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听闻兰亭森林公园的景色很美,烧烤很好吃,真人cs也很刺激、很好玩。这种景色美、吃饭香、玩的爽的地方,早就让我垂涎三尺了,正好趁这次国庆,我可要好好玩玩!
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去了兰亭森林公园。那儿有许多竹子,看他们那么直,那么挺拔,我眼前出现了这么一个场景:万物复苏,一声声春雷,唤醒了春笋。他们冲破泥土,掀翻石块,克服了重重困难,一个个都从地里冒了出来。春笋裹着浅褐色外衣,头上还戴着一顶顶缀有黄色穗子的帽子,就像一个个嫩生生的娃娃,可爱极了。他们迎着春风,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在阳光中微笑,在春雨中生长,一节,一节,又一节。向上,向上,再向上。现在秋天了,它们都已长得这么高了,这么茂盛了。我在竹林中感受风的律动,听着竹叶的沙沙声。
“哇,好香!”我不禁感叹道。远远的,我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凉爽的风儿吹过。瞧!那一颗颗婆娑的桂花树,随风摇曳起来了。“咦?那是什么?”我走近一看,那桂花,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银色的彩带,缠绵在一起,慢慢的飘了下来,飘到了地上。
“这里真美!”我一边转着圈,一边说,“真来对了啊!哇,好清的水!”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溪水不停地向前流淌,发出“哗哗”的流水声,溪底的细沙被溪水冲走了,只剩下一些粗沙,溪底被洗刷得干干净净。水中偶尔会有一些小鱼在水中玩耍、嬉戏。有些顽皮的孩子捡起石块,像小溪中扔去,水中立刻溅起晶莹的水花,水花消失后,水就荡漾起许多波纹。;
兰亭的竹子清雅脱俗;兰亭的桂花十里飘香;兰亭的溪水明澈如玉。
兰亭真是个恍若仙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