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七星瓢虫,大家也叫我花大姐。
我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上面还有七个黑色的斑点。别小看我的这件外套,它可是我的铠甲,能让敌人对我无可奈何。
这一天,我在树下打盹,忽然刮起一阵大风,一下子把我吹到一户人家的卫生间里,把我撞得头昏眼花,更要命的是我居然掉进了浴缸里。浴缸里有个小姐姐眯着眼睛在泡澡。我大叫:“救命,救命,我快要淹死了,谁来救救我呀!”
小姐姐睁开了眼睛问:“你是谁,怎么跑到我家的浴缸里了?”
“是风把我吹进来的。小姐姐,你可以把我送上岸吗?”我赶忙恳求道。
“哦,你遇到了恶劣天气。”小姐姐同情地叹了口气。她伸出白皙的小手把我捧起来,放在窗台上。我哆哆嗦嗦地张开了翅膀,让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上面。
日光浴真好,不多久,我恢复了力气,就飞向草丛,寻找美食。忽然,前方出现了一朵“乌云”。我抬头一看,天哪,原来是一个巨人的脚!还好我反应得快,要不,已经成为那人脚下的小鬼了。