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我家有个很大的房间,我叫它为小天地,而那时却是我的乐园,现在已经让给我妹了,
我的小天地,不必说我的汽车抱枕,不必说我的玩具剑,不必说我的音乐盒,也不必说我的
小气qiang,但是那床前一带就有我的最爱。
哪有十分搞笑好玩的漫画书,推开床还能发现我丢失好久的一块钱,妈妈说‘我以前的最爱变形金刚在床底下’于是,常常翻出来,弄的一团糟。
如果不怕脏还能拿到我的黑蛇qiang比我的玩具剑要好的远,我的哟哟球和我妹的翻花绳缠络着,还有一些小气泡,一按就啪!的一声可有趣了。
有箱子的地方是不去的,因为妈妈给我讲过,以前,有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他十分贪玩看见什么就去动一下,一天,有一只像猫一样的老鼠,他十分高兴,上前把那只老鼠吓跑了,于是,他告诉了妈妈,他妈妈是一个法师,便看出了其中的奥妙。
他妈妈说这是飞天鼠,谁一看到一道晚上就去把他带走,小男孩吓住了,于是他妈给了
他一个雕像,叫他睡觉时抱着它。
晚上,果然来了。雕像突然亮起来,飞出去,一会,亮光会来了,第二天,他妈说这是
飞天猫,是专门克那老鼠的
这个故事,说明小孩子不要乱动东西,不要太好奇。
现在,眼看就要上学了。
ard我的玩具剑,ard我的小气qiang,ard我的音乐盒。ar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