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了 失败的篇
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有一次失败,就有一个成功的决心;有一个成功的决心,就会不断地努力、坚持;不断地努力、坚持,就可以得到成功和快乐。
我经历过许多失败,失败并不可怕,努力并不放弃就能挺过来。我也并不喜欢失败,但失败是一个人通往成功的道路。
我一直体育比较差,特别是跑步,跑不到一圈就累了,所以总是最后一名,一直都不能提高。唉,我的体育成绩就像一块石头,纹丝不动。
然而,又是期末考了,这次主要是四百米的跑步。我惊讶得下巴都要拖到了地上。我只是一个连一百米都跑不好的人呀!这次考试我一定没办法及格!我的脑海里渐渐浮现出评估手册中体育栏上大大的“及格”,还有爸妈对我的叹息,心里不禁想:上天保佑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我的心也不禁缩了一下。
考试开始了,我只能自己努力了,哨声响了,我跑了出去。几秒后,我的腿就像被人灌了一吨铅似的,心里想:完了,完了……。但是最后,我还是跑到了终点。不用说,我肯定是待及格。我的泪珠差一点就掉了下来,但我又想:我尽力了,虽然我还是跑得那么慢。
不过,当我听到老师那句“下周要再考一次,这次不算”,我心中的阳光突然就灿烂起来。“这句话好像是专门为我准备的,我还有机会。”我暗想。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坚持每天跑200米。每次跑完,我都觉得我已经快摸到成功了。
又是一次哨声响起,我又一次冲了出去。跑完了,虽然老师没有对我表示什么,但我仿佛知道老师在想:周宇轩进步了。
失败并不是最后的结果,它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去追寻下一次的进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