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自己的作文篇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会应有各种各样各阶段的感情经历。如,友情、爱情、亲情等各种复杂的经历。每一阶段的感情,都会给那一段的生活带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朋友也好,情人也罢,这都是不确定因素,谁又能打包票说,在一起一辈子,不抛弃不放弃呢?答案无疑是,不确定的。我们唯一敢,唯一能够的是亲情。
亲情,是我们在娘胎里是就已经具备了,它伴随着我们出生,当我们呱呱坠地,浓烈的亲情就环绕在我们周围,包裹着我们周围。可人们总是不珍惜眼前,等到失去了才后知后觉,这时再感慨亲情时,却只剩下了自己,不禁无语凝噎。所以为了不给自己留有遗憾,我们要从此刻做起,唤醒心灵,感受亲情,感恩亲情。
翻看着过去的照片,思念若隐若现,曾经的我们笑得那么甜,如今远在干里之外的我只能默默地回味,慢慢地品尝,呆呆地酝酿,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最残忍的画面可以是甜言蜜语,我不懂该如何来安慰自己,想他们的欲望超乎所有,奶奶的一通电话,一句^v^想你了^v^之后的泣不成声,而我呢,更加掩饰不住自己的情绪竟然放声哭了起来,释放了我多日的不快。姨姨在那边哭,我在这边哭,然后又彼此安慰。我知道,这就是亲情的力量。亲情的表达就是这样简单而又直白,一句简单的话,将思念之情表达淋漓尽致。老照片唤醒了我们对亲情最深层次的理解,是我们更加感恩。
时间的流逝总是无膏的,还依稀记者跟父亲学骑车,就像所有初学者一样父亲在身后扶着摇摇欲坠的单车后座,我在父亲的保护下驾驶着,像初飞的雏乌在大鸟的保护下,自由的翱翔,呼呼的风声在耳边响्起从待放的花苞到盛开的红花,从幼小的雏鸟到振翅的雄鹰从无知的黄毛丫头到花季的清秀少女。长大好像只是眨眼的功夫,但这长大的喜悦却是你们用自己的青春换取的。岁月在父母脸上不经意间留下了深浅不一的烙印,这些烙印不时的提醒着我们,时光在一点一点消逝,父母也在一天一天变老。我们陪伴的时间越来越少,再不表达,更待何时呢?不要再让父母寒心,用真心去感恩,去报答。
每每会想,亲情到底是是什么呢?亲情就是,孤独时会想起他们,开心时也会想起他们,并让他们分享我的开心。在家中时我是他们的开心果,可到了这里,他们竟然成了我的开心果,成了我最强有力的后盾,无论我做什么都大力支持,给我信心,给我做下去的勇气。
过去的是记忆中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是照片中永恒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铭心的亲情。多少次在梦中无声地抽泣,多少次翻开影集的指尖不愿离去-只是因为那段苍茫的爱。
亲情就是这样,即使远隔千里,也能感觉到它的份量,它会时时陪伴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