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一个月的异地生活,忘记了写日记,忘记了写博客,同样忘记了自己。我知道爸会看到我的文章,也许他会感到我生活的诧异,也许是充实。但我只想记录下我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虽然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我记得某条林荫小路上有我踏过的痕迹,某棵松树下有我残留的气息,某个时刻里有我弥留的身影,而这一刻,只有我自己。左脚,右脚,左脚,右脚......,一步,两步,三步.......,记忆中某个晚上的片刻影像,无聊的看着路灯下数不清的自己。想想一天的收获,留下的却只是落寞,谁都不想这么过。明明知道自己没有能力接受学习以外的任何打扰,可偏偏逞强想证明自己有多棒。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只是一丝安慰吗,亦或是一丁点的赞扬?奔波,看似自己有多忙,但真的自己有多忙只有自己知道。
距离远了,心就飞了;胆子大了,承担的就更多了。我想家,真的,我会想家。军训的联谊会上,用喧哗书写出一份牵挂。为什么泪珠不能像珍珠一样,不但晶莹剔透,而且婉丽葳蕤。一滴滴白白落下,价值连城也一文不值。慢慢的,知道还是自己咽下,每一滴都在表明自己的长大,这就够了。自己,对,就是自己。
回来了,终究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