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些潮湿的又一天到来,昨晚一直不断的下着雨,真担心今天的“小班主任”做不好。
布谷叫着,呼吸着崭新的空气,6:50准时进入班里。班里早已淅淅沥沥有几个小声议论的同学,整了整衣冠,带着微笑,我开始了今天的小班主任,第一件事,便是监督今天的值周小组。
“这里不干净,还有那里……”一阵忙乱的叫喊后,同学们差不多快到齐了,我又站到了讲台上,管理着同学们的纪律,随着一阵音乐声,早自习结束了。
第一节课是语文,我不时的转头看了看,呼了一口气,还好,相安无事。
第二节是班主任的课——英语,我们学了新的单元,可见同学们的兴趣很高,没几个人违反纪律,大家都随着老师的思路学习着新知识。
第三节是数学,将旧知识经过讲题进行巩固,继续学习新课,应该是第三节课了,同学们有些躁动,有些同学在小声嘀咕,我急忙制止,同学们的说话声总算小了,我舒了口气。
上午最后两节课篮球比赛半决赛开始了,虽说我们班惨败,但我们都努力了,拉拉队努力了,服务人员努力了,篮球队员更努力。但,就像这两天,每个人的心情都显得很糟,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可能是因为篮球赛后的坏心情吧,下午当小班主任一直显得心不在焉,那道坎总嵌在我的心里。第一节是生物,炎热的下午,几位同学中午没睡觉,被这瞌睡的气候骗去了魂,继续与周公做梦,当然也被老师点名又臭骂了一顿,当然也要严厉的扣分。
数学课因为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晚上的作业,大家都很积极,一鼓作气的写完作业。
最后的语文课,因为老师弄多媒体,让我们先站起来背课文,这可成了同学们恶搞的天堂,教室顿时惨不忍睹,语文老师也生气了,训斥了我们一顿,我也觉得没履行好职责。
到了活动——神圣的交接时刻到了,我的“小班主任”一天又溜去了!相信下回的“小班主任,又是一个崭新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