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倡议书
各位志愿者:
在蓝天爱心社成立、发展的四年多时间里,我们携手爱心,扶危济困。在公益路上,大家不仅仅是亲密的战友,更是一个大家庭里的兄弟姐妹。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团队建设,增强志愿服务能力,蓝天爱心社组委会特发出如下倡议:
1.时刻秉承“团结奉献 帮助他人 服务社会 致力和谐”的宗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主人翁意识,以公益事业为重,以爱心社发展为重,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重,积极建言献策,维护团队荣誉。
3.恪守家庭守则,志愿者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自己有困难要勇于提出来,他人有困难,要勇于伸援手。爱心社成员有需要帮助的事情,可告知组委会,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志愿者帮忙。比如,家人生病需要轮流照顾等事项。
蓝天爱心社组委会还将广开言路,广纳箴言,进一步拓展团队活动,让大家在用爱心温暖他人的同时,同样能感受到爱心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朋友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彼此相拥,彼此关爱,共建和谐团队,共谱爱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