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我有一个乐园,它既不是执闹的游乐场,也不是宽敞的体育场,而是我的小房间。它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大,但却是我的舒适小天地。
我的乐园很整洁,靠墙有一张床。床的左侧悬挂着一排小书柜,里面放着一些我平时正在看的书和各种学习用具。书柜的下面有一张书桌,上面放着我最心爱的哆啦a梦小闹钟。床右侧的墙壁贴着各种奖状,这些都是我的小骄傲,在房间的最西侧,有一个天蓝色的衣柜,里面不仅放着衣服,而且还珍藏着许多我费尽心思拼装出来的玩具。
在乐园里,我可以毫不畏惧地解锁各种难题,我可以畅想着自已的未来,我还可以躺在床上尽情地高歌。偶尔心血来潮的时候,我会拿起我的画笔,学着神笔马良一样,画一幅自己心仪的作品当然,遇到烦恼时,我也会在自己的乐园里拍打被子,发泄一通。一会儿,坏心情就全都被赶跑啦!
正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每当做完作业,我会拿出一本书,坐在床头,架起我的小书桌,把一切烦恼抛到脑后,享受着文字带给我的快乐。看着一本本被我吞下的书,那种满足感无法言喻。这些快乐的感觉,只在我的乐园里才会有。
我的乐园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它也是我成长时最需要的地方。在别人眼里,它只是一间很普通的房间,但对我来说,它就好比我的心脏一样重要。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舒适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