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可以又蹦又跳,又疯又闹,不用怕妈妈那唠叨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就是第一,别人都必须服从我。
一走进小天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张我最喜欢的床。我人不大,但床却不小,当我困了的时候,我的床就会张开温暖的胸怀,让我进入甜美的梦乡。在我的床上,住着几只那可爱的“守护神”,那就是我最喜爱的毛绒玩具,有功夫能猫,长江七号和哆啦a梦,它们每天都陪伴着我,度过一个个无聊的夜晚,帮我战胜黑暗,战胜恐惧。
在床的右侧是一张淡白色的小书桌,书桌上有一个笔筒,当我需要笔时,它们个个会挺身而出。
在我的卧室里,还有一个大书柜,它可是我的好朋友,它和我朝夕相处,为我珍藏了各种各样的书:有妙趣横生的《西游记》,充满智慧的《小故事大道理》,还有那让人开怀大笑的《淘气包马小跳》……
在我的小天地里,仔细找找,还能找到我小时候的照片呢!
在我的小天地里最有特色的要数大窗户了,它是我看世界的另一个通道。站在窗前,可以把外面的世界尽收眼底。清晨,太阳出来了,第一缕阳光射进了我的天地,放眼望去,窗外一栋栋房屋显得格外温馨……
我在我的小天地里生活、成长、学习,小天地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