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正坐在他的房间里,地球上早已没有了任何食物也没有一滴水。就连,他的眼中也干的很,流不出一滴眼泪。可能吧,也许就这样死去吧,呵,现在才发觉活着真是一种负担啊……突然,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咚咚”“咚咚”。
这个人的内心颤抖着,极为恐惧的颤抖着自己的双手,哆哆嗦嗦的从嘶哑的喉咙里喊出一句“谁、谁在外面”。恐惧已令这个人迷失了心智,也许,这个人怕是早就没有心了吧。他连忙躲进了床底,手不停的抖动着,因为他坚信,自己就是这世上的最后一个存活下来的人。
“可怜的人类,到现在还执迷不悟,你以为你存活下来了?你只不过是一个地球上最后死的一个家伙罢了。”
“谁?到底是谁?”从床底下传来了这么一句沙哑的声音,过了许久,这个胆小的人儿听到外面没有什么动静了,便从床底爬了出来。
不安的内心使他颤颤巍巍的抖动的双手,为了表现自己内心的平静,他用力的抓着自己的被单,坐在床上,目光时而茫然的看着前方有恐惧的环顾着自己房间四周。他深信自己将要死了,他知道自己已多日未吃过一点食物,甚至没有一滴水。他想出去走走看寻找食物,可他已无力走出这个把他困在牢笼的房子里,几个星期前为了避免有人抢夺自己食物,他用桌子冰箱堵在房门前,所以他也没有那所谓的力气走出去了。
他想要看看死之前最后的风景,他打开了窗户,到处一片片的尸体,被蚊虫覆盖着,真是可笑,地球都快毁了这些弱小的东西还存活着,他想假如他也能活那么久就好了。算了吧,这黑压压的天空越来越可怕,已有多长时间没下雨过了?数数好像也就五六年没下雨了,然后,好像人也越来越少了。
这眼睛着疲劳啊,好像这世界出来灰白就没有其他颜色了。真想睡一觉啊,算了,去好好睡一觉吧。
这眼睛闭上了也就醒不来了。
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也去了他应该去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