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倡议书
广大的人文学子们:
你们好!
四六级考试将至,你是否正在紧张的复习中;期末将至,你是否正在积极备考中。当我们在紧张的复习备考时,29栋的同学们却需要为宿舍整修而烦恼。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导致29栋需要进行一次整修,由此也就给一些同学带来了生活上的不便。身为同学,你是否想为你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你是否想帮助同学尽快恢复往常的生活,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了能帮助宿舍需要修整的同学尽快投入学习,为了进一步发扬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人文青协特发起此次“互帮互助”活动倡议,内容如下:
一、本班的男生同志们,发挥你们男子汉魅力的时候到啦,要多点给力啊!
一、以班级为单位,以2—4人为一组,由班级负责人帮忙进行人员的登记、分组与安排,在29栋宿舍修整结束之后,协助本班需要帮助的宿舍进行垃圾清理,宿舍打扫,物品整理等;
二、以自愿为原则向青协负责人报名,再由青协负责人进行分组,为有需要的宿舍提供帮助;
三、帮助xx级师姐宿舍进行卫生打扫等。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小小的帮忙,却是对同学大大的支持。只需要您抽出一点点时间,带上一块抹布,帮忙擦擦桌椅,打扫打扫,就能为同学解决很多繁琐的事情,就能帮同学减轻很多烦恼,就能帮助身边的同学在最快的时间内整理好,重新投入到学习中去。
同学们,你是否还记得大一新生入学是谁冒着烈日为我们带路,搬行李?是谁最早带我们逛三水校园?是xx级的师兄师姐。现在xx级的师姐同样需要我们的帮助,只需要你抽出一点时间,帮忙收拾一下宿舍,打扫一下卫生,就是对师姐的一种回报。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同学的过程中,我们自己也在收获友谊,收获快乐。真诚的希望广大的人文学子们能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自己班上的同学、或者是其他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