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日记 打篮球的日记?篇三
20xx年4月1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周五,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吃完晚饭,带上篮球,就和妈妈一起来到五区的篮球场。
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我们很快就到了篮球场,这里的一个篮筐下已经有几个大哥哥在一起打篮球,妈妈让我到另外一个篮筐下自己练习投球。
我起初是两个手抱着球往上扔,接连投进框里好几个。正练着,这时来了一个叔叔,他和我一起练投球,可他是用单手投球,而且投得特别准,几乎每个球都能进篮框,我很羡慕。于是我也学着叔叔的样子,一个手往篮筐里投,可是总到不了篮筐的高度,于是我拼命的使劲投,终于投进去了,我高兴极了。
一会儿这个叔叔离开了,在旁边一直看着我投球的一个爷爷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运球不能太高,投球腕部是要有力量的,你要平时多练习俯卧撑才行。但是只要你喜欢打篮球,就一定能打好!”接着,爷爷接过我手中的篮球,教我怎样运球,而且一边做着,一边说着要领,告诉我运球一定要把球压低,防止被对手抢走,演示完,爷爷让我好好练习,并且要求我以后要天天坚持打篮球,才能提高打球的技术。我会意地点点头,并对爷爷表示了感谢。
接着又练习了一会儿,很快天黑了,我已经是满头大汗,因为没带水杯,我快要渴死了,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