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日记 打篮球的日记?
可以说打篮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篮球,我便失去了一切快乐。
星期六的下午,我与哥哥一起去打篮球。我带着五颜六色的篮球飞快地跑到熟悉的篮球场。我开始投篮了。我举起球,对准篮球框,一用力,把球往上一抛,松开手,球立即像闪电般“跑”向球框。哈!不偏不斜,进啦!哥哥也不赖。他“刷”地一下接住还未落地的球,脚还没着地,便用右手拨进篮筐中。也许是我的妒忌心在作怪吧。我不削地瞄了哥哥一眼“这我也会啊,小伎俩。”“呵,那你试试啊!”
我也学着哥哥那样,拍着球、助跑、上篮,球虽进了,可脚却先落地,动作也不标准、美观。只见哥哥又飞也似地飞到篮筐底下,接着球来了个华丽大转身,跑到三分线外,先花式运球,接着又狂奔、跳起来,在篮筐底下360度大转身,脚还没落地,球反倒不偏不斜的空心了。
我二话不说,接了篮板球,也照样跑到三分外,开始花式运球,其实不过是将球随便在空中扔扔。作罢,我也像一群受惊的野马向篮球框跑去,还没到那儿,我便开始大转身,其实只不过是在地上随便转几圈而已。
样子做到这,我便害羞了,根本做不下去了,自己感觉太丢人显眼了。接下来哥哥又表演新招了,我得学着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