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安徽省芜湖市。那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和旅游景点,其中我最喜欢镜湖公园。
春天时,小花儿,小草儿都醒了,他们从土地中钻出来,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在这春光下,划脚踏船更是别有一番风致,靠着座椅,慢慢地踏着船桨,欣赏着周围的美丽景色,你绝对能忘掉所有的烦心事。
夏天,柳树姐姐垂下翠绿的没有一点杂色的长头发,和风婆婆一起跳舞。蝉蹲在树干上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好象是嫌夏天太热了。人们坐在树阴下,下围棋。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会来观棋。
秋天来了,放眼望去,周围全是红彤彤,金灿灿的。那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烧到树上去了一样。
冬天到了,冬爷爸给镜湖穿上了一层雪白的衣服,湖水很平静,而雪地上,孩子们正在堆雪人,打雪杖,玩得可开心啦!
如果您要来我的家乡做客,千万不要忘了去美丽的镜湖公园,我可以当您的小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