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誓言吗?守望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天,那一片蓝天,有着我的憧憬、希望、以及梦想……
--题记
踏上守望蓝天的路,追寻那个以前的自己,将支离破碎的影子重新粘和。在那个灰白的世界,人们嘶鸣着,手中的武器在人们的记忆中留下了一道道带血的刮痕,世界上充满了仇恨与痛苦。我捡起那个面目全非的风筝,轻轻拂去上面的灰尘。带着漏洞的风筝随风颠簸着飘走。
我随着风的脚步,云的台阶,穿过死亡和黑暗,最终到达那片圣洁、宁静、美丽的蓝天。那里没有战争,没有痛苦,没有病的困扰,也没有那个令人悲痛的日子。我穿着云的白衣服,风的鞋子,戴上太阳那火红而又充满激情的项链,畅游在这美丽和平的地方。
我要守望自己的蓝天,那片无垠的蓝天。在这个有梦想有希望有憧憬的天空下。我摘下那朵泛着彩虹光的花,七彩的花瓣上映出了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我,我把这朵花轻轻地别在我浓密的黑发里。一阵清风吹过来,我听到风儿在我的耳边说:“去吧,去吧!去找回以前那个自己。”我倏地飞了起来,我穿过云烟。将花瓣洒向周围,我看到鸟儿对我微笑,太阳对我点头。我的双颊又泛起了那旧时的笑容。最终,我到达了一片绿色洋溢的草原,我远远的望见一位散着棕色头发的矮小的小女孩,穿着粉红的小裙,在草原上嬉戏着,光鲜油亮的黑皮鞋吧哒吧哒的响着。仿佛她是这里的小主人。那不是儿时的我吗?那些快乐的记忆又像魔术般的飘回了我的脑海中。我的嘴角弯成了一道沟、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那种快乐淹满了整颗心。
快乐,是微笑,它会在你高兴时出现,人生,像早已排练好似的。在生日获得的礼物、在放假时出去玩……这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