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我们一家人都搬到新家去住了!因此,我也拥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在我的房间里,墙上的墙纸上是一个个美丽可爱的小天使。床上、枕头上、被子上都绣着一只只小熊。晚上睡觉时,我就像睡在熊群中一样,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熊。
每天早晨,我起床后都会听一会儿音乐。渐渐的,我的小屋也有了和我一样的兴趣爱好——听音乐。我听音乐时,喜欢一边点头一边摇动手指。这时,我的小屋仿佛也在扭动身子跳“迪斯科!”
我的小屋无论观景还是采光都很好。早上,它总是第一个见到阳光。晚上总是最后一个从去太阳的光亮。
它不但观景采光好,设备也很齐全、很完整!
我的小屋里是一片粉红色,人一走进去,就会觉得心情很舒畅。所以,妈妈每次批评我,我都会回到自己的小屋里闭门思过。
我这个人就是“三分钟热度,”过了三分钟可就和以前不一样喽!
我的房间以前一直是很整洁的,可现在呢?唉,别提了!柜子里,玩具塞得乱七八糟的。书橱里也弄得零乱不堪。床上,被子乱成一团,枕头放得歪歪扭扭的,床单皱巴巴的。书桌上就更别说了!左一本书,右一本书。东一张考试试卷,西一张复习提纲。房间简直成了个垃圾筒。
我的小屋向我抗议,我很惭愧,就克服了缺点。从此,我的小屋又变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