的房间里每天都有大雾笼罩,使我身处在灰蒙蒙的一片,也能使我的房间拥有神秘而又神奇的色彩,如果真的能够这样,我的房间就会变成人间天堂!
我趴在书桌上,思想着自己的房间,但是即使再希望也不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