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后悔了小学作文字篇
“开弓没有回头箭”。人的一生中总会做错很多事,但世上没有后悔药,我们只能慢慢改正错误,而不能一错再错。说来话长,那一次,我真的好后悔。
那是一个周六的早晨,我心烦意乱地在家里写作业。由于作业太多所以很累,但是又害怕自己做不完作业,于是我就强迫自己做不完就不休息。
这时,妈妈进来了,她看到了我的新书,感到很新奇,于是就翻开看了一会,还问我问题:“这本书的名字的意思是什么?地理是不是地球上”突然,我打断了她的话,而且生气地说道:“你能不能不要问我问题了,我现在很烦,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误导我。”一气之下,我把所有的气都撒在了妈妈身上。妈妈默不作声地走了出去,顿时房子里鸦雀无声
我呆呆地在房间里坐了一会,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当时我对妈妈发脾气的情景,都是妈妈那无助的眼神。我哭了,流下的是悔恨的眼泪,流下的是无知的眼泪。我出去找妈妈道歉,妈妈只是笑着说:“又不是什么大事,我以后不打扰你写作业不就行了。”之后又去干活了,可是这件事却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
“花开无声,大爱无言。”爱无处不在,我们要好好珍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请别再对
亲人做下让自己后悔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