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日记300字 国庆节的日记?篇三
20xx年10月1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中秋国庆节长假的第二天,按照全家的计划,我们全家要回爸爸的老家。
昨天,也就是八月十五,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看了姥姥,姥爷,中秋节,团圆节。还在一起吃了丰盛的中午饭。而今天,我们就要踏上到爷爷家去的路途了。
早上,六点左右,爸爸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赶早上六点半的的班车,所以爸爸提前起床,收拾东西,还煮了方便面,打了三个荷包蛋。过了一会儿,妈妈也起床,一起收拾,六点二十,我们准时出门。到路口,坐上班车,开始了回老家的旅程。
大约一个小时的高速,车子到了市里,我们又换上了一辆长途车,又花了一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奶奶家了。我一直在车上睡觉。直到妈妈告诉我到站了。我才醒来,外面的风景全错过去了。
爷爷来接我们来了,我高兴地和爸爸妈妈和爷爷一起,向老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