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三百字作文篇
铅笔橡皮和纸
今天在我的书桌上发现了一个小故事,你们如果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吧!
清晨,我的三个小文具:铅笔、橡皮和纸发生了一些争执,它们个个都说自己是最强的。
铅笔自命不凡的说:“呵!小主人每天都会用我来写作业画画,你们说我不是最强的谁是最强的啊!”
橡皮坐不住了,他站起来说:“你最强?笑话!还真不知道是谁整天写错字,要我来帮他收拾烂摊子呢!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最强的,我看呀,你就是胡说八道!我是最强的还差不多呢!
纸猛的站了起来,说:“你们还好意思!要不是我给你们提供场所让你们发挥自己的能力,如果没有我,你们就是一些没用的东西而己!所以,我才是最强的!”
“凭什么!”铅笔和橡皮异口同声的说。“有本事来打一架呀!”纸发起了挑战。三个小文具的愤怒已经压制不住了,眼看就要打起来了……这时小主人说:“别争了!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缺点。”三个小文具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从此就再也不会因为主意不一样发生争执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各有各的长处和缺点,所以我们应该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