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梦见自己当上了潜水员,来到了露西欧洋,遭遇了超大鲸鱼,找到千年宝藏,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当时我接到上级的命令,让我独自一个人去露西欧洋导找千年宝藏。然而要到达目地的必须要过一个超大鲸区,要知道通过这些鲸鱼区可是潜水员的克星啊!但是为了寻找到千年宝藏,我依然接受了性务。
过了一会,我就下海了。我驾驶着心爱的潜水艇,行驶在蓝色的大海里。不知“不觉中我就来到了大鲸鱼区。我全神贯注,尽管量的躲避,以免被大鲸鱼发现。尽管小心翼翼,还是一个被正在寻觅食
物的鲸鱼发现了。只则它张开大嘴朝我冲来,危急之际,我迅速的把潜水艇的马力加到最高,速度大慨每种360千米。过了一会,我终于甩掉了大鲸鱼。接下来我按照藏宝图一直往前面开,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张纸条,上说往右走,读了之后,我加足马力往前开,不久前方又出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再先往右走然后直走,跟随着指示,我快速前行。沿途着小鱼和小花小草真是可爱极了!终于到了目地的,外面又出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终于找到了宝藏就在你前面!我着急地打开看到好多宝拖,很顺利的寻找到了宝藏,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当时我把千年宝藏全部搬上潜水,准备返航的时候,总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大量的宝藏把潜水艇压得发动不起来。怎么办!正在焦急时刻“扑通”一声,《哎哟,好痛,我被摔下了床,一下子我就清醒了。
我坐在地上还在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多惊险的海底探验啊!如果那是现实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