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蓝天作文字篇
这些天,我总是坐在窗前,感到无聊。静静地听着音乐,看着蓝天,感受它是多么的美丽。
早上起来很早,躺在窗边,发现今天雾特别大,看不清路,但能隐约看到一些。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因为我今天很郁闷,所以才会有那么多雾?
窗外有蓝天明月,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追求。有鸟语花香,树木掩映,是我梦中的点缀。
向窗外望去,有一片蓝天,仿佛是用颜料画的。还有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在天空中自由漂浮。多么柔软的白云!我很想去感受,但我不在天上。
望着窗外,凝视着远方夜色中那张神秘的脸,是一种被沉默包裹的沉默。月色朦胧,就像是一个无法抹去的心中疑团。我有太多的话要问这个世界。我想问为什么有些人生来不平等,为什么有些人那么难得到幸福?我的梦想什么时候实现?我有太多的话要反驳这个世界,我有太多的话要告诉这个世界!
看着窗外,蓝天下有熙熙攘攘的建筑,也有喧闹的街道。这些是我们61年后的成就。躺在窗户上,我仔细的思考着61年前日本对我们的侵略。但是这个被称为“不夜城”的地方是我要寻找的世界吗?或者说我期待的是无边无际的天空?
看着窗外,才发现天空不是蓝色的,而是灰色的。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乌云爷爷生气了?这时,雨哗啦哗啦地下了。雨,像一颗破碎的珠子,不断落下。我以为真的是珠子,就伸手抓了一大堆珠子。没想到,竟然是雨而不是珠。然而,雨是如此可爱!我趴在窗户上静静地思考。孙爷爷和武云爷爷吵架了吗?五云爷爷伤心了,他也哭了吗?静静地思考,听着音乐,我进入了甜蜜的梦境。
从小房间看出生世界,是窗户的功劳。它打开了一扇门,让你知道——的窗外什么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