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600字 “阳光”女孩
她是我的偶像,她也是我的好伙伴。她微胖的身躯,一刀整齐的刘海下面是圆圆的脸庞,深深的双眼皮,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着智慧之光,扎着一个马尾。因参加体训队,长年曝晒在太阳之下,因而有了一身麦色的健康皮肤。她总是动不动就会笑了起来,顿时眼睛变成了小月牙,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仿佛在向所有人说:“大家好!我是“阳光”女孩。”
她阳光,因为当我们班除她之外,所有参加体训队的人都已放弃并退出训练时,她深知训练艰苦,但依然每天坚持顶着太阳,冒着风雪去参加,就连病着仍不请假休息。每当我问她:“为什么如此坚持?今天就别去吧!”她总是露出微笑地说:“如果我不去,在比赛中就得不到好成绩,我可不想让老师失望。再说多运动不也是好处多多呀!”说着就背着书包,大步地向洒满阳光的训练场走去。
她阳光,因为她诚实。那次科学课上,随着“咔嚓”一声,一块磁铁被我们打破了,大家顿时都沉默不语,下课铃响了,我们僵持着谁都不开口。教室里其他同学吵吵闹闹地一散而空,只留下我们几个面面相觑。在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中,她从座位上一跃而起,看看我们露出一个招牌式微笑,对我们大声说道:“我们应该主动告诉老师,这本来就是我们犯的错,老师批评我们也是应该的。”说着收起课本,拿起破碎的磁铁,手一挥,带头朝讲台走去。当她走到老师身旁,十分诚恳地对老师说:“高老师,对不起!我们不小心把实验用的磁铁打破了。”老师十分宽容,说:“没关系的,回去吧!”她却依然连连说了好几声对不起,然后带着微笑大踏步地走出了教室。当她走入充满阳光的室外那一顺间,仿佛和温暖的阳光融为一体,如此高大、闪亮。
她就是“阳光”女孩,用阳光心态面对一切。她就是我的好友——梁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