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要的,现在全都不想要了。要是三年前你问我想成为怎么样的人,我一定不假思索地说,我想成为与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的人。要是你今天在问我同一个问题,我肯定说,我还是维持现在清高冷傲的现状就好了。这样没有人来打扰我,省掉了许多麻烦。
你还年轻,还不懂得内心的记忆会把不好的东西抹掉,而把美好的东西更加美化。正是因为这样功能,我们才对过去记忆犹新。
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以前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以前也没有问我过的快不愉悦。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别太往心里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你对自己下不了狠手,就轮到生活对你下狠手,你人生中偷的那些懒,荒废的那些时间,就像多吃的那些苦一样,某一天会用特别的方式回报你。
我从来不喜欢和别人争东西,你喜欢就拿去,前提是你能拿得走。爱情本身就是一种习惯,我们习惯了一个人,可千万不要轻易去换掉你的爱人。因为爱情不是工作,工作丢了,还能找回来。可爱情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即便找回来了,那不是原来的爱,爱你的那个人也不是原来的那个人。
你给我的感动是什么 是紧紧抱住别人吗?
我们不能成为贵族的后代,但我们可以变成贵族的祖先。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人生就是一边生火,一边冒烟。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会去接你。
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
每一朵花都有它美好的一面,只要有人懂得欣赏。
可以一杯滚水烫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温水耗着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什么都包涵,什么都原谅,老觉得对方可爱长不大稚气,什么都是可怜的,总是舍不得。
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朋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早安!
不值得回忆的事之所以常常萦绕脑中,不能忘去,是由于生活太闲散和太单调所致。
不要停止追赶某些东西,比如梦想。
时间,能给出一切答案。
那种捏着鼻子,硬着头皮都不想做的事,往往能带给人你最希望的结果。因为,人最不想僧碰触的就是困难和短板,而克服了困难,弥补了短板也会给你带来可观的收益,有时候刁难自己,就是厚待自己。
很多时候错过只在一瞬,然而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
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我从不忘记活着本身就是乐趣。——佚名
真正的爱情,不需要猜测心意,不需要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真正的爱情,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小笨蛋,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去相信;小笨蛋,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去付出;小笨蛋,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小笨蛋,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小笨蛋,记住:一定要幸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心房,清晨的第一段铃声唤醒希望,清晨的第一声问候由我轻轻送上:早安,朋友,祝福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我的东西是我的。我给你,你可以拿着,我不给,你不该怨我,更不能抢,对你好应该珍惜,而不是觉得理所当然。可是太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
不炫耀,因为不自卑。不花心,因为懂得爱。
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去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会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人生的际遇,一如窗外的雨,淋过,湿过,走了,远了。曾经的美好留于心底,曾经的悲伤置于脑后,不恋不恨。过去终是过去,那人,那事,那情,任你留恋,都是云烟。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高处有高处的风光,低处有低处的景致。青春像一条流淌的大河,左岸是对梦想的憧憬与追求,右岸是对现实的抱怨与感慨,流在中间的,有笑声,有泪水。
生命像烟花,转瞬即逝,在逝去前绽放最美丽的光彩。
风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赖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别丢梦想;山再高,路再长,也要向前闯。托美丽的霞光,道一声早安。
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最终会发现,能够把你和别人在更深层面联系在一起的,绝不是那些可以被轻易贴上的标签,不是你们上过同一所学校、来自同一城市或国家、有同一星座或血型。能够维系你们的,是同样的信仰,准则与价值观。只有找到那些和你走在同一条路上的人,你才不会感到孤独。
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清晨阳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风吹你脸,祝你梦想早实现;清晨短信祝福你,祝你开心每一天。早安!早安心语。
真正的成功,也许只有一种:平常,有人想着你;落难时,有人帮你;年老时,有人陪着你;没钱没闲,能快乐做自己。
世上有这一类事,不知情反而更好。知道了真相,反倒会伤害你。而且,一旦知道了真相,就得对它承担起责任。
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鲜花笑脸轻轻扬,小鸟欢歌喜婉转,天空悠闲好蔚蓝,小溪幸福慢慢淌,晨风轻叩美窗棂,催你早起迎朝阳!祝你早安,心情灿烂!
我只是问候你一声,手机里希望听到你的笑声,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声。
苦不苦,为了工资累飞舞;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祝你周一快乐!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