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作文700字
“爱”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爱”是伟大圣洁的却又是渺小的。在生活中的每一处都有爱的存在,只是我们缺少了一双去发现爱的眼睛。对于“爱”这个字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想,有人说爱真诚,也有人说爱虚假,但是有一种爱是毋庸置疑、不可否认的。那就是“亲情之间的爱”。
我到现在还模模糊糊的记得一件事情,大概有七八年了吧!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我的体温高达39.6度,喝了药仍迟迟不肯退去,妈妈慌了,爸爸什么都没说,给我裹上大衣便执着的向雪中冲去,要知道爸爸当时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衫,妈妈紧紧的跟在后面,我感受到了寒冷的气息,而爸爸抱着我,更是冻得瑟瑟发抖,我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那时我好像是烧晕了吧!爸爸同样感冒了。我蹑手蹑脚的走到爸爸身旁,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爸爸,我爱你!”
可是,我现在的天真无邪呢?被谁给偷了去?我想起小时候的种种糗事,便会忍不住喷笑。因为妈妈对我说,我小时候喜欢骑爸爸的脖子,竟在爸爸的脖子里撒了两回尿,爸爸气喘吁吁的跑回来把我的一切安顿好以后便去洗澡了,闻了骚尿味一个上午,我不禁又喷笑了,我还在诧异,老爸为啥不把我扔下来
爱无言,却有行动,妈妈爱唠叨,从早晨唠叨到了中午,又从中午唠叨到了晚上,真烦,可是有一次妈妈说去姥姥家有事,一天不回家,我顿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晚上,守着毫无生气的大房子我潸然泪下,终于……妈妈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扑进妈妈的怀里,嘤嘤哭泣。我才知道我离不开妈妈的唠叨……
通常,父母的一个眼神都会给人某大的鼓励。父母的一句话都会给人莫大的勇气……
虽说“爱无言”,可是我终究忍不住的喊出来:“爸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