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我希望是我一棵小草作文100字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我穿起绿衣裳,无声地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了!该做好一年的工作打算了。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无数个绿油油的我汇聚起来,长在田野里,保持水土、净化空气;长在花园里、街道边,美化环境;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秋风过后,我脱下绿装,把自己融入大地,肥沃了土壤。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熬过漫漫长冬,为来年的报春做好准备。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我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精神,鼓舞着一批又一批顽强向上的人们。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