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优秀的老师,认真和负责缺一不可,我的语文老师唐老师就是这样的人。
语文老师是唯一认真敬业的好老师,那次中午我去语文老师办公室时,正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他的身上,头发被阳光染成了金黄色语文老师手中就拿着馅饼,看也没看,就放进了嘴里,他那么光始终被桌上的作业本所吸引,语文老师的眉头紧皱,那能把作业本中任何一个错别字挑出的眼睛眯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初中的作业本并不让她满意吧,语文老师拿起了红笔,打上了日期后就换了下一本,翻到作业那一页,老师那皱成一团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在上面打上了日期,等级。突然我的思想被一声轻咳打断,我才发现我在门口已经站了许久,这才敲了敲门,走了进去,可语文老师投入批改作业,连头也没有抬一下。
语文老师是一个认真负责,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的人,他的教育宗旨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还记得观众之中时,我的语文成绩并不好,不及格就像家常便饭一样,数不过来。可语文老师并没有放弃我,他帮我批改了我那只有49分的作文,并把我叫到身旁,拿出了我那本带回去了的作业本给我纠正错误,至今,语文老师指导的声音仍在我的耳边回荡。
第二次的时候,我的语文作文分数进了58分,看到语文老师那有进步,下次努力的评语时,我的内心暖洋洋的。
老师一直照着他的宗旨,他真的做到了,他不放弃任何学生,清晨起来为我们批改作文,无数个夜晚的备课等等,都说明了他是一位言行一致的老师。
我应该感谢语文老师,她无私的赋予了我知识。
语文老师认真负责负责的态度将一直影响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