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森林公园游玩 去森林公园春游作文
昨天下午,我要妈妈跟我一起去大夫山森林公园。
我和妈妈走到大夫山森林公园的门口,有几行大榕树分别立在大夫山森林公园门口的两边。这几行大榕树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美丽的大夫山森林公园玩,你们请进来吧!”附近的游客,好像听到这几行大榕树的话似的,都往大夫山森林公园里面走。
我看见这些游客都兴高采烈地往大夫山森林公园里面走。大夫山森林公园门口的几行大榕树千姿百态、形态万千: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士兵、有的像大象,真是形态各异、色彩迷人啊。
我看见有许多人在大榕树上。我曾经看见过一篇文章说:“大树是天然的遮阳伞,还可以把二氧化碳变成新鲜空气”,所以有十多个人在大树下乘凉,有许多树下都坐满了人,有一些人到坐满人的树上去把人挤下去,他就可以乘荫了。
我觉得,这些大榕树好像是大夫山森林公园的士兵似的,一直坚持不懈地保护着大夫山森林公园。有一些人坐在大榕树的底下,好像开心得一蹦三千尺,我觉得就是一个乘凉的机会而已,不用这么开心吧!只能乘一会儿凉而已,又不是让你永远都在这一棵大榕树下乘凉,你如果一直乘凉,别人乘不乘凉呀,所以,你们乘一会儿就好了,让别人也凉爽一会儿,一定不要一直乘凉。
我和妈妈现在要到大乌岗去爬山,但是我和妈妈忘了怎样走到大夫山的大乌岗去,连续问了几个人都说不知道。最后,妈妈又问了一个人,他说:“我知道。”他告诉了我们怎么样走到大乌岗。真是:“山重水复疑无咱,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和妈妈飞奔到了大乌岗,我们两个人总共爬了二千多级台阶,一起爬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大乌岗爬完了,我和妈妈都非常的累。妈妈问我:“宝贝:今天在大夫山森林公园里的大乌岗爬山,你累不累?”我回答道:“不累。”然后,我们一起牵手回家了。
我觉得我今天非常非常开心,因为我和妈妈一起爬了大夫山森林公园里最高的山——大乌岗,所以,我今天是比以前开心的任何一天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