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在人生的舞台上,无论我们扮演何种角色,无论台下的观众是否为我们鼓掌,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对于我来说,事业的小天地,在教室里,在羽毛球场上,那里记录着我成长的脚印,那里有我挥洒汗水和努力拼搏的印迹。生活的小天地在宿舍里,在我的房间里,那里是我休息、娱乐的地方,那里留有我成长的喜怒哀乐。
而我最喜欢的小天地莫属我的房间了。当初爸爸妈妈买房的时候,就已经好好地装饰了我的房间,再加上我的因地制宜,自出心裁,属于我的小天地便“横空出世”了!我的小天地,简洁而又不简单,朴素但又不乏亮点,总之,我的小天地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
我的小天地——房间,地理位置十分好,一进门右拐就到了。不过危险度也很高,幸好我们小区的治安没什么问题。
进入我的小天地要通过一道“屏障”——门,我房间的门是呈棕黄色的,门上有很多古典的图案,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不过这道“屏障”大多数时候都是紧闭的,因为它的主人——我,经常不在家。
一进门,你不会感到华丽堂皇,也不会感到枯燥、单调,你只会感到一种简约、现代的气息。因为房间的主体是白色的,墙壁也是白色的,它不像红色那样激情奔放,也不像蓝色那样深沉、忧郁。似乎只是想留得一身的洁白,如周敦颐所说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