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日我在校内发生打架事件,所产生的影响是相当的恶劣,距离事发这么多个小时之后,我才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做出了很大的错误。我还未想好如何来求得老师对我的原谅,我现在就想要向老师表达我的改正之心,我是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不励志的行为了。
在打架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冲动了,完全没有去想我在动手之后可能会出现的不好影响,已经是知道做错了的我,就希望老师可以不要由于我这一次的错误就对我仅有坏印象。其实我是一个很好的学生,平日里也是比较温和的,但是俗话说得好:“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所以这一次的事情也是赖我自己没有合理管好自己,酿成这样的大错,我有极大的责任,现在想来我是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好好的反省的。
其实我与xx之间出现的根本就只是一点小事,只是相互之间的一点小碰撞,但是他不饶人的态度使我较为不爽,在加上他随口的脏话,让我不得已才挥拳。所以这样的打架事件算是我先动的手,我应该要负很大的责任。我在反思之后明确我个人还有较多可以进步的地方,更是在老师批评里找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现在的我已经是开始对自己的不好习惯等着手改正了。就希望自己能够将一个更好的我摆放在老师的面前。
我知道老师在知晓我与同学进行打架后,非常的失望,毕竟我本来是一个很努力认真的孩子,却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容易会毁掉我自己的前途。现在我已经明白这件事可能给我带来的后果,并且我愿意就我的错误习惯进行改正,这一次的事情我会将它作为我人生中的一个警告,让我知道自己再也不可以做出这般的不好行为。这一次让老师伤心了,我也是有好好的悔过,我确信之后的我都会遵照学校对我们的规定来行事,坚决不会再违背任何的一条规则。
由于我这次打架行为给xx同学形成的影响和伤害,我会向其道歉,就希望我们两个还能够和谐共处。再者,由于我的行为对学校造成的影响,就希望学校可以给我一个较为严厉的惩罚,让全校的学生都有一个警醒,这样才不会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打架造成的影响是真的很深重的,现在我已经是完全的明白这一点了,之后我都会尽力将自己远离喧闹的生活,让我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这样才更不会出现像打架一样的激烈事件,以后的我要学会对待任何的事情都以一个平常心,这样生活才会更加简单、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