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日记 打篮球的日记?篇二
不知为什么,我居然热爱上了打篮球,并且每天都去新港小学打篮球。
刚开始,是一位朋友要和我一起打篮球,我见到家里有一个篮球,便答应了和他一起打篮球,并带上了奶奶。
我双手捧着篮球,微微翘起来跳起来一投,令我想不到的是,连球筐都没碰到。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学校中我还投进过几球呢!不会现在都已经不会投了吧!我不信,再来!可连投好几个球都投不进。再看看旁边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这简直是百发百中,太厉害了!我想他们也肯定练了很久,有的看样子大概是初中生;有的大概是比我还小的同学来打球的。
看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我都入了迷,这真一幅优美的风景画!这时,奶奶在一旁说,赶紧投呀!不然时间不够了。
这次我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训,我两腮鼓起气,用力的把它投上去。心里正得意洋洋呢,奶奶你本来说我投不进,这一次我保证投进去了。还没抬起头,随之而来的是重重地一拳,这是怎么了?我捂着脑袋好疼啊!又看到篮球躺在地上,一切都明白了。原来我用力过度,有没有投的太远,恰好投到篮球的边缘上,篮球又弹过来就砸到我的头上去了。
当我重新爬起来举起篮球微微上翘起的时候,心中有一点忐忑不安:如果我又像上一次那样把篮球砸到自己的头上怎么办,他们个个“高手”会不会嘲笑我。可是转头又想:每个人难道不是从0开始的吗?他们这样百发百中,难道不是他们每天来这里的练习吗?换句话说就是他们的练习,他们才会百发百中,难道不是吗?想到这些,我自信的把篮球投出去,篮球在球筐上来回滚动着,嗓子眼都快蹦出来了,终于,篮球准确无误的落在篮球筐里了。
太棒了!我终于投进了第一颗球了。后来,越打越顺。天黑了也不停地,心里还想着明天再来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