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来了一位数学很好的老师。
她的眼睛不是很大,脸很长,像个大冬瓜,嘴里长着很多牙齿,白的发光。
俗话说,老师是工程师。工程师必需立异。于是老师一次拿了三个大盒子说:“来做个游戏吧!我有三个盒子,找三位同学从中摸一张纸,假如是蓝色的,你可以接着摸第二个盒子,假如还是蓝色的,就继续摸第三个盒子有机会获得小奖品,假如是摸到白色,就必需遵照上面的话做出响应的反映动作。”老师这么一说,同窗们都跃跃欲试。
首先,场上来了一个小胖子,他非常自信的伸出右手,从盒子里抓起,拿了过来。可惜开局不好,上来就是白色的,打开一看,“挤眉溜眼”,小胖子脸红了,但还是把眉头拧成了s形,眼睛向左看了一会儿,又向右飘了一会儿。这个表演让所有人都笑了。
然后是一个小女孩,第一次摸到的是蓝色的,但第二次抽到了白色,上面写着“进退维谷”四个字,她移开视线,找了两把椅子放在自己的前背上,假装不及向前或向后走,人人都为她的表演鼓掌。
最后是我,我很幸运,接连两次摸到蓝色,到第三个盒子摸奖品时,又是一张纸,我打开看了看“感谢你的介入”,差点当场晕厥。游戏的乐趣让我们都忘了时间,真的很喜欢这个有趣的老师。
这是我的老师,我们有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