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房间,是我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这是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
房间靠窗户边有一张写字台,上面有一块玻璃台板,下面有些许多我喜欢的图片和照片冬天的时候,妈妈还给我买了一块加热写字板,让我写作业时手暖和和的。我在这里画画、读书、写作业,有时还可以做小实验。写字台的左边有一个大书橱。书橱里放着许许多多书和玩具,有《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有f1赛车、大富翁、机器人
书橱的对面有两个衣橱,里面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较矮的衣橱还有一个作用: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叫我站在那里写字、读书,所以我叫它第二课桌。
我的小天地北边有一张大床,是我睡觉的地方。在靠床头的墙上由我去各地游玩时的照片,我把它们剪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有菱形的、三角形的、六边形的看到这些照片,我经常会想起当时游玩时的情景。
我的小天地里也经常摆放着一些绿色植物。如果你现在来我家,一定会闻到一阵阵芳香,那是我在窗台上放了几盆鲜花,有兰花、菊花、茉莉那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当我烦躁时,闻着花香就会心情舒畅许多。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因为它给我提供了一个独处的、静谧的生活环境。它是我亲密的伙伴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