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周二下午的第五节课和第六节课是物理课,那个老师只知道照着书年,就是个只会念ppt的人,如果说念ppt就算上课的话,那我觉得我能够教物理课,不像老师您上课积极澎湃的,所以我语文成绩还是可以,但物理成绩一塌糊涂的原因。所以啊,我就特别不喜欢上物理课,第五节课的物理课已经上的我昏昏欲睡了,所以上课一直没精神,想睡觉。然后想着星期二下午的七、八节课不是全校搞大扫除不用上课蛮,我就觉得一节课两节课的无所谓,就决定旷掉这一节令我打不起精神来的物理课。
令人想不到的是,教导主任不知道从哪听到的风声,说每周二的这个时候都有许多学生经常谎称是体育课,不完操场和教室走,反而往宿舍走。所以他今天就专门堵在宿舍前面的一颗树下“等我们”。然后我就运气十分不好地撞上……教导主任不愧是当了多年的老师,眼光就是毒辣,三言两语就让我自己暴露我是旷课回宿舍睡觉的。主任不愧是主任,经验就是丰富。
然后一直等到打铃下课,教导主任一共抓到包括我在内的五个人。不得不吐槽,我们都有几个人站在那里了,居然还有人傻傻地送上来。我们一起被逮到办公室罚站,后面就是让您来接人……害您跟我一起挨批评。
老师,我其实旷课不是因为我不想好好上学,而是物理课是真的无聊啊,什么加速度,什么电路图,什么凹凸镜凸透镜,我是听得脑袋快炸了都还是听不懂。我心想与其在教师睡觉被物理老师发现挨骂,还不如回寝室躺着舒服呢,而且她也不一定能发现我旷课了呢,谁知道刚从狼窝逃出来,转眼间就碰上一个更大的老虎,还是张着嘴在路上要吃我的。
老师您看,我其它课的学习还是挺努力的吧,各项成绩也都还行,就是物理这个课,我进了坑里想爬都爬不出来。所以我想,老师您是不是能够更物理老师稍微反映一下,当然最好不要说是我说的。
当然,我知道,这次的错误主要还是因为我,物理老师只能说是一个推动因素,如果我自己意志坚定的话,肯定不会犯这种违反学校纪律的错误,所以我后面一定会改正这个陋习,向班上的优秀同学学习,以后再也不让您陪我挨骂。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