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这个词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吧!“网络游戏”是大人对小孩子最不放心的事,说是会玩上隐以至会影响学习。可是同学们一说起某某游戏的玩法,就是滔滔不绝、津津乐道,若是有谁还没见识过这游戏,就会有自愧不如的感觉,因此就有想去试一试玩一玩的想法,当学会玩法后,就会着迷而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就是不断的想要升级、做武兵、做浪人、赚到几百万、几千万,这下就玩完了,你会感到这网络游戏就象是有了魔法一样将你深深的吸引住了,然后到了学校在同学面前就更有的吹了……
其实这种现象的产生是与社会因素及周围环境的影响有关,做为一个小孩,我们的天性就是好玩,我们也是身不由己,但是我现在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游戏只为娱乐”,我们不能因为玩游戏而影响到生活学习,所以我以后要合理安排我的业余时间,再不可沉迷其中,其实除了网络游戏以外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可以去做,我也想奉劝那些迷恋网络游戏的同学们能尽快走出这个误区,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最近,班里又渐渐的有了玩网络游戏的事件,这可怎么办呢?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网络游戏,就是在电脑上和很多人一起打得游戏,但是这种游戏却对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还是少玩点为妙。
网络游戏对人的伤害具体有以下三大类:
一,身体伤害:玩电脑多了,很容易近视,此外,如果还沉迷下去,无法自拔的话,就会有严重的伤害,比如说:1、细胞癌化促进作用 2、荷尔蒙不正常3、钙离子激烈流失4、痴呆症的引发 5、异常妊娠异常生产 6、高血压心脏病 7、电磁波过敏症 8、自杀者的增加等身体上的伤害。
二,物质伤害:如果玩网络游戏,要想在游戏里出人头地,可是要下不少“血本”的,在游戏里要想主人公有一把超级武器,一两百块钱人民币是少不了的,还有的游戏更过分,就像“魔兽世界”,居然要每玩一个小时收一块钱!我想,各位那少得可怜的零花钱够花吗?
三,心理伤害:喜欢玩游戏的人,都会出现一个毛病,老是在其他场合上想起游戏,而对自己现在在做的事心不在焉,因此不认真听课,学习成绩就会下降,这个后果是很严重的。
玩网络游戏的伤害多着吧!所以,就此引以为戒,少玩点网络游戏吧
随着信息的快速发展,网络几乎家家都有。但是网络有是会给人们带来极大的坏处。
我给大家举一个网络坏处的例子:
在20xx年的一天,一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正式的离开了人间,他不是像雷峰那样英雄的死了,而是因为网络游戏而粹死的。在一个放学的时间里,本来打算回家的小俊在回家的路途上碰见了自己同班同学,他们知道小俊是一个乖孩子,但是,小俊家非常有钱,如果小俊去的话,他们就可以多玩几分钟了,他们上前问小俊,去不去网吧,小俊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网吧,所以不想去,可是在同学的“熏陶”下,小俊去了,他去过网吧一次就觉得这里真好玩,天天一放学就去,有时还逃课,他的学习一直下降,小俊却不管,他只知道他要升级,他的爸爸妈妈又没有时间管他。突然有一天,小俊在网吧了有点头痛,痛的厉害,后来小俊就这样昏死过去了。
网络也有好处,我们大家一定要利用好网络资源。不要被网络这张大网给网住。
同学们,在我们身边,都是需要网络的,当我们好好利用网络时,网络是好的,可当我们把网络利用在坏处上,那时的网络是不好的,让我们一起利用网络的好处,让网络的好处发芽起来吧!
我也是一个网络爱好者,对网络游戏充满很大的爱好感。网络游戏之所令我如此深爱它或者是因为网络游戏非常神奇,网络游戏充满新鲜感、乐趣。。。。。。当一个人极度烦恼时,只要玩玩网络游戏这些烦恼就会抛到九霄云外,或者网络游戏是会替人消除烦恼的东西而令我喜欢它的原因吧。当玩网络游戏的时候,会有一种兴奋感,在这时候就会觉得世界上没有东西能够比网络游戏好玩了,也觉得网络游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所以这也是令我喜欢网络游戏的原因吧。
每天我总要沾沾它,不然就像有虫子在我心中咬着,这种滋味很难受。从这些象征看来我是上瘾了吧。爸妈曾多次告戒我:“不要再玩这些无谓的游戏了,你想你的前途变得黑暗吗?你是不是认为你现在开心以后的日子也会开心?网络游戏这东西会害了你的一生,不要再玩下去了,收手吧。”每次听完这些话我的心里都会有一阵阵的惭愧。想把网络游戏戒了,以后都不玩了。但事情过去之后又再去玩。真的很难戒,网络游戏我对你说个‘服’字,你就放过我吧。
我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把网络游戏戒掉的,因为我相信世界上每一件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只要有恒心就能戒掉。
命运就掌握在我们每个人手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大好前程,而有的人却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有许许多多的中小学生都沉迷网络,被那刺激的网络游戏给诱惑了。
很多迷上网络的学生几乎每天都去上网。还有的同学日日夜夜都想着上网的事,甚至干脆逃学去网吧泡一整天。有的人过于沉迷网络,学习一落千丈,无法自拔。更严重的是有的人太过于上网导致眼角膜脱落,甚至误入歧途走上犯罪的道路。
网络游戏真的很可怕,它可以把好学生变成一个令人想象不到的人,甚至更可怕。我们人类为什么会迷上这么可怕的网络游戏呢?因为有的人没有控制自己的能力,任由网络操作,摆布。为什么有的却不被网络迷惑呢?因为有的人会适当的运用电脑,用电脑来查阅资料,而不是用电脑玩游戏。
生活中真的有许多“诱惑”人的事,比如网络游戏把很多优秀生都吸引进去了,他们完全被网络游戏诱惑。这种诱惑是不良的。我们要向积极的诱惑努力,才不能使我们走进黑暗的道路。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远离网络游戏,因为它太恐怖了。我们美好的前程就掌握我们每个人手中,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要让它成为我们的阶下囚。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艳阳天。
网络游戏是一个吸铁石,沉迷网络游戏者是一块磁铁,只要你一挨吸铁石,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我,正是这块磁铁,我是在3年级接触了这个五彩缤纷的网络虚拟世界,刚开始,我只是在“hao123”里面玩一些小游戏,不过,那时我还只是把这些小游戏当成一种娱乐,慢慢的,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玩起了网络大型游戏“梦幻西游”,当时玩这个游戏的人数上百万人,刚开始,我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无聊,谁知,在我完全了解这个游戏以后,就喜欢上了它,甚至沉迷了它,就连中午放学回来的那一会儿,也不放过,渐渐的,我越陷越深,已经完全沉迷住它了,如果一天中,没有了它,我会十分难受,甚至发起脾气,每天晚上的作业都当作一种任务来完成,那时,我的学习突然下降,整个人都像变了似的,爸爸见此状况,一气之下,拔了网线,后来,我的网隐也渐渐消失了,我的学习也上进了不少。
各位同学们,千万不要沉迷了网络游戏,网络游戏只是一个虚空世界,它是一个吸铁石,会把你陷入绝境之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