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知道是怎么了,地球妈妈一起床就一直打喷嚏,把大家都给吵醒了,后来,金星带着地球妈妈去医院看病。
水星医生对地球妈妈说:“你可要注意身体呀!虽然这次是患了感冒,但是如果你不注意自己的身体,那患上的可就不是感冒这种小病啦!”
地球妈妈沮丧地叹了了口气:“水星医生,那我该怎么办呀?”
水星医生很认真地说;“你这次的主要病因是外面的空气有太多污染了,你的肚子里到处都是果皮、纸屑之类的物品,如果空气清新了,那你的病就不会加重,想让你的病好起来,你就要注意卫生啊!这样吧,我给你开个药方:第一,不要乱扔垃圾,因为你的肚子里满是垃圾,令你消化不良。第二,你的头发很少,容易受细菌入侵,所以要多加种植树木。第三,因为你吸入大量废气,所以你口臭,这必须保持空气清新。”
地球妈妈拿着药方到走在回家的路上,愁眉苦脸的对金星说:“唉,这也真是的,无缘无故地患上感冒,现在好累啊!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小命不保,不行!我得想办法让我的身体健康,按药方治病。”也就从这时起,地球妈妈立下了一个规矩:为了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请大家都能遵守水星医生的药方,对症下药。
刚开始,没有一个人遵守地球妈妈立下的规矩,不久,地球妈妈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重,她的病传染给了他人,一霎那间,就变成了“流行传染病”。后来,大家为了让这种病不再传染给他人,按药方治病。地球妈妈的病才一天天的好转了。
朋友们,看到了吧,地球妈妈得病会祸及人类,所以为了让我们的地球妈妈不再得病,让我们都携起手来,一起创造奇迹,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家更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