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倡议书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近日,超强台风“威马逊”给我市带来严重灾害。当前,全市道路还未完全通畅,不少小区和家庭还没通电通水,通讯网络还不是很正常,生产恢复还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灾后灾后救助、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去。
一、自助自救,树立信心。面对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我们要正视困难,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协力,大力发扬抗灾自救精神,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主动投身到灾后救助、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去,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二、奉献爱心,恢复家园。海口是自己的家园,广大志愿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清理路障、环境整治、交通疏导、供水供电、困难帮扶、生产救助、卫生防疫等志愿服务中去,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三、互帮互助,温暖你我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尽己所能,互帮互助,为受灾的人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志愿者朋友们,灾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齐心协力,爱心与共,为建设我们自己的家园贡献力量。如果您想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请联系我们,联系电话:68713915;林先生:13876915566;杜先生:18976430898;陈女士:13518076312。市志愿者招募地点:海口市人大会堂(滨海大道42号)。微博:海口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