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检讨书字初一学生检讨书字
您好!
在今天上午上课的时候,我没能准时到达教室,等我到了教室后已经迟到了十多分钟了。因为我的迟到行为,打断了老师您的上课,还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情况。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抱歉,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上课迟到了,在之前我也出现过迟到的情况,可我却一直没有重视过,好在这次经过老师您的严厉批评后,我已经深刻反省了自己。为了表明我以后再也不会再发生迟到的决心,我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此来作为凭证。
现在的我,早已不是刚上初中的稚嫩学生了,我已经经历过一年初中学习的洗礼,已经渐渐地熟悉整个初中的环境和学习氛围了。在刚开始时,我经常会因为没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而失眠,而且在学校也很害怕老师和同学对我提出批评,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作为一名初二的学生,已经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而且脸皮也厚了不少。在我第一次上课迟到时,我可是格外的紧张和忐忑的,因为不知道老师会对我提出什么样的批评,我也害怕在老师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是令我没想到的是,老师对于我的迟到行为并不是很在意,只是提醒了我几句就继续上课了。
就这样,我发现好像上课迟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反正老师也不会说太多,既然这样,还不如在上课之前在家里多睡会。于是,我就会偶尔在上课的时候迟到一下子,但是我也不敢迟到的太久、太频繁,不然老师也会动怒气的。终于,我的上课迟到行为得到了老师您的重点关注,因为我的迟到次数实在是有点多了,每个星期都会迟到个那么一两次,简直就是没有把学习放在心上。在今天这次上课时,我又抱着侥幸的心理迟到了。
但这次当我站在教室门口喊报告时,老师您没有直接让我进来,而是先让我在门口站了一会,在看到班上同学都对我投来审视的目光后,我还是稍微感觉不太自然。没过多久,老师您停止了讲课,把我拉到了讲台上面,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好好地教育了我一顿,这一次可真的让我感觉又羞愧又难忘。现在,经过老师您这么一番教育后,我也完全的醒悟过来了,迟到不是一个好学生该出现的情况,要是一个学生连最基本的按时上课都做不到,那还谈什么学习呢?所以,我在此向您保证,我以后要是再出现上课迟到的行为,请老师让我站一个星期听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