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写完作业后就开始拼拼图了。我没有看图纸就自己拼好了,我就兴奋的拿给妈妈和姥爷看,可是,他们都说有一点什么问题。我不相信,我拼的很好看呀!
于是,姥姥给我出了个主意,让妈妈带我去坐一下真正的双层巴士。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出门了,我们在西安最繁华的钟楼转了半天,终于找到一辆双层巴士,603路,从“金泘坨——火车站”,为了坐上603路车,我和妈妈一起走到南稍门才找了车站上了车。
我们上到2楼,忽然看见有一个楼梯在车的前部,而我想到我自己拼的双层巴士,楼梯是在车的后部,难怪他们都说有点问题呢。
回到家,我把我的双层巴士改装了一下,楼梯调整到了前面。妈妈、姥姥、姥爷都夸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