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自己的作文篇
深埋于土地的种子唤醒自己,突破了地支的防守,赢得了阳光与雨露,得以开放美丽的花朵,幼蝇唤醒了自己,破茧成蝶,绽放一断美丽传奇,苍鹰唤醒了自己,翱翔在广阔的蓝天,翠竹唤醒了自己,扎根岩石的缝隙。
唤醒自己,不要将内心沉迷于尘世的名利,一切都是浮云。
李白、诗仙,李白一生集侠客、仙道、流浪汉酒徒、书生、诗人于一身,他鄙弃权贵、笑傲王候,“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安能推眉折腰事权妻,使我不和开心颜。”他自尊自爱,不受拘限,李白唤醒了自己,远离尘世的纷扰。
唤醒自己的内心,不要让自己宽容哪怕是丁点儿的虚伪和狡诈。
罗江的水,与一位道者的英名一起响彻千年,澎湃汹涌了整部历史的长河。
他,屈原,当年那位落瑰的逐臣,他“举世营浊我独涛,众人普醉我独醒。”他唤醒了自己的内心,他无法容忍社会的冷酷,航脏,面对着人与人之间的虚伪和狡诈,他已无法容忍。鲁迅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爆发了,他舍弃了尘世的繁华,用一腔最殿红的热血染红了汩罗唤醒自己的不仅仅只是古人。
1979年洛杉矶的冬季,一声场盛大的音乐会即将在市音乐厅举行,一个黑瘦的孩子,无钱购买一张昂麦的门票,正在此时,角门处一个明星模样的人闪了出来,拉着男孩走进了音乐厅。音乐会开始了,非常精彩,演出结束后,他对男孩说:“将你的白手套给我做个纪念吗?男孩犹豫着,将白手套摘了下来,顿时,他惊呆了,男孩的右手便直如枯骨,在以后的演出中,戴白手套成了他一贯不变的风格,他就是一代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唤醒自己,自尊自爱,拿出自己生命的美好,不负此生,不虚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