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作文字篇
校园的清新,校园的妩媚,校园的一幕幕萦绕在心头。悠悠漫步,静静品味,我再一次嗅到校园的清香,我在寻觅——校园的风采。
我寻觅到,校园是枫树林间最灼热的一叶,充溢着炎热的豪情。火红的热情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那是信心,那是活力。校园里的那份热情,是海枯石烂永不褪色的火红。
我寻觅到,校园是一只大鸟的翅膀,永远装载着不懈的动力,载着我们展翅翱翔,引领我们寻找方向。没有校园,仿佛大鸟没有了翅膀,只有失意,只有忧伤。校园里的那双翅膀——是理想的载体,梦的摇篮。
我寻觅到,校园是充满生机的百花园。那清脆的啼鸣是我们的欢笑;那绽放的花蕾,是我们的脸庞;那跳动的身影,是我们翩飞的舞姿。天空的深蓝,流水的清澈,唤醒了我们朦胧的睡眼,同花儿一起让生命绽放。校园的百花园——是青春的伊甸园。
我寻觅到,校园是一片情感的天堂。每一缕空气都伴随着友情的芬芳;每一丝柔风都包蕴着老师夏季的清凉;每一滴雨水都折射着学子的晶莹。校园的那份情感——是你我他情感史上最美最纯的一页。
校园的风采,激励每个学生进取奋斗。
校园的风采,点燃每个学生激情的火把。
校园的风采,回味无穷,味美香醇。
我寻觅,校园的风采,点点滴滴,萦绕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