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了 失败的篇
我瞧着躺在我课桌上那张不及格的试卷,想着想着我心里又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我有些沮丧的想着,我又失败了!
拿着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是万分焦急的,因为早在这次考试之前,我还信誓旦旦的向着家人保证,说我一定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可现在,我显然食言了,还为自己之前的狂妄自大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当我回了家后,我一言不发的就进了自己的卧室。“扣扣扣~”在我躺在自己床上的同时,外面的敲门声也相应的响了起来。“出来吃饭。”是爸爸的声音。我在床上翻了个滚,最终还是坐起身来,然后打开自己的房门,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垂头丧气的朝着餐厅走了去,妈妈见着我这个样子,只是说了一句:“考试失败了?”我点点头,脸蛋都红了起来,觉得之前自己大放厥词太过分了。
“真觉得自己失败了?”爸爸朝着我问道,我想也没想的就又点了点头。之前的信心换来一张不及格的试卷,想想都觉得失败。
爸爸见着这样子的我,沉默了一会,然后又道:“你想过没有,失败之后该怎么做?”我疑惑的抬了抬头,并不是很明白爸爸说这句话的意思,失败之后该怎么做?接着我也沉默的想了想,最后在爸爸的视线下,我说道:“走出失败。”
“错!”爸爸的这一个字说得掷地有声。我不明白的问道:“那我该怎么做?”可爸爸却给我卖起了关子,爸爸没有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反倒自顾自的吃起了晚饭。我看向妈妈,妈妈却只是指着我的脑袋要我好好想想,然后说道:“如果下次又失败了怎么办?”
“我知道了!告别失败!”我忽然站起声,我不希望下次我还失败,那么我就该好好努力告别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