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运动会讲话稿高中运动会
大家下午好!
我校20秋季达标运动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即将落下帷幕。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对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全体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表示真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运动会的入场式虽然训练时间短,但经过班主任、体育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彩旗队,军乐队英姿勃发;各班队列,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口号声此起彼伏,威武雄壮,尽显我校师生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精神面貌;给运动会涂上了动人、闪亮的一笔,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看到,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永不言弃,奋勇拼搏。运动场外,啦啦队员们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励失利选手,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大家都知道,校园运动会的比赛不是唯一目的,重要的是通过体育比赛这种形式,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这样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同学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观念。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在赛场内外的表现充分证明,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今年的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广大教师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的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老师们、同学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好好休息,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此,祝愿各位老师、同学们周末快乐!
现在,我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