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房间了。
我们家三间卧室都朝南,我的房间在中间。早上打开窗户可以看见火红的太阳,傍晚可以欣赏美丽的月亮。我们家住15层,视野开阔,看得更远。走进我的小房间,会感到好舒适,好温暖。
一进房门,是一张干净整洁的小床,对面是窗户,窗户左边是我的书橱,右侧是我的衣橱,中间是写字台,上面摆放着一台电脑。我在房间里做功课、看书,最有趣的就是做了很多多姿多彩的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大客轮,在浩瀚的大海上航行,我会看见江面上的海鸥,成群结队的追逐着大船飞翔。
我也想我的房间是宇宙飞船,飞向太空,环游世界。
我好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我想去哪里,它就飞到哪里,突然降落在我爸爸的身旁,给他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