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房间,是我学习、生活的地方,这是一片属于我的小天地。
房间靠窗户边有一张写字台,上面有一块玻璃台板,下面有许多我喜欢的图片、照片……冬天的时候,妈妈还给我买了一块加热写字板,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手暖和和的。我在这里画画、读书、写作业,有时候也做一做科学小实验。写字台的左边有一个大书橱一,里面放着许许多多的玩具和书籍,有:《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f1赛车、大富翁、机器人……
书橱对面有两个衣橱,里面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矮的衣橱还有一个作用,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叫我站在那儿写字、读书。所以我叫它“第二课桌。”如果你看到我是在“第二课桌”写作业,那说明我今天的表现不够好。
我的小天地北边有一张1米8的大床,这是我晚上睡觉的地方,在靠床的墙上还有我去各地游玩的照片,并把它们剪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菱形、三角形、六边形……看到这些照片我经常回起当时游玩的情景。
我的小天地里也经常摆着一些绿色植物。如果你现在来我家,一定会闻到一阵芳香,因为我在窗台上放了一盆兰花。那兰花散发着淡淡清香,当烦躁时,闻闻花香,就会使我精神舒畅。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因为它给我提供了一个独立、静谧的生活环境,它是我的亲密伴侣、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