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字 我的小天地字篇
我的小天地就是我的卧室,我很喜欢它。
一进门,首先见到的就是一张大床。床上摆着我的外套和各种衣服。床头有一个小桌子。每天晚上,我都要坐在小桌子旁边读书。床尾可以掀起来,里面放着我的学习用具。
床的左边是一个书架。书架上放着各种书籍,四根铝合金立柱支撑着书架的全部重量。书架一共有四层,每一层有六根栏杆挡在侧面,不让书掉出去。
床的右面放着我的架子鼓。那架子鼓很精致,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一件东西,也是我最珍贵的回忆。虽然这套鼓已经不能发声了,但我还是将它留在我的身边,让它继续陪伴我。
卧室右面那堵墙上挂满了我的照片,仔细数一数,已经有107张照片了,我把它称为“百照墙”。
在我的卧室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写字桌了。它靠床尾正对着的墙壁放着,一共分上下三层。第一层也是最底下的一层,有两个大抽屉,放着电脑主机和一些杂物。第二层是三个小抽屉,里面放着学习资料和书本,以及我写的一些日记。最上层放着电脑显示器,还有学习用具。我的写字桌通体天蓝。最上面摆着的绿萝,把写字桌变成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我的写字桌的抽屉也很高科技,它是用指纹开锁的,除了我,任何人都打不开。而且它可以给我讲题,在第二层与第一层的夹缝中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屏,只要把题放在上面,电脑就会自动开启“为你视频讲题”,很神奇吧!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喜欢这里,也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