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我的小天地是我家西北面的小河边。
那里的岸边,有各式各样的小花小草,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草树木呢。小河里清澈见底,小鱼们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开开心心地游着。
春天,小河里的冰都融化了,你听,“哗哗哗。哗哗哗……”小河在弹琴呢。听着美妙的歌声,小草弟弟也情不自禁的从土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了,小花想给大自然添点香气,就把自己的花朵给展开了。这时候,大树穿上了绿色的衣服。每当刮起风时,我就爱在河边放风筝。
夏天的时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服,我和小伙伴就爱到河边钓鱼。有时候也会把岸上的石头往小河里扔,看谁溅起的水花大。有时候会提着水桶去打水,然后浇给很口渴的小花。小草和大树。
秋天,天气变冷了,小草小花枯萎了,大树的头发已经掉了下来,地上一片金黄,好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金黄色的衣服。我们怎么都看不到小花了,向远处一看,还有一朵花呢,那又有一朵,又有一朵,又有一朵……走近一看,哦,是菊花呀。听爸爸说,菊花只有在秋天才会开放,它还可以泡茶呢!它就像我们祖国边疆的战士,一直守卫在那里。我们要向它好好学习呀!
冬天到了,下雪了,那了披上了白色的斗篷,斗篷把金黄色的衣服都给盖住了。我爱在那里打雪仗,有时还会堆一个雪人,那时候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