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我们在那里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在我的校园里,有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的教学楼、宽阔的绿茵场,如果你站在旗台向前看,就像一幅画挂在你的眼前。
美丽的校园,离不开一年四季的美妙景色。春天的花坛里,小草兴高采烈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四处张望;夏天,太阳似乎散发着全部的热量,愤怒地照耀着学校的一草一木;秋天,校园是一片枫林,那一簇簇火红的枫叶,看上去那么的可爱;冬天,雪花一片又一片地落下来,真像一个个白雪精灵。
操场上是同学们最喜欢的游乐场,这里宽阔无比,许多同学都喜欢课余时间在上面跑步、跳绳、踢足球、打篮球,玩得可开心了!学校每年还召开运动会,同学们虽然流着辛苦的汗水,但内心深处都是要为班级争光。
我的学校每年都开设特长班,比如:篮球班、武术班、口才班、音乐班、美术班……等等,这些特长班专门陪练我们喜欢的项目,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
经过老师们一段时间的培养,每位同学就有了各种各样的特长。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参与的平台,让我们各自兴趣班的同学到登封、郑州参加比赛。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胆量,也增长了一份知识和乐趣。
这就是我的学校,那里充满着智慧,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使我们的学习和能力得到了更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