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检讨书字初一学生检讨书字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孟帅。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不迟到的决心。
所以这段时间我每天也睡的很晚。加上我每天要顶着烈日训练,运动量又大,因而每天真的很累。时间长了,身体就有点吃不消,所以今天,我,选择了迟到这行为。虽然我知道迟到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我的无故迟到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节课按时上,不迟到,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身为班长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现在,我冷静的想了想,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尤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本人的思想中已经深藏了致命的错误。对重要事务的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能够让老师您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在重犯。
列出如下解决措施:
1、每天在班里把手机电充满,保证把女朋友哄睡着了手机还有电,第二天她能打电话叫我起床。
2、每天都按时吃饭,喝足量的水,保证训练时不至有虚脱的可能。……
我会按照这些去要求自己的,请老师放心。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对不起六班,对不起杏坛,对不起曲阜,对不起山东,对不起中国,对不起外国,对不起地球母亲,对不起全宇宙-我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