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初一x班的学生xxx,“非常抱歉!”在这段日子里,我有给您添了不少的麻烦,尤其是在这次,我甚至还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这实在是不应该,也不能出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初中生!尽管在您的教导下还没有满一年,但是我却深深的体会到了您对我们那深切的爱护和关照!
我感受的到,您是一位好老师,优秀的老师,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顽皮,顽劣不化,导致没有将您苦口婆心的教导听进心中。但仅仅不过是从耳边路过的叮嘱,我都能感受到您对我们是多么的用心良苦……犯下这样的错误,是我不对,是我不好。我作为您的学生,却不能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甚至在明明被警告了不能去做的情况下,我还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这让我体会到了后悔,感觉到了自责和惭愧。
反省自己,从初一升学以来,自己就一直在给您添麻烦。班上还有这么多的同学在,他们明明都是您重要的学生,我们整个班级还有这么多事情需要您来处理、决定。但是,我却偏偏用一次又一次的错误和麻烦,让您不得不花费更多的精力来管理我,来教导我。您这么的忙碌,却总是没有对我失去耐心,您总是苦口婆心的教导我如何在初中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可是我在过去的时候却从没有听您的指挥,只是自顾自的走着自己的道路。但您仍然没有放弃我!您在至今,仍然在对我的错误严加管理,对我的行为严格教导。
但是,我知道,我这次犯下的错误实在是太严重了!这不仅仅造成了对我个人的影响,甚至影响到了其他的同学,甚至是我们的班级!对于这次的错误,我真的没有预料到会造成这样的影响!这带来的,是非常不正确的结果!
后来,经过您严厉的批评,我终于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通过反省,通过回忆,我认识到了自己究竟犯下了怎样的错误!自己不应该在学校中还去违反学校的纪律!我们已经升上了初中,已经成为了初一的学生!不该再在这样的情况下犯下错误,更不应该在看到老师的辛苦和努力之后,还去破坏班级的纪律!
我很惭愧,自己的行为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在今后的初中生活中,我会努力的改正自己,提升自己!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一定会称为一名优秀的学生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