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日记300字 国庆节的日记?篇五
20xx年10月1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母亲69岁生日。
早上,我们一家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了顿丰盛的早餐。妈妈说今天是放假,允许我看动画片。爸爸说今天是国庆,叫我陪他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知道该听谁的,于是就提议叫他们比“石头、剪刀、布”,谁赢了,我就听谁的。结果爸爸输了,我看了超级有趣的动画片《逃亡兔前传》。
下午,我们一家人去中山公园放风筝。公园里可真热闹啊!我们的车排队进停车场就等了好长时间。公园门口摆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草坪那边有好多人在放风筝。天空中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老鹰、狼、小猪佩奇、奥特曼……大的、小的、红的、绿的,我数着数着,都数不清了。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更好玩的活动——抓蜻蜓。我找爸爸要了10元钱买了一个有柄的橙色网子。开始抓蜻蜓啦!我瞄准目标追过去,可是蜻蜓太聪明了,总是让我的计划落空。我们5个小伙伴满草坪地跑着、笑着、喊着,累得汗流浃背,却没有抓到一只蜻蜓。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