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班的学生xx,就在星期x的下课时间里,我和高年级的学长在走廊间谈笑风生,举止暧昧,被您给看见了,为此我感到非常羞愧,经过这几天的反省和思考,我深深地为我的不懂事感到后悔。
都说年少时的情窦初开是非常美好的,但是我现在还处于初一的阶段,过早接触恋爱就是一种非常不得当的行为。在经过您那天对我进行的单独谈话之中,我幡然醒悟,方才知道我发现了一件多么严重的错误。您说,我还小,在我们这个年龄阶段根本不会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而且我还这么小,对方是一位高年级的学长,懂得事肯定比我还多,我在他面前就像是一张白纸,正因如此,我才会更容易走弯路。
因为我年纪尚小,还没有一个完整和正确的价值观,人也非常单纯,在这个时候很容易剑走偏锋,被人带坏。而这次的早恋行为,也让我付出了代价,我从班级名列第一到现在成绩位列中下游。现在回首看来,您的教训无不是道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心思无从学习,因为早恋的原因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可我当时还沉浸其中,浑然不知道如果再继续下去,我会变成什么样子。老师,是您,给我指引了一条正确的方向,避免了我走弯路。
在这一次的反省中,我深刻的领悟了您的劝语,并且非常感谢您,及时的指正了我。因为我早恋的行为,给同学们带来了不良的影响,给班级的学习氛围也造成了损害,同学们由课间的学习讨论转变为舆论八卦,这是非常不好的。为此我也深刻反省了自己,因为曾为班级第一的我,一直是同学心中的榜样,而我却带头早恋,上次的成绩下降,不仅让同学们惊讶,更是让您和爸妈伤了心,我想起这些种种,都会感到无地自容,因为我个人的愿意,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我真的非常后悔。
老师,我诚心悔过,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的过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会早恋了,在您的涛涛教诲中,我已经醒悟过来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重新梳理同学们心目中的学习榜样,再次拿下优异成绩,不再让您和家长失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