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人和社会是与时俱进的,现在的社会是讲究学习的,我自然而然的就迷上了读书。我的那片小天地就是书的海洋,我在书的海洋中尽情翱翔。
潇湘妃子的葬花令人悲痛;“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庐山瀑布令人向往;我爱那《巴黎圣母院》,它告诉我丑与美的较量;我爱那令人启迪的《爱的教育》;我爱那幽默风趣的《淘气包马小跳》;我爱那惊中有乐的《西游记》……
那片小天地不光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也深深吸引住了我的家人,同学和我身边的一些朋友……
书籍改变了我,书籍让我陶冶情操,开拓眼界,让我随着书籍走进了千变万化,绚丽多彩的世界,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读书的精彩,奥妙和回味无穷。
书让我的生命受到启迪,我从书本中得到了一个又一个的知识,明白了一个又一个的道理,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精神。书籍是我的启迪老师,它将引领着我向更高,更远的光明去行走!
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富有哲理的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我曾一次又一次的感谢书本给我带来的知识,道理和精神。
书籍是风,给炎热的知识吹来及时的风;书籍是雨,干旱的道理浇来及时的雨;书籍是树,给需要精神的我送来浓阴……
书籍是我翱翔的天空,书籍是我遨游的大海,书籍就是我的小天地,愿我在这儿展翅高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