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自己的作文篇
每天早上都会被万恶的闹钟叫醒,昏昏噩噩地在十五分钟之内洗漱完毕,然后搭上七点零五分的公交车去学校。
相信很多人的生活都是这样,在这个进展飞快地生活中努力向前迈进。可是,喂,你是不是掉了什么?你的灵魂在后面睡着啦,快去叫醒它呀。
所谓叫醒灵魂,也就是唤醒真正的自己。在这个社会上有许多尖锐的棱角,总会将我们刺的遍体鳞伤,丧失了自己原有的斗志,这时候就需要唤醒自己。
越王勾践的故事听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若当时勾践丢失了自我,受到打击后一蹶不振,那他将永远只能呆在吴国作为一个阶下囚度过余生。唤醒自己对当代人同样重要。尼克胡哲,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觉得这可能是从蜡像上面截取的一部分,没手没脚,唯一有的只是一个被他称作小鸡腿的不知道有没有骨骼的肉坨子,可是他取得的成就却是许多四肢发达头脑健全的人都无法达到的。他拥有两个大学学位,是一个企业的总监,而且正常人能做的运动他也能做,骑马,高尔夫,足球,游泳样样皆能,这些都是因为他没有丢失自我啊。
那么,要如何才能唤醒自己呢?首先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和一种向命运说“不”的勇气,还要有一种遇到困难不低头的精神和韧劲。当灰心丧气时,要唤醒自己;当遇到挫折时,要唤醒自己;当悲伤绝望时,更要唤醒自己。
唤醒自己,让你走出挫折的阴霾。
唤醒自己,让你找到生命的真谛。
唤醒自己,让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