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自己的作文篇
“叮铃铃,叮铃铃,懒虫起床,懒虫起床,布谷布谷,懒虫起床……”一阵悦耳的音乐声打破了黑夜的寂静,搅得我不得安宁,将我的美梦击得支离破碎,什么蛋糕啊,牛奶啊,面包啊,游戏啊,都在睁眼之际变成了白花花的四壁,要是擦亮眼睛,还能看到六张大奖状,光芒四射,真刺眼。
暖烘烘的被窝里,实在是不愿意起来啊,听着窗外呼呼的风声,我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可是不起怎么行呢?我还要上早自习、跑操、吃饭、上课,一大堆的事等着我去干,要是不起,可要被班主任请到办公室“喝茶”了。
忽然间,产生了一个错觉,今天一定是星期六,对,今天可以晚一点起来。可是,潜意识还在告诉我,我才上了两天的课,那就是说今天上星期三。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眼皮就像是粘了胶水,怎么分也分不开。我想:这胶水一定是“哥俩好”牌子的,怪不得粘性这么好。
闹钟还在响着,眼皮和意念还在作着斗争,在头脑中碰撞着火花。怎么办?怎么办?(⊙o⊙)?眼看意念就要举白旗投降。不行,我一定要帮助意念取得这场比赛的桂冠,于是,我开始努力睁开眼睛,“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在心里为自己呐喊着,眼皮却依然是雷打不动,执著地紧闭着,似乎这方法是无济于事。
接下来,我开始在心中为自己说一些名言警句,例如“人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等,可依然无法唤醒懒惰的身躯。忽然,听到爸爸在门外喊?“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起? ”我低头一看表,呀,都5点40分了,迟到了!
于是,我马上穿衣洗漱,急忙奔着学校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