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知道我为什么最喜欢湿地公园吗?往下看吧!
来到了蜻蛉湖广场,往那一站,我就是一只小蚂蚁。抬头一看,湛蓝深远的天空还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羽毛、有的像山蜂、有的像人在跳舞、还有的像战斗机在天空中战斗
穿过健康步道,便看到一幅“小桥流水”的画面,画中的小桥像一条倒过来的小船,又像一支很大很大的香蕉。认真一看,桥栏上还刻着精美的图案,我还真佩服造桥的工人师傅啊!桥一边还有一条宽阔的小河,太阳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像打碎的钻石。河两旁摆满石头,就像两排牙齿呢。
走林荫小道时,我忽然觉得,刚刚的热意都没有了。空气也如此清新。
林荫小道的尽头就是凉亭,凉亭四周的四根大柱子“站立不倒”。四个角向上翘起。亭子后面还有竹林,它像在为亭子里面的人拦太阳。亭子前面是蜻蛉湖,蜻蛉湖里的水清澈见底,还能看见小鱼小游呢,坐在这里真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湿地公园了吧!如果你去,你也会被迷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