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自己的作文篇
春风唤醒了大地的万物,冬天唤醒了孤傲的梅花,海浪唤醒了沉睡的贝壳……那么此时的你是否也在试着唤醒自己内心那颗炽热年轻的心。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我们成功,我们失败,我们或欢笑或哭泣,但是我们要不气馁。因为有坎坷的路,有荆棘,所以我们害怕,但是荆棘过后的快活又何尝不是我们的享受呢?
唤醒自己,重整旗鼓,带着信心快乐出发。
挫折为笔,困难为墨。为自己生命的白纸增添上有眼位搅和的墨滴。太多的人喊着读书累,这样反而会让我觉得是我不够努力,还是他们的无病*。他们的压力是来自于学习还是额外的思想负担,月考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伤心,压抑着,这样只是跟自己过不去的而已,那只是考察你近段的学习,失败也不过是为自己打个警告灯,如此仅仅而已,不要否定自己,现在的学习生活虽然是第一,但并不是唯一。
唤醒自己,燃烧你的斗志,做自己的主角。
李白因在官场中抱负不得施展而颂出出了“安能摧眉折腰世权贵,使我不得心颜”的千古名句,陶渊明不也是远离世俗的纷扰,而过上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的田园生活,有多少人远离了政治而做了隐士,又有多少人愿意同流合污,卑躬屈膝了一辈子。现实的生活让我们不可能像隐士那样的勇气,现实要求我们要填饱肚子,养育父母,要不断的力争向上,但也不能因为这样而失去了自己的本色。
唤醒自己,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努力着。
今天,是我们要去珍惜的,不要让时光来得匆匆,去也匆匆,明天,是未知的,充满希望,别让今天的事占去明天的时间,昨天是失去的,但是既将还有千万个昨天,不要让昨天带着遗憾走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今天,让它成为美好的昨天,找准自己的位置,向自己的方向前进,努力地沿着自己自己的目标出发。
唤醒自己,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唤醒自己,我们用行动来证实;唤醒自己,不让过去所牵盼,展望未来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