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了 失败的篇
失败,乃人之常情,有人把失败看成命运给人生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一笑了之,而有的人则把失败看作是命运对人生的捉弄,用消极的心理去面对,
想像一下,如果人人对待失败都像第一类人一样的话,那么世界上将会出现多少位爱迪生,多少个黑暗的角落将被点亮,地球上将会多出多少欢声笑语,世界将变得多么美好!因此,失败让生活更美丽。
我相信,所有人都失败过,人人失败后的感觉都不一样,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了就吸取教训,也就等于离成功近了一步,就算没有成功,也是对成功的一种洗礼,对人生的一种洗礼,因此,失败让生活更美丽。
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挫折,就会缺少一种前进的动力,就会轻而易举却又没有意义地取得成功,而成功的真正意义是享受由失败到成功之间道路两旁美丽的风景,享受由失败到成功之间的欢乐、泪水、心酸,享受由失败到成功之间的心路历程,因此,失败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生活需要失败。
“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一次成功不代表永远的成功。”我认为这句话真正的内涵在前半句中。失败可以增长人的才干,可以给人增添前进的动力,可以催人奋进。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次失败激起人们的斗志!
生活因失败而美丽,失败让生活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