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700字1 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
自然界的音响世界的声音千变万化,真是太丰富,太迷人了!让我们静下心来,去细细聆听一下那奇妙无比的声音,去见识一下另一个美妙,五彩缤纷的世界吧。
清晨,我踏着晨光,嗅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什么都不带,就带着一身的好心情,不邀旅伴,自己踩着轻快的步伐,去丛林中用耳朵捕捉那奇妙的音响。
刚走进森林,叽叽喳喳一个鸟的天堂,听,一只喜鹊翘着尾巴站在那粗壮的树枝上,啾啾的叫声就像是看到了我的到来,为我特别作个曲,那婉转的声音像来自天堂,让我神清气爽,饮声如醉。再听那只百灵在树上歌唱着,向同伴诉说着飞翔的快乐。当你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我的手指触到了你那柔顺的羽毛,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幸福的歌声抑扬悦耳,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不知不觉,我的心也跟着你的翅膀飞快的跳动起来,满心欢喜,神采飞扬,好不爽快!
“轰隆隆隆——!”“嘶嘶嘶嘶!”雷与闪电的交响曲正在进行,好似战场上千万个士兵在吼叫,又像雷公在敲着他的打鼓,还仿佛数万匹马在嘶吟。雨随之而来,来得突然:“沥沥沥沥”“哗啦!”数秒顿时倾盆大雨,我站在雨中,仔细聆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多么奔腾豪放!
雨渐渐的停了,是谁正在弹钢琴呢?不是别人,看,小草上的露珠多么漂亮,衬托着小草更加翠绿。瞧,小草旁边有一个被刚才雨水冲刷过的一个小水洼,滴答滴答的声音悠扬悦耳,正是刚才我听到的“钢琴”声。
青蛙呱呱地叫着,我并不觉得这是一种噪音,不是一只,而是几十只共同合奏,我为此感到陶醉,沉浸在了这美妙的合奏声中,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仿佛到了天堂,又好似到了人间仙境,让人难以自拔,又使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