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厨房,多么神圣的一个地方啊。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各种美食,我喜欢这个地方,因为我喜欢制作美食。美食是可以治愈人心的,让人感到欢心愉悦。
冰箱在厨房里,里面有各种新鲜蔬菜,水果。柜架在厨房里,上面有各种干货和一些家电。灶台在厨房里这是家里唯一有火的地方。
周六周日是我进厨房最多的时间,也是我感到最开心的两天,在这两天里我不是很忙,有充裕的时间在我的厨房里,享受制作美食的快乐。
有齐全配置的厨房,是最受人喜爱的。往往这样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可以满足做,每一种菜品的需要。
厨房唯一的一个功能是做饭。这个功能真的足够大。在这个厨房里面做出的每一个菜,都传递着父母对我的爱和我对父母的爱,我们通过美食的分享,传递彼此要表达的关心。三菜一汤,是平淡的生活。青椒土豆丝是,最平常的关爱。
没有人可以超越的是平淡,每个人所向往的也是平淡,没有人希望大起大落,只不过希望生活更精彩。热爱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去延续,我的热爱是美食。美食,可以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生活的苦累,可以在厨房里治愈。生活的不堪,可以通过厨房化解。厨房是我的天地,我在厨房里与美食共遨游。
我享受在厨房里烤面包时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切洋葱时的辣眼,做胡辣汤的呛鼻。在这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我获得了成功,获得了爸爸妈妈的高度认可,他们也非常喜欢我做的饭,我也很乐意为他们减轻家务。
我的小天地是厨房,我喜欢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