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空旷的田野上,我抬起头,仰望着广阔的蓝天
仰望蓝天,我看见了女娲。当天快要塌下来的时候,女娲努力提炼彩色的石头,修补天空中的漏洞,寻找熔化的泥浆。怀着强烈的愿望,女娲终于让天空变得更宽更亮。我看到了女娲,中国的母亲,几千年来她坚持不懈,奋力拼搏。虽然地球被打碎了,女娲的人民也将使他们的家园再次变得五彩缤纷!
仰望蓝天,我看见了大禹。开放渠道,排水渠道,并流过房子三次而不进入。大禹付出了洪水的代价,洪水摧毁了他的家园,在经过13年的艰苦努力之后,大禹用他的智慧、深深地依恋着整个世界的韦德和克服困难的勇气迎来了一个繁荣的时代。此时,第二次地震造成的堰塞湖高高地悬挂在大禹的家乡北川县的上空。我想,既然大禹能够引走湖水,那么这个堰塞湖的危险肯定会被大禹的子孙所消除。
仰望蓝天,我看到了中国,它从四个古代文明中幸存下来。他不断成长,不断跳跃,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所有障碍。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自然灾害之后,中国才变得更加强大。
仰望蓝天,强烈的阳光洒向大地。
我看到这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华民族的精神之光。这道光将给中华民族带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