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天空,更喜欢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是那样的广阔,那样的纯净,那样的令人神往。
蓝天是广阔的。抬头仰望蓝天,会让你感到无限的惬意。因为你可以感受到蓝天的胸襟是那样的宽阔,如果你想用目光穿透蓝天,望到它的尽头,无论你从哪个方向看 ,都是蓝蓝的天际。偶尔,一只飞鸟在蓝天下飞过。你会发现,鸟儿,鸟儿是如此的渺小,天地万物,都在它的怀抱之中,静静的享受着它的呵护,蓝天就如一位守护之神,无时不在庇护着万物生灵。
蓝天是纯净的。没有一丝儿杂质,一点儿也不夸奖,它只是蓝,晶莹剔透的蓝,好美!好美!它唯一的点缀就是那洁白无暇的白云,白云在它的怀抱中,尽情地飘舞着,尽情地欢歌着,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美。白云不时地变换自己无穷无尽的姿态,顿时,给湛蓝湛蓝的天多了一份生机,一向静谧的蓝天,突然间变得婀娜多姿。
蓝天是令人神往的。飘飘白云,丝丝凉风,蓝天,一切的一切……让人触发无穷的遐想。“白云深处有人家”,“秋水共长天一色”,蓝天,也是我的梦,我希望在蓝天下绽放光彩,在蓝天里尽情地遨游,我也愿化作一片白云,天天与它为伴,日夜相随。
蓝天,我心仪的蓝天,你让我迷醉,让我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